2024-5-5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群像剧?剧情还算可以,后期制作蚌埠住了。2天5小时前 · web
2024-5-4
-
看过 結婚指輪物語 钱花在刀刃上,战斗方面是能省就省,女主角基本没崩。剧情很典,有几集搞笑部分做的还行 还有第二季.jpg3天5小时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延续TV的高质量制作。前半段家庭喜剧,后半段好莱坞大片!标准的合家欢电影,值得一看。 吐槽一下:BYD电影票要49!真jb贵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8 (1519)
3天6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剧情很标准的jump漫改,有些不错的设定。前期观感不错,后面充斥莫名其妙的“回忆”观感很割裂。明明战斗画面之类的做的都不错,可动不动非得回忆一下3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29
-
看过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制作的问题就不说了,关于每集内容的问题,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丢设定而且几条线并行。很容易看的云里雾里,小部分几集又没什么实质性的推动剧情,最后一集更是,巴拉巴拉“杀了BOSS”成为狩火之王,整部剧结束!不过BGM可以,挺有史诗感的8天8小时前 · web
2024-4-28
-
看过 魔女と野獣 剧情还行能看,制作一般但也能看。整个故事节奏偏慢更像单元剧,最后结尾还断章!有第二季就还好,没有第二季就是纯宣传片“都给我去看漫画”9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7
-
看过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剧情说实话挺一般的,OPED很不错,女主和史莱姆都很可爱。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6.3 (995)
10天5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ぶっちぎり?! 前中期制作在线,后期工期问题。前期纯看乐子还不错,中期“我在冬季复仇者?”,后期也不乐了甚至有些俗。这动画不乐就感觉差口气,ED挺不错的。6分多点11天3小时前 · web
2024-4-26
-
看过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剧情就是厕纸,人设是真不好看男主就算了,女主还是很古早10年左右的画风。制作很穷,关键剧情很多都是在迷宫打打打。总结就是很穷的厕纸
最强肉盾的迷宫攻略~拥有稀少技能体力9999的肉盾,被勇者队伍辞退了~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木嶋隆太・如月命(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永井泰平
4.6 (525)
12天3小时前 · web
2024-4-25
-
看过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好好好,非常吃这一套。演出有趣,制作很不错,明明一眼知道剧情发展还是觉得有趣!公主表情包当当,每个角色都很有趣,非常难得佳作,期待第二季13天4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不过不失,制作一般,剧情也一般,涩也一般。没啥优点,也没致命缺点14天5小时前 · web
2024-4-23
-
看过 スナックバス江 便宜动画不好评价,第六集超有趣,后面就没活没啥意思了。偶尔还能会心一笑15天4小时前 · web
2024-4-18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 OPED BGM加大分,没看过OPED早已在歌单。知道结局但是不影响观看体验。剧情问题,前期还有两人线,后面全是公生一个人,薰就生病住院没了!而且薰“必须死”吗?作者是一开始就从结局开始写前面的剧情,还是差点说服力。八中19天5小时前 · web
2024-4-14
-
看过 HIGH CARD season2 第一季还算合格的爽片,第二季后几集直接剧情大暴走23天11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ユーレイデコ 23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剧情,两人感情方面就没啥推进。总觉得这片子就是在玩尬,制作也一直处于崩与不崩之间。食之无味24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cy第三部整活作,制作给力,剧情嘛一般,搞笑程度不如前两部但是还是挺好笑的。露露是真可爱(gagabi!),8分左右的水平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132)
25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看过 異修羅 优点:制作打戏都可以,尤其3D 缺点:剧情看到云里雾里,十二集才讲个序章。群像剧但是每个人都是粗略讲了点,大概知道“这人是干嘛的,什么能力”。节奏很大问题,头几集每集都是新的故事几乎不连贯(这也太劝退人乐),后期电子斗蛐蛐也就一般。画面有个最大的问题,黑夜或者比较昏暗的场景,那画面黑的根本看不清(扣大分)。一般的作品,缺点>优点27天4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アシュラ
28天5小时前 · web
2024-4-9
-
看过 ゆびさきと恋々 刚开始打开看的时候被男主的厚嘴唇吓到,赶紧打开BGM查查是不是韩漫。剧情没雷,制作也在线。作为男性观众不好评价男主行为不过你这厚嘴唇是真的难蚌,女主是真的可爱.笑起来开心的时候跳起来都很可爱。看到中后期所有角色都出来的时候,除了两对是互相喜欢的,其他登场人物都是单方向的啊,这不就是贪吃蛇吗!结局不错,女主真可爱!28天11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