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1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BLEACH 千年血戦篇 2 部番组 7月21天前 · web
-
在看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一股厕纸味,不过制作还行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993)
7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一般,观望7月21天前 · web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819)
7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地獄楽 4 部番组 7月21天前 · web
2023-9-15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第十集观看体验达到最高,后面三集逐集下降,这种把矛盾都抛给下一季的行为让人梦回星团,总体还是噱头大于实际内容8月17天前 · web
2023-7-11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3 部番组 10月24天前 · web
2023-7-3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石黑正数风格的叙述诡计真的很对我胃口,动画制作扎实,不过感觉剧情才刚刚展开,期待后续11月2天前 · web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几段主要剧情之间的理念递进有点牵强。而且在这种时代背景,有些剧情显得太儿戏了11月2天前 · web
2023-4-19
-
在看 地獄楽 这怎么一上来就开始话疗啊1年1月前 · web
2023-4-13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中间也太平淡了,放到任何背景里都成立的日常番套路 制作水平值得称赞,配色风格很有意思,铃木典光的ed真强啊1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Outer Wilds、Bloodborne 等 19 部游戏 1年1月前 · web
-
在看 【推しの子】 好恶心啊,现在神中神的标准已经这么低了?1年1月前 · web
2023-2-15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这几年来少有的能让我反复看上好几遍的作品,只能说制作组是真厉害,真是打动我了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这做的演出和动作系统的打磨真是太好了,玩了这么久横版游戏,真没有哪个游戏能做到这个程度,不愧是密特罗德。 凤凰之舞真是点睛之笔,结合地图设计带来无限可能性,练好以后真是太爽了,希望下作能保留啊1年3月前 · web
2022-9-30
-
看过 賭ケグルイ××、賭ケグルイ 2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400 7.8 (17285)
1年8月前 · web
2022-9-29
-
想看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Love, Death & Robots、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等 16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
想看 続・終物語
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