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30
-
玩过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 前期光顾着经营旅店没时间骚扰女员工,后期除了骚扰女员工没事可干。整体节奏太差了,系统深度有限,数值体验单一且漏洞过多。说实话,作为游戏并不是非常的合格。剧情体验虽然有些地方很突兀,甚至有漏洞,但是整体的剧情体验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日常剧情有梗有笑点,主线剧情明线暗线整体节奏合理,虽然我不是很懂克系,但是还是能够从中get到很多的东西。美术体验最为优秀,从立绘的表情差分,到cg的表现力,还有各式各样的sd角色都可以说是这部作品的顶梁柱表现,整体评分的加分点也基本集中在美术了。6月10天前 · web
2020-3-6
-
想玩 マルコと銀河竜
4年2月前 · web
2019-8-2
-
想玩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4年9月前 · web
2019-4-5
-
在玩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5年1月前 · web
2019-1-8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 看就完事了5年4月前 · web
2018-7-6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不管你们说什么我就是要给10分5年10月前 · web
2018-2-15
-
玩过 オトメ*ドメイン 还算不错的游戏吧,不过不失,主要是角色都很可爱6年2月前 · web
2018-2-7
-
玩过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基本就是废萌,剧情随便看看。毕竟精不精彩不重要,可爱才是唯一的正义6年3月前 · web
2017-9-21
-
在读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虽然结局已经是加藤稳坐,还是很期待13卷6年7月前 · web
2017-8-23
-
搁置了 千恋*万花、CHAOS;CHILD 2 部游戏 6年8月前 · web
2017-5-29
-
玩过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拔作?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6.4 (2732)
6年11月前 · web
2017-5-26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6年11月前 · mobile
2016-9-20
-
玩过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好喜欢丹娜7年7月前 · web
2016-8-9
-
玩过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 部游戏 7年9月前 · web
2016-8-2
-
在玩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7年9月前 · web
-
玩过 ネコぱら vol.2 姉妹ネコのシュクレ 7年9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7年9月前 · web
-
在玩 千恋*万花 7年9月前 · web
-
想玩 アマツツミ 7年9月前 · web
2016-6-12
-
在玩 CHAOS;CHILD
7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