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9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恋愛フロップス、チェンソーマン 3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9-15
-
从 不必为一时不知如何取名而 改名为 划空癫火
1年7月前 · web
2021-8-28
-
玩过 Bloodborne 无与伦比、独一无二的神作。 唯一能和血源诅咒比一比的估计只有黑魂3了。 当年买ps4就为了玩血源这一个游戏。 玩通魂系列的所有作品后,发现最独特的还是血源。她的游戏性和艺术性都是造诣极高的, 能玩到这个游戏是幸运的。 唯一的缺憾就是没有续作。2年8月前 · web
2021-2-20
-
完成了 めんくい! 2 of 2 话 3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めんくい! 这个动画的制作公司写错了,谁又权限改一下啊!! 制作公司是:office takeout,不是粉菠萝啊3年2月前 · web
2021-2-18
-
收藏了人物 林祐一郎 3年2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ドロヘドロ 12 of 12 话
3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ドロヘドロ 从第一话开头就十分惊艳,特别是魔法师临死的魔法门给我很大的震撼。 整部片时时刻刻都给我带来惊喜,很久没看到这么特立独行的奇幻故事了 在片中诡异又欢乐到难以形容的氛围下,塑造了一个个没心没肺的神奇角色。 同时穿插着悬疑满满的主线剧情,看得太刺激了。3年2月前 · web
2021-1-28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進撃の巨人、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3 部番组 3年3月前 · web
-
在看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世界第一动画神作,没什么好说的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7.7 (8613)
3年3月前 · web
2018-10-12
-
看过 Just Because! 现实,青春,未来。 选在高三这个大家都在为未来焦虑和拼搏的时间点,穿插着各自阴郁,苦涩又甜蜜的恋情。他们的恋情都是与未来紧密相连的,这就多了份沉重与责任。特别是男女主志愿相关的部分,看得很揪心。 本剧的特点是演出极其克制和清淡,但是人物表情和眼神的细节很到位。 可惜最后一集结尾不太好,压抑了二十分钟的感情还没来得及爆发就完了,看完后失落落的。有点无力。5年6月前 · mobile
2018-10-9
-
抛弃了 はねバド! 作画3分,剧情0分,人物0分,观看体验0分,非常不推荐,看得让人生气。5年6月前 · mobile
2017-6-20
-
看过 ID-0 希德尼娅的骑士之后,很久没看到这么精彩的宇宙科幻了,每集结束后听ed,感觉整个人都飘起来了,特别爽。ED满分。 整个故事散发出一种非常浪漫的宇宙情怀,让人非常憧憬那种充满冒险与自由浪漫气息的宇宙挖矿生活。6年10月前 · web
2016-7-6
-
玩过 Fate/stay night 玩的第一个galgame。第一线看过动漫了,基本跳过。完整玩了远坂凛的线,最喜欢的角色之一。7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チック姉さん 12 of 12 话
7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めんくい! 2 of 2 话 7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WIZARD GIRL AMBITIOUS 1 of 1 话 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WIZARD GIRL AMBITIOUS、奴隷市場、15美少女漂流記、めんくい!、N・H・Kにようこそ! 等 7 部番组 7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ReLIFE 13 of 13 话
7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14 of 25 话
7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