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井守的日常實在是太好看了! 每集總長半小時集合了各種不同且有趣的想法,第一集清新的角色介紹,第二集二課的第一次小危機,第三集趣味十足的怪獸,第四集驚喜的鬼故,第五六集劇場版的縮影,小嘗試,第七集緊湊的追逐和道別,七集做了其他日常番一季都做不了的事.大愛後藤和南雲,二人之間的對話是一大看點.川井的配樂太給力了.
制作精良但没有想象中那么有趣,ep5、6较为粗糙的“和平保卫战”,ep.7 GAINAX外包。
ep4日常推理,线索的完备性和可靠性。ep5、6突然正剧。ep7竟然有机战了,各种发糖,不对味。
鸭的荒诞日常很有意思
第四話,中村隆太郎
《特车二课最长的一天》
机械画得很棒。不禁让人想到星际迷航。设定一个科幻背景,往里面塞各种故事,科幻的,推理的,战争的。在科幻这个大舞台下,演出各种各样好看的戏剧。我最喜欢第三集弗兰肯斯坦复刻和第四集的推理故事。这两篇单元剧小品很有味道。忍小姐真是漂亮又有气质,做事勇敢果断正直,我挺喜欢她。她和老滑头队长两个人经常拌嘴,我到最后一集才看出来原来他们在搞暧昧b38队长真是个战术高手。
ova还是太零散了点
剧情松散但不失趣味,比较喜欢最后一集。
押井守的风格太独特,甚至一个动作就想起御先祖和福星小子,NETA用的飞起,哥斯拉,金田一,时代剧,接着军部又二二六了。
2020/6/13 更加精简了日常与剧情 还都是不同TV的剧情 很不错
风格各异的特车二课小故事合集,还挺有趣的
分镜演出令人舒适。故事有趣。
L的悲剧不错
比TV好看哇
挺有意思的
鸭式搞笑 机动警察OVA 比较喜欢4-7集||Early Days,在TV版之前出的OVA。
机体设定都很有趣
各回风格各异,围绕二课的几个故事,有人文关怀的,也有悬疑的,有几回蛮有趣的,比如ep3,活脱脱的合成怪兽雷奥格,就差来首花·太阳·雨了(开玩笑),总体不算推荐的小剧//另外最长一日算是和平保卫战雏形?
复古 robot 系列
押井守的日常實在是太好看了! 每集總長半小時集合了各種不同且有趣的想法,第一集清新的角色介紹,第二集二課的第一次小危機,第三集趣味十足的怪獸,第四集驚喜的鬼故,第五六集劇場版的縮影,小嘗試,第七集緊湊的追逐和道別,七集做了其他日常番一季都做不了的事.大愛後藤和南雲,二人之間的對話是一大看點.川井的配樂太給力了.
制作精良但没有想象中那么有趣,ep5、6较为粗糙的“和平保卫战”,ep.7 GAINAX外包。
ep4日常推理,线索的完备性和可靠性。ep5、6突然正剧。ep7竟然有机战了,各种发糖,不对味。
鸭的荒诞日常很有意思
第四話,中村隆太郎
《特车二课最长的一天》
机械画得很棒。不禁让人想到星际迷航。设定一个科幻背景,往里面塞各种故事,科幻的,推理的,战争的。在科幻这个大舞台下,演出各种各样好看的戏剧。我最喜欢第三集弗兰肯斯坦复刻和第四集的推理故事。这两篇单元剧小品很有味道。忍小姐真是漂亮又有气质,做事勇敢果断正直,我挺喜欢她。她和老滑头队长两个人经常拌嘴,我到最后一集才看出来原来他们在搞暧昧b38队长真是个战术高手。
ova还是太零散了点
剧情松散但不失趣味,比较喜欢最后一集。
押井守的风格太独特,甚至一个动作就想起御先祖和福星小子,NETA用的飞起,哥斯拉,金田一,时代剧,接着军部又二二六了。
2020/6/13 更加精简了日常与剧情 还都是不同TV的剧情 很不错
风格各异的特车二课小故事合集,还挺有趣的
分镜演出令人舒适。故事有趣。
L的悲剧不错
比TV好看哇
挺有意思的
鸭式搞笑 机动警察OVA 比较喜欢4-7集||Early Days,在TV版之前出的OVA。
机体设定都很有趣
各回风格各异,围绕二课的几个故事,有人文关怀的,也有悬疑的,有几回蛮有趣的,比如ep3,活脱脱的合成怪兽雷奥格,就差来首花·太阳·雨了(开玩笑),总体不算推荐的小剧//另外最长一日算是和平保卫战雏形?
复古 robot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