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番组计划
动画
排行榜
每日放送
动画标签
分类浏览
动画日志
书籍
排行榜
图书标签
分类浏览
图书日志
音乐
排行榜
音乐标签
浏览全部
音乐日志
游戏
排行榜
游戏标签
平台浏览
游戏日志
三次元
排行榜
三次元标签
三次元日志
日剧
欧美剧
人物
虚构角色
现实人物
超展开
小组
随便看看
所有小组
探索
时空管理局
日志
目录
维基人
MAGI 问答
Dollars
客户端
onAir
Mobile
天窗联盟
登录
注册
全部
动画
书籍
游戏
音乐
三次元
人物
花咲くいろは
TV
概览
章节
角色
制作人员
吐槽
评论
讨论版
透视
四月追番盘点
by
S.Zer
2011-4-26 17:29
(+3)
四月快过完了,四月番也基本上露过脸开了头了,我对本季追的番也有了个大概印象,也基本上随个人喜好分了个三六九等。 四月番第一波预订有26个番(四月番TV有大约40部作品,一下子就准备看一半,想来浅尝方面我也不怎么挑食的。),本着一边看一边弃的原则,到四月底还留下了22 ...
(more)
(自转)冒险从这里开始——小谈戏剧冲突
by
地球防卫军大佐
2011-4-24 08:51
(+1)
本文原载于猫星石[http://blog.cafeneko.info/2011/04/taisa_conflict_of_dramaturgy/],略有改动。本文遵守“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 ------------------------------------------------------------------------- ...
(more)
【个人评选】2011-4月最佳与最烂新番(预选 第三辑)【《C》《那花》加盟黑马番!!】一句话评价
by
LUNAR(>^ω^<)☆
2011-4-22 01:21
(+5)
前一辑:点我[http://chii.in/blog/2521] 4月最佳预选:日常、TIGER & BUNNY 、花开伊吕波、命运石之门、C、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4月最烂预选:我们没有翅膀、肯普法2、聖痕煉金士II 最佳新番: ↓↓↓↓↓↓↓↓↓↓↓↓↓↓↓↓↓ 花开伊吕波===9 ...
(more)
【个人评选】2011-4月最佳与最烂新番(预选 第二辑)【一句话评价】
by
LUNAR(>^ω^<)☆
2011-4-14 03:51
(+11)
4月最佳预选:日常、TIGER & BUNNY 、花开伊吕波、命运石之门 4月最烂预选:我们没有翅膀、肯普法2、 ============== 【第二次平分(满分100)】 最佳新番: ↓↓↓↓↓↓↓↓↓↓↓↓↓↓↓↓↓ 日常==88 花开伊吕波==87 命运石之门==85 TIGER & BUNNY==80 恶魔 ...
(more)
2011年4月新番扫雷吐槽2
by
Vincent
2011-4-11 20:22
(+2)
A channel 推荐指数:4 百合少女因为情人大开后宫而最终黑化的故事(大误)…… 标准的萌作吧, 不过加入了赤裸裸的百合元素。有时间还是值得看一下的。 命运石之门 非游戏党表示第一集太抽象了没有看懂,像老电影一样诡异的画面+不着边际的电波台词……不过,时间 ...
(more)
四月番组扫雷小感(上)
by
wingheart
2011-4-11 08:52
(+4)
TIGER and BUNNY 很有特色的一部片子,表面上是英雄片,实际上是治愈片。内嵌广告比国产电影有过之而无不及,害我还以为TIGER就叫softbank而bunny就叫BANDAI。作画方面没说的,中规中矩,体现了当今的水平。话说恶魔岛直接将片名搞得如此基情,就目前来说并非如此,但 ...
(more)
2011年4月新番简评!
by
M君
2011-4-9 12:03
(+5)
日常 冷不过阿兹漫画大王、电波不过不可思议的教室、宅向不过幸运星,那什么才是它成功的关键呢?这是摆在京阿尼面前的一道槛。 嘛,首话那三秒规则章鱼历险记、扔飞碟在汪酱咬住之前一枪打爆、山羊王子等捏他挺不错,但还没到让人眼睛发光的地步! 日常是否能继幸运星 ...
(more)
2011年4月新番扫雷part1
by
windchaos
2011-4-9 09:57
(+6)
Dog Days 一部看起来各种山寨感的动画,水树奈奈的OP加上类似魔法少女主题的战斗很容易让人以为是奈叶众跑错的片场,光是那浓浓的奈叶SS风格的海报就让人误以为是奈叶出新作或是外传了。另外动画中的路人杂兵怎么让人感觉有种像在看Leaf社游戏改编动画的感觉 ...
(more)
【个人评选】2011-4月最佳与最烂新番(预选)
by
LUNAR(>^ω^<)☆
2011-4-6 13:53
(+31)
4月最佳预选:日常、TIGER & BUNNY 、花开伊吕波、命运石之门 4月最烂预选:DOG DAYS 、我们没有翅膀 PS: 4月最佳里,命运石之门不用说。。无论剧情、人设、故事情节、世界观都很不错,只不过看完第一话有点看不懂。。。(要玩游戏才能看得懂吗。。我没玩游戏的说)花泽 ...
(more)
1104 新番记录 part1
by
marill
2011-4-5 07:23
(+0)
4/5 目前只。。。看了两部。 命运石还没看。 那么先是日常啦,OAD也没看,不过这冷笑话其实也挺放松的啦。 而且一话里面有4个小故事,就算笑点不一样也可以有击中自己的吧,比如我就挺喜欢叫小次郎的帅气山羊!(bgm105) 还有USB脚趾太喜感了啊,哪有那么呆的女博士啊。 ...
(more)
‹‹
1
2
3
4
5
››
花咲くいろは
/ 返回条目页面
登录
|
注册
没
注册
时我很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