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ω^<)☆ » 日志
【个人评选】2011-4月最佳与最烂新番(预选 第二辑)【一句话评价】
2011-4-14 11:51 /
4月最佳预选:日常、TIGER & BUNNY 、花开伊吕波、命运石之门
4月最烂预选:我们没有翅膀、肯普法2、
==============
【第二次平分(满分100)】
最佳新番:
↓↓↓↓↓↓↓↓↓↓↓↓↓↓↓↓↓
日常==88
花开伊吕波==87
命运石之门==85
TIGER & BUNNY==80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78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77
学园救援团 Sket Dance===75
战国少女 桃色Paradox===75
X战警===73
逆境无赖开司·破戒录篇=====70
A Channel===69
玛利亚狂热ALIVE===67
甜美旋律 奥罗拉之梦===67
架向星空之桥===63
Dororon炎魔君 熊熊燃烧==62
圣痕炼金士II ===60
---------------【新番及格线】----------------------
变态生理研讨会===58
30岁的保健体育===56
露蒂的玩具===55
迷糊網球社===51
DOG DAYS===50
肯普法2===36
我们没有翅膀=== 11
↑↑↑↑↑↑↑↑↑↑↑↑↑↑↑↑
最烂新番:
==============
PS:
【日常】:任然稳定!!貌似在搞笑环节上没有任何瑕疵(中间模仿黑客帝国??BGM都很像。。。)
【花开伊吕波】:PA花大价钱做广告片??在我看来,觉得值!!
【命运石之门】:剧情的拖累??第二话开始显现不足?
【TIGER & BUNNY】:如果他是美式漫画翻拍,我觉得他是成功的!!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平常画风+搞笑剧情,还是有看点(要比其【日常】好想要差很多??)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剧情上还是有点俗??
【战国少女 桃色Paradox】:有反弹趋势!!其他倒还行。。。
【A Channel】:搞笑比不上【日常】,糟糕比不上【节操】。。。。
【玛利亚狂热ALIVE】:比预想稍好
【甜美旋律 奥罗拉之梦】:即使是幼稚片也比不上【守护甜心】
【架向星空之桥】:离出线也不远了。。。纯{H}Galgame
【圣痕炼金士II 】:没看第一季也没有必要看第二季
【露蒂的玩具】:没有必要的肉番
【迷糊網球社】:没有必要的肉番+2
【DOG DAYS】:终显肉番本色!!(但还不够,但逃脱烂番预选)
【肯普法2】:继续糟糕不解释
【我们没有翅膀】:年度烂翻有你的票!!
===================【下回更新。4.22左右】==============
再PS:个人意见比较多,估计有一些朋友会觉得不满,那就抱歉啦。。。
如有另外想吐槽的。。可以补充。。。
前一辑:http://bangumi.tv/blog/2398
4月最烂预选:我们没有翅膀、肯普法2、
==============
【第二次平分(满分100)】
最佳新番:
↓↓↓↓↓↓↓↓↓↓↓↓↓↓↓↓↓
日常==88
花开伊吕波==87
命运石之门==85
TIGER & BUNNY==80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78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77
学园救援团 Sket Dance===75
战国少女 桃色Paradox===75
X战警===73
逆境无赖开司·破戒录篇=====70
A Channel===69
玛利亚狂热ALIVE===67
甜美旋律 奥罗拉之梦===67
架向星空之桥===63
Dororon炎魔君 熊熊燃烧==62
圣痕炼金士II ===60
---------------【新番及格线】----------------------
变态生理研讨会===58
30岁的保健体育===56
露蒂的玩具===55
迷糊網球社===51
DOG DAYS===50
肯普法2===36
我们没有翅膀=== 11
↑↑↑↑↑↑↑↑↑↑↑↑↑↑↑↑
最烂新番:
==============
PS:
【日常】:任然稳定!!貌似在搞笑环节上没有任何瑕疵(中间模仿黑客帝国??BGM都很像。。。)
【花开伊吕波】:PA花大价钱做广告片??在我看来,觉得值!!
【命运石之门】:剧情的拖累??第二话开始显现不足?
【TIGER & BUNNY】:如果他是美式漫画翻拍,我觉得他是成功的!!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平常画风+搞笑剧情,还是有看点(要比其【日常】好想要差很多??)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剧情上还是有点俗??
【战国少女 桃色Paradox】:有反弹趋势!!其他倒还行。。。
【A Channel】:搞笑比不上【日常】,糟糕比不上【节操】。。。。
【玛利亚狂热ALIVE】:比预想稍好
【甜美旋律 奥罗拉之梦】:即使是幼稚片也比不上【守护甜心】
【架向星空之桥】:离出线也不远了。。。纯{H}Galgame
【圣痕炼金士II 】:没看第一季也没有必要看第二季
【露蒂的玩具】:没有必要的肉番
【迷糊網球社】:没有必要的肉番+2
【DOG DAYS】:终显肉番本色!!(但还不够,但逃脱烂番预选)
【肯普法2】:继续糟糕不解释
【我们没有翅膀】:年度烂翻有你的票!!
===================【下回更新。4.22左右】==============
再PS:个人意见比较多,估计有一些朋友会觉得不满,那就抱歉啦。。。
如有另外想吐槽的。。可以补充。。。
前一辑:http://bangumi.tv/blog/2398
#1 - 2011-4-15 11:18
麦蒂温娜
#2 - 2011-4-15 19:18
十块钱 (人都不好了)
#3 - 2011-4-15 20:32
小肛肛 (我也堕落到啥都看的地步了;L;)
#4 - 2011-4-15 21:14
leon只控黑长直 (这人看动漫的方式弱爆了~)
#5 - 2011-4-15 21:55
审查指南 (撸过= =)
#6 - 2011-4-16 00:24
33
#7 - 2011-4-16 00:28
□ (for Necessity)
#8 - 2011-4-16 23:14
000 (◕ ‿‿ ◕)
#9 - 2011-4-17 23:27
小森
#10 - 2011-5-1 16:18
鲫鱼
#11 - 2011-5-12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