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n是由每条线中相关联的三个角色以及屏幕前的你,所组成的四拍子卡农,幸福之中蕴含着忧伤,沉沦之中弥漫着希望。音乐逐渐流淌,正如雪花逐渐飘散,划破华北平原寥廓微茫的夜幕,落在十万大山喧豗晦暗的山坳,叩响千里辽泽的点滴水花,积于昆仑山脉的峰峦绝巅,汇入地上河段的枯涸河床……梦境中,何处都在降雪,纷纷扬扬,飂兮无止,掩住了回忆的口鼻,使得奇迹沉沉睡去,唯有离去的杳迹一步一印,分外清晰,而又随着递次降雪被深深掩埋,最终,出现在你眼前的只是一片苍白的绝壁。你凝视着它,它好似也若有所思的审视着你,不知怎么的,这给你留下了一种近乎顿悟的预感——一种春天即将到来的预感——在这隆冬时节。
key社的第一部作品。音乐很好听,画风分人。key社的音乐好像一直都很好听。
励志啃完,然后去补番,虽然直到现在也没推玩
key三部曲最平庸的一作
「イチゴサンデー、7つ」
爱与奇迹,十分浪漫的作品。每次角色的大眼珠子瞪过来我必扭头,多少有点惊悚,看一次笑一次,气氛全无。泣系结构很明显的作品,但可惜我并不喜欢本作的配乐。语音的音量太低,而音乐设置又进不去。
现在想来久弥直树夺去我的视线,也不过是那一瞬间的事情。
男主小时候到处沾花惹草
雪景,梦境,约定,和奇迹...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幻想故事
KEY最好听的OP,薄纱鸟之诗
总A-,系C-人C画C-音A+配A+文A-。PC98到Win95时代,体现黄油剧情开始逐渐被注重的代表作,对后世黄油圈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打下了键“泣系”的硬牌子,也向世人彰显了麻枝久弥两位‘天才"的雄心和实力。//可惜的是两人的分庭抗礼,从MOON时一起工作,到ONE时的分歧,再到Kanon中久弥直接跑去VA本部,虽说对抗让本作看到了不少的惊喜,却难有一种自成一体的气派,这点可能做得还没有改编动画好。麻枝挑战久弥的真琴线,和久弥妙手偶得的美坂线,是我最喜欢的,想要写催泪作品,大概学这两条线也就够了。//星星融入夜空,取而代之,白色的飞虫飘了下来。等待着,寻找着,长椅边,透明的冷风,渐渐稀少的人群,以及暗淡的灯光,妄图找到曾经相遇的那一瞬,却转而又在失忆中丧失。时节流转,唯一的奇迹,静悄悄地带着我们,进入光辉的季节。相信雪中足迹,隐没梦里。
婆婆,这可是名作
能决定以何种方式回忆起某个人,其实是件很厉害的事//亚由线//果然还是男主的锅,小时候到底干了什么…
人在房里躺魂在路上漂、(智力退行+)临终关怀、大半夜在学校里打怪的少女,这些熟悉套路短平快式的呈现,观感竟然也还可以(除了舞线太拖,名雪线太突兀,其他线看的都算舒服)时代意义比较强,想寻Key催泪根的可以玩玩,已经吃腻这一套的话还是别碰了//群友说得对,栞线最能打
梦、记忆、约定、奇迹的话题是key的开始也是key的永远,幽灵少女、病弱少女、超能力女的故事也再熟悉不过了。而时至今日再看名雪线、亚由线用意外构筑悲剧的方式实在太突兀太过时了,从悲剧向he的过渡上久弥甚至没有做任何处理,相比之下麻枝准无论是kanon,air,clannad写出的结局总能让人信服。
五条线的质量都很棒,在当年是不愧为名作的。笔者首推美坂栞线。
好奇怪哦,如此简单的剧情,却切切实实的把感动放到了我的心中,果然深入人心的感动往往只需要最纯粹的感情宣泄,kanon让我久违的体验到了这最初的感动,在如今打过很多作品的现在,key社仍然能以最简单的方式骗走我的眼泪,真好啊。
有点伤感和感慨啊,最近突然想起当初玩的GAL。然后去贴吧和论坛看看,发现心跳回忆今年是30周年,可是却没有纪念活动,青涩宝贝2没有了后续,kanon没什么人关注了,就秋之回忆还活着,今年还上了Steam,据说还有新作。除了秋之回忆贴吧,她们的贴吧和论坛也没人了,到是心跳回忆论坛和澄空学园论坛竟然还存在,让我意外。 到现在,心跳回忆我只记得藤崎诗织,秋之回忆里的彩花和萤,还有雨还在下,还是雨何时停。 这几个里我最喜欢的是雪之少女,可是仔细想想,其实我现在只记得亚由爱吃鲷鱼烧背着天使翅膀的包,小狐狸爱吃肉包是狐狸变的,最后变回了狐狸。名雪叫我起床,舞在学校里斩杀魔物,其他的都没印象了,包括她们的全名和剧情,游戏的结局,统统不记得了,唯一忘不了的只有想起她们,看到她们时心里的怀念与感动!
佑一失去七年前的记忆回到小镇,冬日的约定与奇迹// 共通+名雪线:雪兔,约定,秋子阿姨车祸,雪中长椅等待//真琴线:恶作剧,猫,山丘,小狐狸付出记忆与生命只为与佑一相见,逐渐失去生命最后别离,照相,婚纱,铃铛//栞线:校园楼下等待,绝症即将离世,被姐姐无视,自杀未遂,喷水池,与佑一逛商店街创造美好记忆,生日礼物,肖像画//舞线:玻璃碎裂,夜晚校舍消灭魔物,午饭三人聚餐,参加舞会,与佐祐理的友情,误伤佐祐理,麦田的兔耳朵,魔物的真相,幼时做雪兔群满足母亲愿望,奇迹之力//佐祐理线:弟弟去世责备自己,自杀未遂,与舞相遇//亚由线:照顾生病的秋子阿姨,发箍,实现3个愿望的玩偶,回忆之地大树,七年的等待,苏醒//总评:75/100,十多年前看过动画,如今却已完全不记得剧情。代入佑一视角推进,尘封的记忆逐渐解开。樋绘难绷扣分
冬天,奇迹,约定,羁绊
kanon是由每条线中相关联的三个角色以及屏幕前的你,所组成的四拍子卡农,幸福之中蕴含着忧伤,沉沦之中弥漫着希望。音乐逐渐流淌,正如雪花逐渐飘散,划破华北平原寥廓微茫的夜幕,落在十万大山喧豗晦暗的山坳,叩响千里辽泽的点滴水花,积于昆仑山脉的峰峦绝巅,汇入地上河段的枯涸河床……梦境中,何处都在降雪,纷纷扬扬,飂兮无止,掩住了回忆的口鼻,使得奇迹沉沉睡去,唯有离去的杳迹一步一印,分外清晰,而又随着递次降雪被深深掩埋,最终,出现在你眼前的只是一片苍白的绝壁。你凝视着它,它好似也若有所思的审视着你,不知怎么的,这给你留下了一种近乎顿悟的预感——一种春天即将到来的预感——在这隆冬时节。
key社的第一部作品。音乐很好听,画风分人。key社的音乐好像一直都很好听。
励志啃完,然后去补番,虽然直到现在也没推玩
key三部曲最平庸的一作
「イチゴサンデー、7つ」
爱与奇迹,十分浪漫的作品。每次角色的大眼珠子瞪过来我必扭头,多少有点惊悚,看一次笑一次,气氛全无。泣系结构很明显的作品,但可惜我并不喜欢本作的配乐。语音的音量太低,而音乐设置又进不去。
现在想来久弥直树夺去我的视线,也不过是那一瞬间的事情。
男主小时候到处沾花惹草
雪景,梦境,约定,和奇迹...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幻想故事
KEY最好听的OP,薄纱鸟之诗
总A-,系C-人C画C-音A+配A+文A-。PC98到Win95时代,体现黄油剧情开始逐渐被注重的代表作,对后世黄油圈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打下了键“泣系”的硬牌子,也向世人彰显了麻枝久弥两位‘天才"的雄心和实力。//可惜的是两人的分庭抗礼,从MOON时一起工作,到ONE时的分歧,再到Kanon中久弥直接跑去VA本部,虽说对抗让本作看到了不少的惊喜,却难有一种自成一体的气派,这点可能做得还没有改编动画好。麻枝挑战久弥的真琴线,和久弥妙手偶得的美坂线,是我最喜欢的,想要写催泪作品,大概学这两条线也就够了。//星星融入夜空,取而代之,白色的飞虫飘了下来。等待着,寻找着,长椅边,透明的冷风,渐渐稀少的人群,以及暗淡的灯光,妄图找到曾经相遇的那一瞬,却转而又在失忆中丧失。时节流转,唯一的奇迹,静悄悄地带着我们,进入光辉的季节。相信雪中足迹,隐没梦里。
婆婆,这可是名作
能决定以何种方式回忆起某个人,其实是件很厉害的事//亚由线//果然还是男主的锅,小时候到底干了什么…
人在房里躺魂在路上漂、(智力退行+)临终关怀、大半夜在学校里打怪的少女,这些熟悉套路短平快式的呈现,观感竟然也还可以(除了舞线太拖,名雪线太突兀,其他线看的都算舒服)时代意义比较强,想寻Key催泪根的可以玩玩,已经吃腻这一套的话还是别碰了//群友说得对,栞线最能打
梦、记忆、约定、奇迹的话题是key的开始也是key的永远,幽灵少女、病弱少女、超能力女的故事也再熟悉不过了。而时至今日再看名雪线、亚由线用意外构筑悲剧的方式实在太突兀太过时了,从悲剧向he的过渡上久弥甚至没有做任何处理,相比之下麻枝准无论是kanon,air,clannad写出的结局总能让人信服。
五条线的质量都很棒,在当年是不愧为名作的。笔者首推美坂栞线。
好奇怪哦,如此简单的剧情,却切切实实的把感动放到了我的心中,果然深入人心的感动往往只需要最纯粹的感情宣泄,kanon让我久违的体验到了这最初的感动,在如今打过很多作品的现在,key社仍然能以最简单的方式骗走我的眼泪,真好啊。
有点伤感和感慨啊,最近突然想起当初玩的GAL。然后去贴吧和论坛看看,发现心跳回忆今年是30周年,可是却没有纪念活动,青涩宝贝2没有了后续,kanon没什么人关注了,就秋之回忆还活着,今年还上了Steam,据说还有新作。除了秋之回忆贴吧,她们的贴吧和论坛也没人了,到是心跳回忆论坛和澄空学园论坛竟然还存在,让我意外。 到现在,心跳回忆我只记得藤崎诗织,秋之回忆里的彩花和萤,还有雨还在下,还是雨何时停。 这几个里我最喜欢的是雪之少女,可是仔细想想,其实我现在只记得亚由爱吃鲷鱼烧背着天使翅膀的包,小狐狸爱吃肉包是狐狸变的,最后变回了狐狸。名雪叫我起床,舞在学校里斩杀魔物,其他的都没印象了,包括她们的全名和剧情,游戏的结局,统统不记得了,唯一忘不了的只有想起她们,看到她们时心里的怀念与感动!
佑一失去七年前的记忆回到小镇,冬日的约定与奇迹// 共通+名雪线:雪兔,约定,秋子阿姨车祸,雪中长椅等待//真琴线:恶作剧,猫,山丘,小狐狸付出记忆与生命只为与佑一相见,逐渐失去生命最后别离,照相,婚纱,铃铛//栞线:校园楼下等待,绝症即将离世,被姐姐无视,自杀未遂,喷水池,与佑一逛商店街创造美好记忆,生日礼物,肖像画//舞线:玻璃碎裂,夜晚校舍消灭魔物,午饭三人聚餐,参加舞会,与佐祐理的友情,误伤佐祐理,麦田的兔耳朵,魔物的真相,幼时做雪兔群满足母亲愿望,奇迹之力//佐祐理线:弟弟去世责备自己,自杀未遂,与舞相遇//亚由线:照顾生病的秋子阿姨,发箍,实现3个愿望的玩偶,回忆之地大树,七年的等待,苏醒//总评:75/100,十多年前看过动画,如今却已完全不记得剧情。代入佑一视角推进,尘封的记忆逐渐解开。樋绘难绷扣分
冬天,奇迹,约定,羁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