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天的谎言 -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アキウソ-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2016-11-25 / PC / ADV
2016-11-29 / 标签: campus 小品 短篇
主线剧情还是比较微妙的,主要是明明这作背景算是比较严肃然而整个故事发展都比较慢热,虽然不如春不过还是比起夏的各种自我纠结要好,AS依然安定的足够甜度,エリス果然是专业表情包提供者w,顺带op挺好的,于是完整版什么时候才有啊(趴 -
学校的圣域 学校のセイイキ
2016年11月25日 / PC / ADV
2016-11-26 / 标签: feng 分割商法 涼香
可能还真没辜负“feng史上一番エロい”这一宣传口号,然而你不要把剧情全丢掉主攻实用性啊,鱿鱼妹我都不知道这算不算有点剧情了,反正姐线全程差不多人形推土机了OTL……虽然对3k日元的小品别太苛刻,不过冬华那作明明还不错怎么越往后就越……(掩面 -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6-10-30 / 标签: RASK 成长物语
今年第二最喜欢的作品,游戏氛围很好,剧情前期不断抛下伏笔和提示而后期进行回收,虽然比较好猜但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音乐部分为游戏的气氛增添了不少的感染力,cg部分比较有特色就因人而异了,人物部分最喜欢ユウ,但人物的塑造还是日向子最好,日向子这孩子怎么这么可爱呢w总之没有辜负自己的期待,感谢RASK带来这样的一个好作品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6-10-8 / 标签: BALDR ACT 悬疑
看得出各种赶工痕迹,人物描写和情感铺垫欠缺度略大,前2条线剧情也划水不少,部分cg的人体构造也画得太歪曲了吧OTL不过最终线无论长度,伏笔回收和剧情反转算是弥补了不少遗憾吧,顺带战斗系统对笔记本键盘玩家真不友好啊(笑),总的来说优缺点都比较明显的作品吧 -
月影之幻像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2016-10-01 / PC、Android、iOS / 伝奇ADV
2016-10-6 / 标签: galgame 悬疑 短篇 无料
写作无料版读作体验版,说好的回馈社会结果弄出个大坑来?朋友,免费也不是这样打发玩家啊(摔)游戏气氛不错,鹰石的bgm也是一如既往的棒,人物比较即视感&cg感觉有点崩,然而没解答+挖坑+忽悠玩家三大罪状加起来我只想说桐月说吧你打算怎么填这个坑(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6-9-24 / 标签: AUGUST 八月社
7分是单纯视作故事给主线的分数,配合价值观问题就只能给6分了,八月没能力玩zz素材还是好好写王道故事吧,人物原则性问题太差了,个人线除了义妹线外全是坑,对角色有爱尚可打一下没有的就别带期待看了。游戏长度虽然比不起以往的八月作品,但没有白开水就是看得这么舒服,加上主线剧情够丰满能够有一直打下去的动力,另外后期直接变王道神棍片了(笑)。结局算是吸取了脏翅膀的教训吧,另外怎么感觉和叶子的传颂3有即视感啊 -
水仙 -Sumire- ナルキッソス -スミレ-
2015-12-31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8-30 / 标签: 片岡とも ナルキッソス
依然是由相遇引起的故事,依然是结局被注定好的故事,即使如此,对这2个人来说,这个从开始到终结的过程绝对是有意义的。11年了,依然是熟悉的套路,却依然有触动的地方。“并不是对不起,而是谢谢”,10年前在scarlett中的对白,如今又一次以另一种方式重现,这情怀我接受了! -
Triangle Love -アプリコットフィズ-
2016-08-26 / PC / ADV
2016-8-27 / 标签: 小品 拔作 标题欺诈(?)体验版欺诈(无误)
……打完体验版我还以为走三角恋的纠结剧情,事实最终告诉是我想多了,前女友跑回来怂恿男主及其亲友交往并祝福就已经让我吐槽这哪里有三角恋成分了,结果最后你告诉我标题其实表示3p的意思?(摔……顺带这游戏节奏也是诡异得可以,一大段日常过后突然一浪接一浪的hs然后又回归到日常……好吧我对一个3k日元的短篇拔作计较这么多干什么呢(跪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16-8-26 / 标签: 秋空もみぢ ab3
感想:我还是滚回去看一次水仙吧。就算只拿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来对比,先不说缺乏致命一击(re:call那个犯规演出你们懂的),情感部分描写力度不足,日常的欢快和绝症的折磨的对比营造的氛围也没有很好体现出来,当然最大问题是,花泽妹的固执和最后姐妹和解一对比我只想说你们早干嘛去了,唯一庆幸没把男主老爹洗白,像サツコイ那种洗白实在受不了,音乐部分还不错,总之有兴趣的最好别带多少期待打就是了……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6-8-24 / 标签: galgame bgm 白开水
psp版通关系列……虽然早就见识过桐月的白开水日常,想着好歹挂着2010年那啥金奖应该会好点吧,事实证明多想了(跪)白开水的日常+近乎阅读理解的原文形成强大的昏睡动力,个人线也感觉缺少相应的互动,断章的回收+最终章的发展还可以,不过感觉没看到大家所谓的伏笔回收啊OTL顺带我对妹妹还真是没什么感觉呢……不过鹰石的bgm还是一如好评就是了……总之辛苦汉化人员了(鞠躬 -
少女マイノリティ -慰めの愛-
2016-07-29 / PC / ADV
2016-8-2 / 标签: 小品 puremore 南浜よりこ 北風つかさ
大家当实用性工具好了,深究剧情的话一堆吐槽都吐不完了,共通线对男主只有关爱傻子的眼神了,心疼白毛上司,可怜但不太同情自己没事作死挖坑坑自己的前女友(咦好像是不是少了那谁了,存在感太低了)顺带这作如果只有TE大概会好很多,虽然也是都合到不得了OTL…… -
ラブレプリカ
2013-12-20 / PC / 純愛ミステリーノベル
2016-7-27 / 标签: 白开水 伦理
这作的日常给斩一大半就好很多,共通线充斥太多不明所以的片段+欧派段子太多了实在影响观感。看得出剧本很想说很多东西但是似乎有点想面面俱到反而导致主题不明显,而且咱对男主角的某些行为感到反感。比起封面的2位个人反而喜欢学姐线和老师线,总的来说以本作的这种题材不是作为黄油而是作为小说反而感觉更好,顺带纯爱推理……线索都误导你的还推个鬼(摔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6-7-19 / 标签: 极限脱出 PSV 悬疑 chunsoft
补个评价系列……打越啊,抄自己老梗就不算抄袭吗!(踹)整体剧情规模比第一作要大很多了,虽然总体来说这作几乎只挖坑不填,考虑到本作离今年的第三作已经有四年时间了(虽然咱是2014年打的),总之这坑填上了还是很好的,虽然填得有点不尽人意吧………………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6-7-19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极限脱出 chunsoft
才忘了来这边标记一下……依然安定的老梗集合,顺带这次的叙诡感觉略粗糙了,解谜倒是感觉比前作简单点,断片式的游戏进程一开始不太容易习惯,至于填坑方面虽然基本算填上了但感觉填得太粗暴了吧,某玩意简直不能再机械降神了OTL……考虑到这作难产了好几年才出来的,还是不要太苛刻吧…… -
被黑暗洗礼的天使 手垢塗れの天使
2016-06-24 / PC / 強くしぶといアイドルの裏の顔を知るADV
2016-7-3 / 标签: galgame 秋空もみぢ ab3 和泉万夜
黑枪游戏,里颜模式简直黑枪扫射(笑),CV吐槽满分,真是辛苦kanata大法了(拖),剧情就没啥好说了,而且不少地方应该说触碰到部分人的雷点吧(远目),要概括的话,女主一路吐槽一路挑各种boss最后被突然出现的boss打败的感觉?(什么鬼)没兴趣的话就不用打了,有兴趣的也不要太对剧情有期望就是了,好好看女主吐槽黑枪才是王道(死 -
逆转裁判6 逆転裁判6
2016-06-09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6-6-14 / 标签: 逆转裁判 3DS AVG 情怀
虽然比不上经典的前3作,但依然排得上逆转系列的前列,各种致敬前作的地方,顺带这作的主线处理挺好的,而且没有检事2和逆转5的那种“为逆转而强行逆转”的强烈违和感,剧情过渡都比较自然,当然第4章的位置比较尴尬,第五章又显得有点微妙就是了(笑)。总的来说依然是逆转玩家值得一玩的一作,然后,喜子,辛苦你了(拍肩 -
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
2016-05-27 / PC / 青春どころじゃない青春ADV
2016-5-30 / 标签: galgame 蜂巢 妹ゲー 小品 駄妹4代目
新瓶装旧酒系列,游戏剧情其实发展都很好猜,不过依然是安定的alcot,适合大多数玩家去打。非妹线的男主都超神然而怎么到了妹线就萎了一大半啊(笑)4代目駄妹你好,幼驯染人肉移动表情库好评!虽然感觉人设和cg有点崩坏了。各种前作neta,顺带不看cv表我真的听不出幼女是榊原ゆい配的OTL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16-5-29 / 标签: galgame 呉 やまかぜ嵐 電気式華憐音楽集団 鬼片
注意,这不是美少女游戏,这不是美少女游戏,这是鬼片,老吴你就只是好想写个鬼片吧个人线全是充话费送的好意思吗!顺带日常和战斗都十几年了毫无长进也是可以的,男主画得太欠揍了看到他出现都想打他一拳怎么办 。另外,基佬真可怕(颤抖)对幼驯染有爱的第一部结束就删游戏吧最多把车人线打完就跑好了 ……虽然吐槽这么多,总体来说还不错,有兴趣的可以试试,没兴趣的人就别去打了大晚上的prpr美少女不好吗(x -
迷途的二人与世界的全部 迷える2人とセカイのすべて
2014-10-31 / PC / 双界流離ADV / Lass
2016-5-16 / 标签: Lass 遥そら 女儿 表情好
前面吵吵闹闹的校园剧情挺好的,结果后面画风一转感觉略迷,感情描写和后期剧情有种两头不讨好的感觉。除了剧情外其他地方还不错,女儿好,画面好,表情好,遥sora简直人肉移动表情库> w < 截表情表示截得一本满足(x -
少女神域∽少女天獄 -The Garden of Fifth Zoa-
2013-04-26 / PC / ADV / Lass
2016-5-9 / 标签: Lass 半成品 悬疑
半成品,想完全理解这游戏请加钱买该游戏的VFB回来,我可能是第一次见游戏的设定和解答在原作中接近不提然后答案全扔在VFB上,Lass你当年就该好好跳票啊(摔……除去解答不负责任,剧情有部分偷懒外,其实总体剧情还是可以接受的,音乐也很赞,但是,作为悬疑系的东西,伏笔流又玩不起,又不给出解答来,逗人呢这是(远目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6-5-1 / 标签: ごぉ FrontWing 田村大魔王
全通,超越期待的一本满足。说实话,不怕ごぉ骄傲,尽管作品本身还是存在点小问题,但从伏笔的近乎完美收回,剧情各种峰回路转的展开,感情方面的描写,至少对我来说已经是今年暂时最满足的作品了。如果说ごぉ之前的代表作是ひまわり,那么咱今天可以断言,island将成为ごぉ的新代表作。感谢FW,感谢ごぉ,给大家带来这样一个好作品。 -
Rain memory-あまやどり-
2010-02-19 / 夢と現(うつつ)が交錯する不思議感覚ADV / flap
2016-4-27 / 标签: 悬疑 短篇 拔作(?)
初看会以为只是普通的短篇拔作,但hsence的连接方式和描写却很有有趣,不过前面2条线给出的线索并不全面,导致TE对前2条线的解释虽然勉强对得上但是有点自说自话的感觉,故事最后的冲击性(?)的结尾虽然感觉对部分读者很不友好但个人感觉很有意思,不过大概奇怪的东西看得多,这种结尾总觉得很有即视感呢(笑),顺带hs的实用性不错(喂 -
夏天的谎言-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ナツウソ-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2016-04-22 / PC / ADV
2016-4-26 / 标签: 夏野こおり 短篇 买抱枕送游戏系列
与前作一样,设定依然更多只是为剧情服务(那个坑爹的代价真是(笑)剧情发展虽然很老套不过依然有趣,日常也很欢乐,作为打完大作来调剂或者放松心情用的小品还是不错的。不过本作部分剧情如果结合ハルウソ来看会更有趣就是了(虽然打本作的基本都会打过ハルウソ就是了w
玩过的标签
- 73雰囲気がいい
- 72galgame
- 39悬疑
- 32小品
- 19短篇
- 18分割商法
- 13全年龄
- 13百合
- 7FD
- 7片岡とも
- 6桐月
- 6妹ゲー
- 6CRYSTALiA
- 6campus
- 5渡辺僚一
- 5AVG
- 5かずきふみ
- 5あっぷりけ
- 5minori
- 4SAGAPLANETS
- 45pb.
- 4同人
- 4ぱれっと
- 4key
- 4甜
- 4青春
- 4ルクル
- 4和泉つばす
- 4さかき傘
- 4新島夕
- 3戯画
- 3しらたま
- 3PS4
- 3甜作
- 3PSV
- 3falcom
- 3Laplacian
- 3FrontWing
- 3冬茜トム
- 3和风
- 3瀬戸口廉也
- 3FAVORITE
- 3ウグイスカグラ
- 3MORE
- 3Lass
- 3打越鋼太郎
- 3推理
- 3BGM
- 33DS
- 3解谜
- 3南浜よりこ
- 2调色板
- 2ADV
- 2伪SF
- 2双子
- 2八宝備仁
- 2なかひろ
- 2一本道
- 2alcot
- 23rdEye
- 2moonstone
- 2白开水
- 2轨迹系列
- 2群像剧
- 2推理悬疑
- 2SCA-自
- 2柚子社
- 2DMM
- 2池上茜
- 2Cab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