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野兽 その日の獣には、
2019年1月25日 / PC / ADV
2019-1-27 / 标签: minori 支线太白开水 主线可以
M记新作完工,2条支线不行,简直劝退性质。好在主线救场,估计这次都把精力放在主线上了。主线基本围绕演剧来写了,对于剧本的思考、祈莉的心理变化,以及最终的收尾都做得不错,虽然我觉得你们看到最后肯定会想起某作品(长颈鹿出来挨打.JPG)。不过这作男主没啥用啊,主线最后还是靠其他女主救命。顺带楠原到底得罪编剧什么了,自己的个人线已经够白开水了,为什么在别的线路还被虐啊,是不是要怪共通线送一血啊OTL -
トリノライン
2017年3月31日 / PC、Nintendo Switch / 亡き妹によく似たアンドロイドや天才科学者など個性的なヒロインたちと心の交流が紡がれていくADV
2017-4-2 / 标签: minori 科幻 きのこのみ 柚子奈ひよ
吐槽:シロネ线-我们要对玩家搞个大新闻。夕梨线-我们要在情侣间搞个大新闻。沙罗线-虽然我们在剧情里搞了个大新闻但是大家请当没事发生过。m记剧本老是前面写得好好的中间总要发点神经导致后面一救不活就得崩盘,幸好沙罗线把评价拉回来,个人来说比不过前奏诗不过还是可以打剩下的几作的,然后M记优化没得救了就别再弄人物动作啊OTL -
罪之光约会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2016-02-26 / PC / 恋愛AVG
2016-2-28 / 标签: minori 悬疑 欧派
路线个人感受:風香>あい>円来,楠原的线路最充实,展开和冲突发展都不错,虽然我觉得大家打完肯定有种奇怪的既视感(笑)后面2条线感觉都有凑剧情的嫌疑(尤其是巫女线简直就是凑h回想次数),而且总觉得女主的心路描写不足导致转折略突兀,如果把部分日常斩掉多写一下心路描写就好了,另外部长为什么不能推啊(掀桌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5-3-4 / 标签: 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minori
整体比巨乳镇好,至少白开水部分没这么多了,但是相对te我还是比较喜欢巨乳镇,这作的te有些人觉得好,但感觉似乎对不上我的电波就是了,个人的线路评价是はるか>永远>幼驯染,幼驯染描写挺不错可惜线路就(远目。。。顺带m记的注水牌欧派已经彻底没救了(掩面 -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4-12-15 / 标签: 一本道 minori 巨乳
趁着汉化版出了来补个评价吧……个人评价就是20小时的白开水+最后一小时的咖啡,白开水灌到简直吐血,姐线前期完全不明所以,妹线直接莫名其妙,由紀线的loop也是各种bug,可以说游戏全部精华都在1小时的苦涩的结尾,总的来说有兴趣的去试试吧,没爱的话还是别作死了……
玩过的标签
- 73雰囲気がいい
- 72galgame
- 39悬疑
- 32小品
- 19短篇
- 18分割商法
- 13全年龄
- 13百合
- 7FD
- 7片岡とも
- 6桐月
- 6妹ゲー
- 6CRYSTALiA
- 6campus
- 5渡辺僚一
- 5AVG
- 5かずきふみ
- 5あっぷりけ
- 5minori
- 4SAGAPLANETS
- 45pb.
- 4同人
- 4ぱれっと
- 4key
- 4甜
- 4青春
- 4ルクル
- 4和泉つばす
- 4さかき傘
- 4新島夕
- 3戯画
- 3しらたま
- 3PS4
- 3甜作
- 3PSV
- 3falcom
- 3Laplacian
- 3FrontWing
- 3冬茜トム
- 3和风
- 3瀬戸口廉也
- 3FAVORITE
- 3ウグイスカグラ
- 3MORE
- 3Lass
- 3打越鋼太郎
- 3推理
- 3BGM
- 33DS
- 3解谜
- 3南浜よりこ
- 2调色板
- 2ADV
- 2伪SF
- 2双子
- 2八宝備仁
- 2なかひろ
- 2一本道
- 2alcot
- 23rdEye
- 2moonstone
- 2白开水
- 2轨迹系列
- 2群像剧
- 2推理悬疑
- 2SCA-自
- 2柚子社
- 2DMM
- 2池上茜
- 2Cab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