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回归 Returnal
2021年4月30日 / PC、PS5 / TPS
2021-9-15
不是很能接受银河城、肉鸽类型游戏的我能通关说明在动作 关卡设计和美术上是真的扎实又大胆 唯一感觉可惜的的故事有点太故弄玄虚 白金有点难 奖杯党谨慎开坑 -
阿修罗之怒 アスラズ ラース
2012-02-23 / PS3、XBOX360 / 体験型連続活劇アクション
2013-8-6
没玩,看的流程。单纯只看播片这剧情+DLC结局给我一种天元突破的最终回那种屁滚尿流的感觉。就是个全程的3D CG动画大片。剧情的热血和张力绝对不输近几年任何一部热血动画。不愧是板野一郎做的美工和演出。作为游戏可能有欠缺,但是但看剧情和演出我给8分。 -
荒野大镖客:救赎 Red Dead Redemption
2010年5月18日 (PS3, Xbox360) / PS3、Xbox360、PS4等 / AAVG
2016-9-23
视角切入的很小 故事其实也很小 当年的R星开放世界的任务设计还不是那么顺溜 但是文本之间那种旧西部面对即将到来的文明社会瞬间崩塌的悲凉却很好的表现出来了。这个时候约翰.马斯顿就不只是个主人翁 而是一个在历史车轮下的牺牲者。 -
杀手5:赦免 Hitman: Absolution
2012年11月20日 / Xbox One、PS4、PC等 / 第三人称射击TPS
2013-1-2
其实结合双枪无双+潜入的打法最轻松~剧情挖坑要填啊~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9-10-1
这回真的高清真猎人了 爽到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0-10-17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7-6-12
作为一个新系列的起点十分的扎实了。游戏设计方面对人战斗和主线各种解密其实挺水的 但是机械生命体的设计和大型怪物的战斗还是十足有趣。剧本方面对旧日类和整个零曙计划的描写非常不错 但是当下时间轴的剧情就各种都合了 演出也是参差不齐。总体来说设定虽然不能说多么有新意 却也做到了自圆其说 而Zero Dawn计划背后人类面对巨大绝望的韧性和超越性 和飞跃颠峰的一万两千年一样 无法不让人动容。期待续作。 -
漫威银河护卫队 Marvel'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021年10月26日 / PC、PS5、PS4等 / AAVG
2021-12-7
意外的还蛮好玩的 Rickroll来的意料之中又让人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