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5-22
05.21 推完 太短了太水了:( 这个终章真的有点意难平。 兄妹之间的单口相声依然很棒( 给喵都一个好的结局也还不错 但整体fd太短了 真的太短太水了 所以最后玩家“nine”最后就留个名字就没事啦 整篇和女主的幸福故事和我有啥关系捏 对整个系列由于和泉的画+cv+兄妹相声 整体还是8分吧~ 兄妹相声是真的喜欢//2021.05.20 汉化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0-8-27
剧情有点水 但歌/人设都挺棒的 华哥妹妹配的太棒了!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8-28
太棒了!这样的兄妹相声真的太棒了!这作真的太有趣了,兄妹之间的日常太有趣了 感觉是目前见过的最有趣的妹妹了 h的时候套了纸袋子真的没想到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9-1
感觉这部剧情观感一下就上来了 新增的歌都挺不错的,op,ed都挺棒 中间的战斗有点“燃”的感觉了 最后meta没想到.. 期待雪雪雪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9-2
一天一部,四天推完... 雪雪雪算是系列的高潮了 设定挺不错的 中间的绝望/无力感,决战的反转看的挺有意思的。ed1的处理真的棒,惊艳到了!希亚真的很可爱,表情包+n//不过对meta期待过高了..并没有很强的代入感,感觉就是个工具人..//期待ep5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
怪盗这一题材还蛮有趣的,上来共通线观感还不错。但个人线就奔向过家家游戏了hhh 且感情线实在烂完了。最后TE观感挽回了一些。总的来说剧情不深挖的话还是一个挺有趣的作品~ 可以一推。//和金恋一个世界观?来了来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0
体验版结束。画风太棒了,女主人设也挺有趣的。造发电机节奏也挺舒服的。不过op的场景和日历后面估计要虐了..期待正式版//06.18 已入 开始推 //06.20 全线推完,te得必须先推be解锁实在是....剧本完成度很高,但既视感有点强,基本上能猜到结局。画风真的很棒!atri很可爱!但水菜萌真的太惨了...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7-30
全篇氛围挺不错的。但剧情的漏洞有点多(男主一年了日语还听不懂吗..) 很遗憾没有表现出“泡沫”经济爆炸的情况,非常失望..只是最后的高潮部分体现出了女主心中美好的愿望成为了“泡沫”,而没有拿故事背景日本的泡沫经济时代做文章= =挺可惜的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0-2-3 / 标签: minori eden
近4小时的游戏时间 带来了挺多感动的~ 推完部分同类型短篇后感觉还是eden戳我呀~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0-4-6
各方面来说都是上乘之作啊。latter回收前作,并将所有人都联系起来。最后的双城也很棒,天门的配乐还是那么出色。只可惜最后的结尾稍微有些逊色= =如果能在交代的丰满些效果会更出彩。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4-14 / 标签: Type-Moon PC
是我月球的入坑作了,甚至是先选择推原作再决定补动画的.. 但整体非常吸引人,故事很棒,体验不错~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8-14
比春篇观感好很多,艾丽卡主视角非常有趣~ 夏组的两人真的很甜!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1-8-2
糖不够呀) 二周目真的短) 一周目的结局意难平呀 作品氛围很好,音乐也不错,心理写的还是非常细腻的。 不过更喜欢erika呀~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6
5h不到推完,音乐很棒,有几首非常喜欢,ED不错,ゆさの的画风也很加分,720p确实有点抽象。但问题最大的还是剧情确实太一般了,Atri虽然后续走向不太行,但体验版还是给了我挺大惊喜的。但这一部不论是感情线,还是剧情的整体走向发展,配角的人物塑造,到最后的故事展开与解决,都实在太一般了,没有什么眼前一亮的地方。甚至END2后续的剧情,我觉得都有点圆不回来...观感很一般。感觉缺了像夏兜后续大小白羽重合那种的爆点。两部对比的话,我还是更喜欢ATRI一些。//?期待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1-8-5
夏天还是适合玩有夏日气息的gal呀~ 这就是“鸟黑岛”嘛) 整体感觉是很多部gal的大合唱) 有各种各样的元素 bgm和剧本都还不错。 多次反转也真没想到)冬篇的氛围挺棒的 一遍直接进了TE,推完后再想想还好进的不是HE呀) 但TE最后给的结局不太满意 如果有真冬篇 有一个更棒的收尾就好啦~ 总的来说 一部适合在夏天推的作品~ 剧情基本圆回来了 推完后看看岛学家们的分析不也挺好嘛)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7-30
虽然是奔着key和龙7来的,但是米娅是真滴可爱) 整体一般吧 剧情比较失望 很平淡 同时这作是真的吵(各种意义的吵) 最后的cg难受呀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3-13
比Loopers强的多,感觉篇幅长点会更好。 后面的转折确实有点刻意了,如果篇幅拉长,增大日常部分和后面的处理,(结尾在多发点糖)就更好啦~ 、 整体非常喜欢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