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1-26
怎么说呢,坑在刻里确实填了不少,但这样开放的结局不也挺好嘛~ 还是挺喜欢老一辈美术部的故事的。//信刻,等刻。刻推完了再细评。几处小爆点非常震撼,里奈线也挺不错的。人物整体塑造都不错,尤其喜欢草薙父子呀,但托马斯真的是... 剧情方面四五六主线留下了很多坑,就看刻填的如何了 草薙直哉的人生仍在继续~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2-3
非常喜欢。没看攻略的情况下一遍进了雪菜+coda雪菜TE,可能是因为选项的时候太过于注重“春哥化”了吧,也可能因为我真的是雪菜党了吧~ 整体真的很喜欢,结局相比雪T/冬T更喜欢浮气线+后日谈。感觉这条线更有《白色相簿》的味道呀~ 两位都是好女孩,过程真的很揪心,胃疼,打的时候都想接管春哥的大脑做出C选项了。。//完成IC,来CC了~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1-27
//1.27完成ic一周目,直到学园祭之前的剧情都很喜欢,但后面就开始胃疼起来了呀。音乐很出色,两位都是好女孩呀....(至此,一位雪菜党出现了) 剧情中不能选择春希的行动真的是 很叹息又无奈..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0-11-29
对上电波了,非常喜欢!通关顺序美咲--莉佳--真白--明日香。没有男主的后续描写很难受,感觉明日香线还有很多伏笔没填...比如小时候的故事。 四条线都很喜欢,但最能带入的还是美咲线,真白线真的超级甜。不过进谁的线都要刀明日香= =几段fc的场景是真的超级燃。cg,配乐都很出色 但是不得不吐槽进线方式... 真离谱真生硬吧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2-26
总的来说,大伙都知道诗会被填坑,而刻便是其中一种不错的答卷吧~ 整体I-III9,IV10,V8,VI蓝厨10。整体存在一些问题:V的情节太过氛围经不起推敲,禀雫部分过于欠缺。但诗是草薙父子的故事,而刻是圭和直哉的故事。在刻里蓝也是直哉最好的归宿了。V虽然后面越细想问题越多,但推的时候情绪完全被调动起来了。总体还是满意的,等初回禀雫特典小说到货再看看能不能补剧情吧,刻里没交代真的挺遗憾的。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2-6
越往后越感觉前面情节的妙啊。二,三章推到一半是真有点推不下去了,但到第三章he就好起来了~ 终之空end反而把前面“圆回来了”...,就是不太明白音无彩名这一角色存在的意义) 喜欢夜之向日葵+夏日大三角。 最后,由岐姐太棒了!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0-31
演出改变了我对视觉小说的认识,没想到能这么沉浸其中。配乐和人物塑造都无可挑剔,可惜没2剧情还没完全展开啊...信盼等魔夜2~ -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4-2-5
粉丝向,非常好评~ 虽然游戏总卡屏,崩溃,后期内容大多重复,但这语音文本量真丰富吧,这live真好看吧,能和她们日常交流真开心吧~ 正好在生日这天推了dlc,来了个意外的惊喜,我永远喜欢爱马仕~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0-4-6
各方面来说都是上乘之作啊。latter回收前作,并将所有人都联系起来。最后的双城也很棒,天门的配乐还是那么出色。只可惜最后的结尾稍微有些逊色= =如果能在交代的丰满些效果会更出彩。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4-16
推完,顺序case1-2-3-0,整体观感差不多也是这样. ui和曲子都很不错. 中间部分情节和处理幻视脏翅膀了www 说实话case0直至中间我都挺喜欢的,一度想打9,但后半段感觉有点"崩坏了”,和脏翅膀一样都很可惜啊... 最喜欢case1,无论是氛围还是剧情都很棒。整体故事也推荐一玩,抛开最后半段都很不错。(官中jk变毛衣有点...绪乃的操作实在没有好感)//case1很喜欢,暂给8分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4-14 / 标签: Type-Moon PC
是我月球的入坑作了,甚至是先选择推原作再决定补动画的.. 但整体非常吸引人,故事很棒,体验不错~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2-11
推完啦,整体感情线不太行,部分HS插入的也很突兀,前两条线更像是送的。但莲的情书与告白我觉得还挺浪漫的。 剧情的话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并非TE的收束,而是是梅丽莎线结尾与TE的一次反转~ 结尾的ED+樱花树配合画面也挺感动的。整体比AG的观感稍微好一些。我觉得如果抱着废萌作而不是推理作的心态来玩,可能会更满意些。 //汉化啦~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8-14
比春篇观感好很多,艾丽卡主视角非常有趣~ 夏组的两人真的很甜!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9-2
一天一部,四天推完... 雪雪雪算是系列的高潮了 设定挺不错的 中间的绝望/无力感,决战的反转看的挺有意思的。ed1的处理真的棒,惊艳到了!希亚真的很可爱,表情包+n//不过对meta期待过高了..并没有很强的代入感,感觉就是个工具人..//期待ep5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4-29
54h通一周目,没有玩过p5直接玩的p5r,存档先通的无印结局再开的第三学期。虽然玩的过程有各种想吐槽的地方,但全通还是挺畅快的,仿佛过了一场精彩的高中生活~ 但整个第三学期的处理并不太喜欢,更喜欢无印结局的处理,大伙一起上车奔向未来真的太浪漫啦~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0-2-3 / 标签: minori eden
近4小时的游戏时间 带来了挺多感动的~ 推完部分同类型短篇后感觉还是eden戳我呀~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18
官中二刷完毕~//生肉,流程比ex1长了一些,空竞真的很燃。最后的婚纱真的很棒!我永远喜欢美咲!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22-5-2
比期待的好很多~流程不长(五个多小时),全作的配乐非常喜欢,很好听。 整体剧情感觉有些离题,比起“备件”更侧重于爱情的描写,不少点感觉都没有展开,点了一下就结束了(感觉甚至不如不点)。不过不影响最后的感动。 整体推荐一玩,奔着歌来也不错呀~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5-29
奔着画来玩的,但没想到剧情挺棒的( 一部短篇童话,日常有趣,剧情也不算套路,最后揭晓谜底的时候属实脑子没转过来没明白是咋回事( 系统不太行 整体推荐一玩,音乐剧情cg都不错 最后属实被感动到了。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1-8-5
夏天还是适合玩有夏日气息的gal呀~ 这就是“鸟黑岛”嘛) 整体感觉是很多部gal的大合唱) 有各种各样的元素 bgm和剧本都还不错。 多次反转也真没想到)冬篇的氛围挺棒的 一遍直接进了TE,推完后再想想还好进的不是HE呀) 但TE最后给的结局不太满意 如果有真冬篇 有一个更棒的收尾就好啦~ 总的来说 一部适合在夏天推的作品~ 剧情基本圆回来了 推完后看看岛学家们的分析不也挺好嘛)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1-10-2
玩完全程,整体还是挺喜欢这个故事的。妃和彼方塑造的真的好。非常喜欢评论区的比喻:妃是月亮,彼方是太阳。 真的就是这样哇 最后一章并不喜欢,与预约特典的评价相同,并不能原谅这样洗白。 整体的代入感还是很棒的,中期开始的叙诡和剧本分步式的揭开非常讨喜。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3-5-27
只推了咏线和雏樱线,总的来说是一个很棒的夏日童话吧~ 夏日的氛围到位,音乐非常舒适,玩起来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