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8-22
日常巨长无比打的非常烦躁,夏莲线毫无诚意纯粹浪费时间,冬篇我都准备好接受超展开轰炸了又甩给我一大堆日常。剧情的解释完全满足不了我,所有设定都停留在角色提出的假说阶段,还没能来得及接受这个假说就迅速推翻,这也配叫打脸?4w年一轮也太都合了吧?剧情解释的东西实在太少太少,几位主角的感情波动完全理解不了,一吵架就像神经病撕逼。开场以为是民俗故事,后来发现是科幻故事,结局告诉我是玄幻????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16-6-30 / 标签: 幼驯染 桐谷华
满分幼驯染 根本不想推其他角色了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风暴4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4
2016-02-04 / PS4、Xbox One、PC / FTG (忍道対戦アクション)
2017-7-25
作为漫改相当不错了 不知道比垃圾动画高到哪里去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8-7-21 / 标签: 悬疑 打越刚太郎 infinity
全通之后又花了好几天看解析,最终还是只能遗憾地承认这是个半成品。只凭游戏中提供的信息是完全圆不回来了,大部分人只能多次运用Cure来解释,但我觉得只有沙耶香病房的场景发生Cure是合理的,其余都犯了机械降神的毛病。sf、悬疑、轮回这三个要素不知道比某热播动画高到哪里去了。半成品游戏能有这样的质量实在让人又爱又恨,砍一半分数都能值8分,老子真是想说脏话,或许优希堂计划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成功了吧。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1-6-27
战斗不错,剧情只能说屎一坨了,分成双线导致全员谜语人+二五仔,二周目也让人没兴趣看差异剧情。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3-25
动作系统比魂系列好玩多了,不过帧数还是略显蛋疼。刺杀一开始很爽,但很多敌兵配置只能靠反复脱战才能刺杀,而且潜行的判定非常非常怪,小怪都是聋子加透视眼,躲在场景内物件后完全没用,小怪看到尸体也没反应,实在有点扫兴。刚正面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能不能给静御前多加点戏) -
sisters ~夏天最后一日~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6-5-15 / 标签: 拔作
-
拳皇2002 终极之战 THE KING OF FIGHTERS 2002 -Challenge to Ultimate Battle-
2002-10-10 / PS2、ARC、PC(GOG) / FTG / 株式会社SNK
2017-7-25
玩过的标签
- 14拔作
- 11幼驯染
- 9风音
- 7風音
- 6甜作
- 5搞笑
- 5悬疑
- 4神作
- 4纯爱
- 4桐月
- 4音乐
- 3桐谷华
- 3妹
- 2等身大の恋愛
- 2幼なじみ
- 2甜甜甜
- 2恋泉天音
- 2あっぷりけ
- 2废萌
- 2雰囲気がいい
- 2伊藤静
- 2伪娘
- 1撸出血
- 1桐谷華
- 1死生観
- 1彩音
- 1BGM好
- 1打越鋼太郎
- 1历史
- 1诚意满满
- 1萌
- 1打越钢太郎
- 1八宝備仁
- 1种田
- 1打越刚太郎
- 1tone_work’s
- 1燃
- 1红毛21岁
- 1歴史AVG
- 1infinity
- 1农村正
- 1历史教材
- 1グリザイア
- 1SLG
- 1时代剧
- 1伊苏
- 1故事性
- 1值得一玩的純愛
- 1遥そら
- 1幼馴染
- 1乙津梦
- 1乙津夢姐姐
- 1猎奇
- 1SF
- 1萝莉
- 1催泪
- 1感动
- 1欢乐
- 1实妹
- 1环姐
- 1催泪弹
- 1小品
- 1穿越
- 1支线剧情“超”强化
- 1柚子社
- 1和泉つばす
- 1极限脱出
- 1推理
- 1游戏性
- 1不可攻略实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