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隠さなきゃ
2020-08-31 / PC
2021-5-22
蛮有教育意味的作品。虽然名字叫隠さなきゃ、但讽刺的是就是因为一直隐藏着一切,才导致了最后悲剧式的结尾。本来主角自己有过无数次能够坦率面对一切的机会,但可惜的是却一次次地把它从身边放走,不禁令人唏嘘。印象最深的还是8岁时母亲说的那句话:「お兄ちゃんは問題ばっかり起こすけど。隠し事はしないよ。あんたと違って。」真的把自己的孩子看的太透了。 -
侠之道 俠之道
2022年11月15日 / PC / RPG
2021-5-20
用时30h。比起第一年的王道展开,第二年剧情做的真的很用心,真真正正让人感受到了侠道的抉择与矛盾,打起来感触蛮深的,各个角色的塑造也非常的优秀,性格很鲜明。也算是这几年玩过比较优秀的的武侠题材rpg了,期待后续的第三年更新。 -
天翼のアスクレイン
2021年4月30日 / PC / 変身ヒロインADV
2021-5-2
感觉还好,整体故事虽然比较套路,不过中间展开的过程还是有一定意思的,同时容量和实用性都算是可以的水平了(虽然有的cg和立绘看起来怪怪的),就是有几个选项设计的有点勉强,特别是最后那个,让玩家直接决定结果就有点离谱了..另外最后似乎留了点伏笔,是为续作铺垫吗? -
神之天平 迷你外传 ~幻雾洞窟~ ASTLIBRA ミニ外伝 ~幻霧の洞窟~
2015年11月19日 / PC / 横スクロールアクションRPG
2021-4-28
总时长不到8小时。整个故事算是本篇过程中的一个插曲,迷宫地图也从固定地图变成了roguelike一样的下地牢,每5层一个中介点,10层一个boss。系统方面基本和本篇没什么太大差距,除了回城会变成1级之外,这也算是roguelike的老传统了。不过难度还是挺高的,特别是最后的第五层会狂刷一堆带异常的怪物,一不小心就有被围殴死的危险,建议多带解异常的药去打。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ASTLIBRA ~生きた証~
2021年2月11日 / PC / 長編 横スクロールアクションRPG
2021-4-26
41h全收集通关。很硬核的同人arpg(简单难度通关都死了好多次)。游戏里的操作和打击感特别出色,系统设定也相当的丰富,有包括天赋加点、天秤、斗技场、凭依技、装备技能之类值得钻研的要素,剧情方面也是可圈可点,有感动有燃有泣,我个人最喜欢5和7章的展开。最后要说缺点的话就是adv部分有点简陋,没有backlog和skip功能,以及有些流程的提示稍显不足,偶尔会遇到卡关现象,需要求助攻略才能继续推进。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4-23
除了开头整了点新东西之外,其他基本都是给原结局收尾的补充了。日常还不错,不过除此之外也没啥特别新鲜的东西了,最后的结局有点bsd的即视感,也算是把故事彻底画上一个句号了吧。通关之后索菲那段追加剧情就有点敷衍了感觉,这真的能算索菲线吗..(哦对了,女路人史诗级加强,可喜可贺) -
琉璃樱 瑠璃櫻
2021-04-20 / PC / ADV
2021-4-20
单从氛围来看其实还不错,和bgm与cg之间的配合也挺好的,不过因为是时长2小时的短篇作品的缘故,故事显得有些仓促和直白,整体发展过快也导致了感情表达上会显得有些苍白,离真正让人感动还差着一定的距离。设定方面比起终之花简单和清楚了很多,不过要说的话还是可能太套路了一些,而且从开头就能推出结尾的故事总会让人失去一些悬念和期待感,雪仁还是继续加油吧..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1-4-19 / 标签: 甜 幼なじみ SMEE 早瀬ゆう
依然没让我失望的smee风甜作。抛开进线前的感情发展有些唐突这一缺点,本作在日常事件的描写还是各个角色之间的互动都做得很有意思,不管是日常的欢乐还是告白场景的那种感动都会让人看的很舒服,印象深刻的场景也有不少。而且几个女主的个性都很讨喜,个人来说最喜欢空和あゆみ,不论是人物性格还是雨夹雪的画都算得上是废萌里比较上乘的水平了。喜欢纯粹的发糖废萌的人很推荐打打这作。 -
さくら色Dreamer
2020年12月25日 / PC / ハートウォーミング青春ストーリー
2021-4-19
哎 就这样吧 游戏挺短的 10来分钟就能打完 有点意外的是居然有两个end,风格蛮alcot的,通关改标题画面的特色也保留下来了。但还是想不通alcot为啥要跟hololive整这玩意,好好做黄油不好吗,真的晦气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1-4-1
开头一股CC即视感,不过打到后面就发现新鲜度其实还挺高的,不管是整体剧情的构想和反转,还是里面一堆接地气的段子和梗,对我来说还是比较对胃口的存在。缺点的话大概就是对里面的一些展开不是特别能够接受(而且有些地方夹杂私货),同时也觉得故事后期节奏展开的有点失控,容易让人变得一头雾水。不过就总体而言还是值得尝试的,看看续作会是什么样的发挥吧。//幸福王子竟是我自己,麻了。 -
恋愛×ロワイアル 乃々香&蓮菜&由奈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21年3月26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1-3-31
和前作的fd一样短而有趣,而且这次居然真的把女主的妈妈也加到hs里了,有点出乎意料。由奈和本篇一样太可爱了,可惜剧本长度又比另外两位短一截,看的不过瘾啊,刚开始就结束了... -
いきなりサキュバス ~いちゃらぶ搾精ライフ~
2021年3月26日 / PC / 学園エロコメADV
2021-3-26
非常典型的萌拔,基本没有什么剧情成分,画风和实用性也还算可以吧。另外感叹下男主身体是真的好,那么多hscene下来居然没被弄成人干.. -
Nightmare × vampire 復讐のインフェルノ
2021年2月26日 / PC / 拘束精液まみれADV
2021-3-26
还是系列的一贯套路,没什么特别新鲜的东西,剧情也是一如既往,不过实用性倒是还可以。 -
QUALIA ~约定的轨迹~ QUALIA ~約束の軌跡~
2020年6月26日 / PC / ADV 心を繋ぎ合う純愛ノベルゲーム
2021-3-26
作为小品作完成度还是比较ok的。故事整体来看像是去除了很多设定的ATRI,单纯讲述人与AI的恋爱故事。マキナ从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感情变得越来越丰富的桥段,还有关于人与AI寿命差距的讨论其实还让人印象挺深刻的。但毕竟是小品作,很多地方不可能写的很详细,所以部分剧情展开就会让人感觉很生硬,感动程度欠佳,并不能达到特别好的体验。不过看在这么神的op的份上,给+1分我觉得也没问题。 -
烟火 烟火
2021年2月4日 / PC / 冒险 / 拾英工作室
2021-3-19
算是一部制作比较精良的悬疑解谜故事。回忆情节的演出手法和一些场景上的描绘把整个氛围塑造的特别的优秀,层层递进的故事情节也很容易让玩家动容。同时故事也反映了不少当时年代的社会问题,让人看到的只有满屏的唏嘘和讽刺..最后还是挺期待这家工作室的后续作品的,从本作来看潜力的确很大。 -
Ideal Reality
2017年07月08日 / PC / RPG
2021-3-12
小短篇rpg,故事是挺王道的勇者冒险,中间有很多感人的桥段,女主和父母告别那段氛围真挺不错的。结局有点小虐,看到最后女主的笑容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另外就是作者的爱好也太奇葩了,各种凌辱场景没眼看,不知道还以为是cyc或者钟表的作品,幸好可以回避。 -
全网公敌 全网公敌
2021年2月3日 / PC、iOS、Android / 剧情向解谜AVG / Aluba Studio
2021-3-10
DLC最后的爆点依旧精彩,而且相当的讽刺//题材挺有创意,游戏玩起来也比较的有意思,通过网络来搜寻各种人物的信息,以及入侵各种服务器、植入木马、还有匿名电话,让一般人体验一把黑客的感觉,同时也让人去更多的思考有关网络安全方面的问题。游戏里网友的评论挺接地气,中文配音也算是我玩过的国产游戏里比较出色的,期待后续的dlc更新。//cody的身份细思恐极。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2-27
很遗憾,和体验版的期待相比,本体带给我的落差实在太大。首先群像剧形式的多视角插入过于频繁,导致游戏的节奏变得很奇怪,其次人物的塑造实在是一言难尽,除了不能理解演员对演剧的追求为何只能走极端之外,男主更是突破了我对主人公认知的下限,第八幕看的人只想破口大骂怎么还有这种铁废物玩意,结局最后还整一手正能量,搁这玩lb呢?一定要说值得称道的地方,估计也就是双葉第四幕的真情流露,以及对纸上的一些致敬吧.. -
鍵を隠したカゴのトリ-Bird in cage hiding the key-
2020年9月25日 / PC / ミステリーADV
2021-2-22
跟箱庭一样的毛病,一个悬疑推理作写的跟儿戏一样,10分钟能讲完的故事硬是活生生的拖了四条线来写,看的人真头疼,御厨就不能老老实实写个废萌吗。总之非常不推荐别人打这个,真的浪费时间,看在画和音乐的份上,给个5分算了。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2-15
抛去剧情上一些槽点之外,本作作为完结篇可以说对的上我的期待。个人唯一的遗憾就是糖分有些不足..通关后再回想起小白和同伴们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常,不禁有些感慨这段时光的珍贵..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2-10
和1对比之后感觉进步还是非常明显的,首先画风真的是史诗级进化,几个女主的人设都非常满意。之后就是战斗系统变得更加多样性了,很多新的东西设计的都很有意思,也让战斗打起来更加了几分策略性。另外日常方面也是相当的有趣,基本上大部分时候都是笑着看完的,真的体验非常好。主线方面其实没有特别感到惊艳的地方,不过结局真的既虐又感动,歌也相当好听,不禁让人期待下最后收尾的白皇是怎样的展开了。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1-2-5
34h通关。游戏整体素质还是不错的,音乐、人设、系统方面在当时来说都是挺理想的状态了(虽然战斗难度似乎太低了点,boss角色毫无排面..)。剧情方面来说日常描写还是蛮有趣的,有几段故事感觉非常的有意思,不过对于主线来说有些部分节奏太快了,后半部分基本上就是在一知半解的情况下通的关,稍微可能有点影响体验,倒是ed是真的蛮好听的..之后看看续作如何吧 -
我家大小姐不懂妖怪的常识 うちの主は妖怪の常識を知らない
2021年1月29日 / PC / 妖女と恋人になれるADV
2021-1-29
怎么说呢,不愧是海豹分社,白开水日常里都能给你整点活,前面还是正常废萌,后面直接快进到万华镜1了,节奏有点不对劲,而且妖怪六法这设定完全没用到嘛根本就..不过看着あいる很可爱的份上,打打或许也不亏?毕竟挺短的。 -
ヒーリング・デイズ 年の差彼女との甘々生活
2020年7月31日 / PC / ADV
2021-1-6
题材还是有点意思的,白月配的大姐姐真不错,婚纱也蛮好看。不过毕竟是小品作,内容实在太少了..另外没看到女儿的立绘有点可惜。
玩过的标签
- 33galgame
- 5PC
- 5雰囲気がいい
- 5GAL
- 4GIGA
- 4七尾奈留
- 4同人
- 4妹控
- 4狂气
- 4NTR
- 3AB2
- 3拔
- 3悬疑
- 3纯爱
- 3全年龄
- 3治愈
- 3麻枝准
- 3key
- 3燃
- 3CLANNAD
- 2软房子
- 2Lass
- 2废萌
- 2幼なじみ
- 2猎奇
- 2ACT
- 2新海诚
- 2妹ゲー
- 2AKABEiSOFT2
- 2家族
- 2青春
- 2SMEE
- 2大小姐
- 2RPG
- 2末世
- 2瀬戸口廉也
- 2minori
- 2CL補完計劃
- 2死生観
- 2拔作
- 2伪娘
- 2催泪
- 2妹
- 2丧尸
- 2戯画
- 2幼驯染
- 2健速
- 2推理
- 1感動
- 1终末
- 1fortissimo
- 1さえき北都
- 1终末系
- 1马西罗酱卡哇伊!
- 1SAGA
- 1露娜莉亚才是女主
- 1罪恶王冠
- 1好基友一辈子
- 120+的结局
- 1颜艺
- 1暖人心田
- 1怪奇
- 1SORAHANE
- 1濑名爱理
- 1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 1梱枝りこ
- 1LOLI控战线
- 1BCYC
- 1ASaProject
- 1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