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车 デンシャ
2013年5月24日 / 探索謎解きADV
2019-3-29
看过一篇科普文之后才知道电车里的场景基本都是日本近代历史的缩影...作为同人来说确实是一部佳作,特别是演出效果,实在太亮眼了。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19-3-19
关于战争的残酷这方面的描写我非常喜欢,也正是因为有这些场景的衬托,才使得主角一行的旅程成为了黑暗中唯一的一道光芒。角色们的塑造都很成功,以至于在结尾大家为露易丝鼓劲的王道展开也让我十分的感动,能有这样在背后支持着你的伙伴们,真好。 -
任性HighSpe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2017年7月27日(PSV) / PC、PSV / ADV
2019-3-17
日常还是挺有趣的,也有一如既往的各种玩梗,个人线的感情描写看着很舒服,氛围非常的好,几个女主的性格也非常对我胃口,特别是会长和妹妹,实在太棒了。总而言之作为日常作品来说还是挺让我满意的,比较不满的地方大概就是各线里h的插入时机选的不怎么好,以及有些剧情实在是太套路了.. -
少女与野兽 その日の獣には、
2019年1月25日 / PC / ADV
2019-3-6
いのり线7分,其他2线5分。前面两条线确实挺没意思的,就是把te的剧情整了个缩水版然后换了下女主..可以看出来中二社这遗作也是草草收工的了,不过看在te尚能接受,而且いのり还不错的情况下给个及格分吧,最后minori一路走好。 -
爱丽娅的明日盛典! ALIA's CARNIVAL!
2014-03-28 / PC / 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恋愛ADV / NanaWind
2019-2-13 / 标签: 七尾奈留 GAL PC galgame
求求你们好好写废萌吧 -
致亲爱的○○ 親愛なる○○へ
2017-04-02 / PC / 探索ホラーゲーム
2019-2-13
结局的trick看的实在是过瘾,很多地方特意的把你引进误区,直到揭露真相之后才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游戏的恐怖氛围塑造的很不错,谜题也有很高的难度,我不看攻略的话怕是几天都打不过去了。最后这个标题也挺有意思,不同结局有不同的含义,而且一语双关,实在太巧妙了。比较尴尬的点就是ge太都合了,有点太过刻意的痕迹。 -
ヒトミサキ
2017年9月17日 / PC / ノスタルジックミステリー
2019-1-2
作为同人作品的质量已经很高了,不管是曲折的剧情还是还原事件的回想构筑系统都做的十分出色,最终的te也很温馨。游戏的推理环节挺需要你仔细分析,有的关键地方卡了好久才解决掉,总之喜欢悬疑作品的人值得一打。 -
ChuSingura 46+1 小夜の小さな蕾。お兄ちゃん! そこは駄目! 駄目!
2013-12-29 / AVG
2019-1-1
打之前以为就是个小拔作,实际上打完觉得还挺有意思的,里面除了小夜的福利剧情之外,还有关于忠臣藏本篇的一些历史探究,科普的同时还有很多槽点,非常有趣,秋野花唱的ed也不错,就是流程挺短的。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12-31
华哥真棒,兄妹日常的段子写的蛮有趣的,第一段h做的还特别谐,差点笑出声。剧情方面也就是中规中矩吧,还是填一个坑挖一个坑,另外这章里学姐的表现其实也挺抢眼的,期待明年的春春春吧。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8-12-30
好久没打这么长的游戏了..总体来说,前四章的水平让我感觉挺满意的,不管是关于赤穗义士的描写还是关于历史的讨论都让人感到印象深刻,同时战斗场景的描写也很紧张刺激,但是这个第五章真的一言难尽,把整个游戏的水平都拉低了,愣是把一个时代剧写成了魔幻战斗作,怀疑叶山写第五章的时候是不是喝高了。嘛,不过总的来说还是能吹一波的,就给9分吧 -
吸血鬼印记~ 卖掉传家宝的干物吸血鬼 ヴァンパイア・ノーツ
2018年12月09日 / PC / RPG
2018-12-12 / 标签: RPG
之前听说这游戏很多bug,于是直接找了1.01的修正版通的关,作为同人小黄油来说总体质量还是不错的,原画水平和实用性都很高,游戏也没什么难度,再加上有系统自带的导航,基本一路刷刷就过去了,女主和黑兔女仆都挺棒的,期待这社的新作。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18-12-2
游戏性还可以吧,剧情题材很王道。另外系统有很多方面都进行了更新,刷斗技场很有趣,比较蛋疼的地方是敌人的aoe很不讲理,人多了的话很容易满血暴毙,而且四个方向的敌人很讨厌,逼得你还要分散火力...不过总的来说还是一部可以一玩的作品。 -
此花绽放季,与君重逢时 その花が咲いたら、また僕は君に出逢う
2018-09-28 / PC / ADV
2018-11-9
剧本明显比之前的初恋syndrome水太多了,本来从op里还蛮期待整个故事走向的,结果打完之后也没什么感觉,完全没有歌词里写的那么曲折,不过ceui唱的op是真的好听,感觉可以进个年度top10了。 -
ろけらぶ - Location Love - 同棲×後輩
2018-10-26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1-2
没有这电视剧般的结局还能多给一分,剧本也太搞了点,不过前面的发糖场景还算不错,学妹也很可爱,就这样吧。(其实最让我惊讶的还是这小作品居然有6个h...)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8-10-19
打这个游戏简直就是种享受,不管是各个人物的塑造还是剧情的展开都让人感到十分满足,回收be时发生的蝴蝶效应也是描写的十份巧妙。整个故事中体现了家人间的亲情,同事和朋友间的友情,还有令人叹息的爱情,这些感情交织到一起,最终成就了这个故事,正如歌词所唱的那样——Everything is be alright. -
僕と彼女のご奉仕同棲
2018-09-28 / PC
2018-10-7
很短,剧情很王道,各种play还不错,适合废萌玩家,就是猫村配的h总觉得很别扭..另外さくらねこ老师的画真的好看,就是不怎么画黄油很可惜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10-7
男主有cv这点还是不错的,而且调色板这次的剧情还意外的正经,虽然因为分割作的原因导致游戏体验不是十分良好,但至少是及格了。比较喜欢男主向みやこ告白那段,感觉感情描写挺不错的。妹妹这作也挺抢镜的,兄妹相声很有趣,等有时间补后一作吧 -
我只注视着你 僕はキミだけを見つめる -I gaze at only you-
2015-11-27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18-9-11 / 标签: galgame 葉山こよーて
第一次打叶山的作品,不管怎么样先吹一波吧,可能像楼下某些大佬所说的,这作品有的地方会有些剧情上的硬伤,但是对我来说这些都无伤大雅,至少作品想表达出的感情确确实实的都传达给我了,而且叶山写的日常也确实很有趣,很羡慕这些天天打打闹闹的伙伴们,友情这种东西太耀眼了。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9-10 / 标签: SAGA 金发 幼なじみ
个人线基本都是白开水,还加上了几个谜一样的3p剧情。真正的故事全靠te撑着了,不过这te虽然还算优秀,但是和飞机云比起来总觉得逊色了很多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カオス・ナイトメア~
2018-08-31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8-9-3
故事设定还是不错的,凛子这个角色也蛮对我胃口的,要说遗憾的话大概就是太短了吧,一晚上就打完了,而且这作也太没排面了,单线不说 连个正经的op都没了... -
零れ落ちる少女たち~パパ活JC快楽堕ちの記録~
2018-08-24 / PC / 無垢なJCがパパ活にハマって堕ちていくAVG
2018-9-2
事实证明円交可以提升生活水平。两条个人线有点太正能量了,没想到还能这么玩。
玩过的标签
- 33galgame
- 5PC
- 5雰囲気がいい
- 5GAL
- 4GIGA
- 4七尾奈留
- 4同人
- 4妹控
- 4狂气
- 4NTR
- 3AB2
- 3拔
- 3悬疑
- 3纯爱
- 3全年龄
- 3治愈
- 3麻枝准
- 3key
- 3燃
- 3CLANNAD
- 2软房子
- 2Lass
- 2废萌
- 2幼なじみ
- 2猎奇
- 2ACT
- 2新海诚
- 2妹ゲー
- 2AKABEiSOFT2
- 2家族
- 2青春
- 2SMEE
- 2大小姐
- 2RPG
- 2末世
- 2瀬戸口廉也
- 2minori
- 2CL補完計劃
- 2死生観
- 2拔作
- 2伪娘
- 2催泪
- 2妹
- 2丧尸
- 2戯画
- 2幼驯染
- 2健速
- 2推理
- 1感動
- 1终末
- 1fortissimo
- 1さえき北都
- 1终末系
- 1马西罗酱卡哇伊!
- 1SAGA
- 1露娜莉亚才是女主
- 1罪恶王冠
- 1好基友一辈子
- 120+的结局
- 1颜艺
- 1暖人心田
- 1怪奇
- 1SORAHANE
- 1濑名爱理
- 1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 1梱枝りこ
- 1LOLI控战线
- 1BCYC
- 1ASaProject
- 1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