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2-21
最伟大的步行模拟器,叙事手法惊为天人,某些人诟病的剧情短板在我看来却是加分点。 -
奥伯拉丁号归来 Return of the Obra Dinn
2018年10月18日 / PC、Mac、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8-12-9
艺术风格和碎片化叙事都牛逼炸了,就是真难。和两个同学激情讨论推理,还是不得不看了几次攻略。但是在不看攻略推理出一个人物的身份时的成就感极强,makes me feel like a detective. -
失踪 J.J.麦克菲尔德和追忆岛 The MISSING - J.J.マクフィールドと追憶島 -
2018年10月11日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AVG
2018-12-7
"This game was made with the belief that nobody is wrong for being what they are." -
玛珂娜·格拉穆拉与小仙铃 マクナ=グラムラとフェアリー・ベル
2018年02月21日 / PC
2018-11-22
与fault本传剧情无关的外传游戏,从美术到配乐营造的氛围近乎完美的小巧的童话视觉小说,我好喜欢里面的句子……「既不咸,又不甜。既不辣,又不酸。像是在吃一个梦。」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8-29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7-24 / 标签: galgame
打出()结局后感觉到不能释然,()结局才终于大彻大悟,爽到。部分地方转折有些生硬,比如凛音线结尾,不过瑕不掩瑜。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8-7-19
妹线太棒了,包括近月1本篇在内唯一解决了大藏家问题的一条线,写的过于优秀以至于制作组在做近月2时强行把这个妹线的情节扭曲压缩接到露娜线后面,不爽。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8-7-19
露娜和露娜线的存在感都太强了,几乎其他每条线在剧情停滞时都是让露娜出来推动剧情的。露娜线最优,尤希尔线不错,凑线和瑞穗线比较水。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18-7-9
气氛很好,不过总感觉游戏的要素有点少。中段某个情节后就基本猜到了女主过去所做的事和理由,减少了结局的震撼程度。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7-10-22
我永远喜欢神户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