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块逃脱:悖论 Cube Escape: Paradox
2018年8月25日(iOS) / PC、iOS、Android / PUZ
2022-1-30
真人画面有点掉价。付费化之后流程长了很多啊……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24
前期营造的氛围很好,几个主角塑造得不错,但是Jump scare和中后期的美国B级片展开实在是有点俗。后日谈的故事、结构和恐怖要素都比本篇有趣,如果能再加入H-scene必成满分神作。 -
地铁:离乡 Metro Exodus
2019年2月15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 / 4A Games
2021-8-8
剧情和演出比同时代的绝大部分3A游戏高出不止一个等级,这才是真正有艺术性的好游戏。最喜欢的地方是关卡间的车上小憩、针叶林的真相和最后的月夜归路,这三处都能让我哭出来。 -
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这天我老婆突然消失了
2015-09-05 / PC / AVG
2021-7-10
借助Galgame的形式完成了独特的手法,算是部有点意思的小品作。黑白世界里的一抹彩色,多动人啊,梧桐消失的瞬间我心跳都停了。可惜篇幅太短,几处转折都很急。最后一句话玩某本书的梗反而显得有些太刻意了,这时候应该作为BGM放一首「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一切尽在不言中。写评语的时候突然想起这设定其实有点《沙耶之歌》,最后男主找到伟大祖国作为自己的沙耶,再也不用孤独,从爱国开始,然后以爱国结束!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1-5-6
没时间全结局和收集了,HE以后的部分就云了一下。最关键的信息被藏在了TIPS和BE里,扫罗向大卫掷枪,It is an infinity loop。和系列前作既像又不像。即使忽视这个谜底,本作也仍是可以打八分的优秀作品。总体上,最让我震惊以及感到恐怖和邪恶的一处是α的真相。 -
真·三国无双7 猛将传 真・三國無双7 猛将伝
2013年11月28日 / PS3、PS4、PSV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21-5-5
剧情模式的故事和演出弱智到家了,扣分严重,所有路线都傻白甜伟光正,人物关系庸俗无趣,每次敌方主将被包围都能立刻逃走,反复出现小兵偷袭送便当的情节。也就吕布篇还算不错,定位明确,我吕布就是大恶人大反派,史实线枭雄落日,IF线杀尽天下英雄,好歹是不傻白甜了。除了剧情以外的地方都很好,全武将都有专属武器和动作模组,人设好看,地图也设计得很棒。 -
The Waters Above:Prelude
2018年6月27日 / Mac、Linux、PC / ADV
2021-1-31 / 标签: 百合
序章的画风和氛围我都超喜欢,可惜本作已经确定取消开发了。 -
生化奇兵2 Bioshock 2
2010-02-09 / Xbox 360、PS3、PC / FPS
2021-1-30
毫无疑问是十分优秀的作品,只是因为前作太神,没能得到应有的高评价。剧情的丰富程度和思想性逊于Bioshock系列的另外两部作品,但美术和音乐一如既往地优秀,而且游戏性恐怕是系列最强。最大的亮点是Little Sister视角,以及随后的父女之间的继承——身为「父亲」的主角的一举一动都被Eleanor看在眼里,她将像你一样成长。离开隔离室后的Eleanor无论战斗风格还是台词都非常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