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三支演义~偃月三国传~2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2
2014年4月17日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4-6-26 / 标签: 乙女向 PSP オトメイト
剧本智商全面下线的FD,这个分数已经给高了。前作虽然褒贬不一但至少还算通顺合理,续作太多理不尽神展开,因为喜欢前作硬是全通了。 -
下天の華 夢灯り
2014-02-27(psp) 2016-09-08(psv) / PSV『下天の華 with 夢灯り 愛蔵版』、PSP『下天の華 夢灯り』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6-26 / 标签: 乙女向 PSP KOEI
剧本比前作弱了一些有点都合,不过新角色官兵卫实在很棒。系统优秀且有氛围有苏点,综合还是可以的。 -
月影の鎖 -狂爛モラトリアム-
2013-12-19 / PSP / 悲哀と激情の恋愛ADV
2014-6-26 / 标签: 乙女向 PSP TAKUYO
不愧是Takuyo,连FD都要让致郁……接续前作依存ED的几条路线补刀太狠。神乐坂旦那的if路线和尼桑线真是心灵绿洲 -
众神的恶作剧 神々の悪戯
2013-10-24(PSP) / PSP、Nintendo Switch / 運命の糸を紡ぐ-Love is pain ADV
2014-6-25 / 标签: 乙女向 PSP ブロッコリー
剧本完全没有逻辑,各路线都是强硬堆砌萌点一路神展开。数木大神的画很美。但除此以外没有任何优点。 -
PersonA~剧院魅影~ PersonA~オペラ座の怪人~
2012年4月27日 / PC / 女性向恋愛AVG
2014-6-25 / 标签: 乙女向 PC 美蕾
两极分化严重,分数给的偏心了。Erik线的独立剧本细节和原著对应像是最棒的同人。其他线基本是都合主义剧情,亮点很少。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4-6-25 / 标签: 一般向 PC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Fate与Unlimited Blade Works绝对是神作!剧本让人深深地震撼和感动!相比较之下真相线Heaven's Feel虽不算差但总有些高台跳水的失望感。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4-6-25 / 标签: 一般向 PSP Spike-Chunsoft
游戏性和推理难度都让人满足,人物萌度整体有减少,但狛枝巨巨把分数拉了回来! -
玩具箱之国的爱丽丝 おもちゃ箱の国のアリス
2011年12月22日 / PSP / 恋爱ADV
2014-6-25 / 标签: 乙女向 PSP Quinrose 五月攻
正因为是QR是爱丽丝所以要求更严格。白川的原作线OOC得让人失望。五月的魔法国因为少了WonderLand的神秘和奇妙而有点平淡。 -
大神 大神
2006年4月20日 / PS2、Wii、PS3等 / 动作冒险
2014-6-25 / 标签: 一般向 PS3 Capcom Clover
萌死了救命!!!不论是游戏性还是画面还是故事都是满分!感觉进入了一个相当丰富而美好的世界。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4-6-25 / 标签: 一般向 PC Falcom
比前作恢弘很多。人物感情进一步发展带着更加细腻复杂的感情。游戏性进一步增强,拿完美存档难度更高了……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14-6-25 / 标签: 一般向 PC Falcom
游戏性很强!细节完成度也很高。故事展开细腻感人。格局不大。 -
点点男友-We’re 8bit Lovers!- Ⅱ~天空之吻~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Ⅱ~てんくうのキス~
2013-09-25 / PC / CDドラマ+ちょっぴりPCゲーム
2014-6-25 / 标签: 乙女向 PC Rejet
比起前作黄色梗大幅增加有点减分,虽然有本命声优但挑不出喜欢的角色。剧本仍然很好笑 -
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四季の詩~
2013年9月5日 / PSP、iOS、Android / 乙女向戀愛AVG / デザイン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 オトメイト
2014-6-25 / 标签: 乙女向 PSP オトメイト
弥补了本篇的甜度,故事难得地轻松起来,看到了更多词纪的可爱之处。智则线虽然比想象中的平淡,但两人能幸福真的太好了。 -
十鬼の絆 花結綴り
2013-07-25 / PSP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6-25 / 标签: 乙女向 PSP オトメイト
质量不错的FD,延续本篇叙述完整,弥补了本篇的甜度,剧本好笑又萌。雪奈姬路线满足度很高大加分。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4-6-25 / 标签: 一般向 PSP Spike-Chunsoft
第一次玩推理游戏,连连出人意料的梗激动人心。虽然主题比较中二但还是很喜欢。 -
点点男友-We’re 8bit Lovers!- Ⅰ~传说中的少女~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Ⅰ~でんせつのおとめ~
2013-07-24 / PC / CDドラマ+ちょっぴりPCゲーム
2014-6-25 / 标签: 乙女向 PC Rejet
名副其实的小甜点。剧本短因此缺点也少。很爆笑但萌度不够。不过因为参与了汉化所以格外亲切? -
小红帽与迷失的森林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
2011-05-20 / PC / AVG
2014-6-25 / 标签: 乙女向 PC Calameliatorte
作为18R起码肉还算足。剧本长而乏味,且没有令人感动或苏起来的点。各种NTR路线也很微妙。 -
纪念日之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アニバーサリ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2010年3月14日(PC)2011年07月28日(PSP) / PC、PSP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全年齢対象) / QuinRose
2014-6-25 / 标签: 乙女向 PC Quinrose 五月攻
爱丽丝系列首个非满分作。对本命线的处理让人心情比较微妙。但真相线与Joker国之间的关系仍然让人鸡血! -
月影の鎖 - 錯乱パラノイア -
2013-04-18 (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殺伐とした世界の中で一筋の光を見付ける恋愛ADV
2014-6-25 / 标签: 乙女向 PSP Takuyo
风格沉郁,挖人性挖得漂亮。作为乙女游戏甜度较低,笔力着重于政治经济形势以及多数人暴政的分析。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追忆回想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思いでがえし
2013-06-06(PC) / PC、PSP、PSV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6-25 / 标签: 乙女向 PC Daisy2
从壁纸到桌宠Daisy2良心诚意满满!作为Fandisk满足度非常高。但比起本篇令人惊艳的剧本,FD文若和公瑾线的展开有点扣分。 -
命运九重奏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2013-05-30(PSP版) / PSP、PSV、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4-6-25 / 标签: 乙女向 PSP オトメイト
悌太作画非常漂亮!剧本赶工痕迹太重,真相线捉襟见肘。前面有不少很苏很萌的发展,可惜展开大多不尽人意。Ron线相对质量不错。 -
小丑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ジョーカ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2009-10-31(PC)、2011-10-27(PSP) / PC / QuinRose
2014-6-25 / 标签: 乙女向 PC Quinrose 五月攻
爱丽丝前五作中的最爱!目前最符合心中Wonderland的一作!春夏秋冬随意而变,梦境幻境跳进跳出,不小心便被缚住,几欲成为囚徒……
玩过的标签
- 71乙女向
- 38PSP
- 33PC
- 30オトメイト
- 16一般向
- 14PSV
- 6aromarie
- 6Quinrose
- 6五月攻
- 6falcom
- 4PS3
- 4Rejet
- 4KOEI
- 3TAKUYO
- 3SugarBeans
- 2BL
- 2Spike-Chunsoft
- 2Nitro+CHiRAL
- 2Konami
- 2Daisy2
- 2little-cheese
- 2美蕾
- 2ACQUIRE
- 2honeybee
- 1ブロッコリー
- 1Calameliatorte
- 1Mead
- 1girls★dynamics
- 1OperettaDue
- 1AMEDEO
- 1Capcom
- 1chunsoft
- 1Clover
- 1奈須きのこ
- 15pb
- 1Type-Moon
- 1乙女
- 1icingCandy
- 1Nitro+
- 1IOS
- 1レベルファイ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