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3-8-12 / 标签: FPS Switch NS
3代地图没二代那么有意思,恨不得出门就到对面家脸上,二代地图更大也更立体。唉骂归骂还是天天玩,研究所希望你们能长进啊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2-8-19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天ノ少女 悬疑
结束了,所有的パラノイア。即使知道最后坐在那的不是冬子,可同样的场景和台词只会觉得你并不想让大家从“冬子”那里逃出来。关于各自的归宿实在是让人不想评价,徒剩下了最后的情怀。 -
真爱的百合被染成红色 真愛の百合は赤く染まる
2019-11-29 / PC / 愛のためどこまで狂えるかADV
2019-11-29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和泉万夜
只看完了体验版,大概剧情也能想象出来,两人的感情描写也就...说实话并不是type,因为电锯看起来真的很痛。 -
Sugar*Style
2019-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VG
2019-2-7 / 标签: SMEE 纯爱 galgame 甜拔 hook 从0721开始的恋爱
一直听说SMEE的作品很甜正好出新作尝试了下,共通虽然很长但是个人线真是甜,特别提名真央线,和真央之间的互动既搞笑又不失甜味,个人认为真央描写的最细腻,也最有味道,我要娶她。初枫还以为这种贤妻良母的性格不会擦出什么有意思的火花,结果证明むっつりスケベ也是很厉害的。剩下两个.....哼~ -
另我空间 ALTER EGO
2018年12月28日(Google Play) 2019年1月3日(iOS) / 自分探しタップゲーム
2019-2-3 / 标签: 自分探し エス
诊断都意外的准啊……是个非常好的手游,寻找自己的过程中渐渐转移到エス寻找自我,也许也是借エス的寻找自我来告诉旅人们一些想法吧。顺带一提这些参考文献对自己而言都是好书,简直想哭了… -
双子洛丽塔后宫 ハーレム双子ロリータ
2017-12-31 / PC / 双子に中出し孕ませロリユートピアADV
2018-6-6 / 标签: 拔作 萝莉 纯爱 夜のひつじ galgame GAL
气氛有点特别。但渡真理说喜欢的事情就去喜欢,所以我喜欢萝莉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9-12 / 标签: Switch 高橋哲哉 任天堂 异度之刃 2017 光田康典
剧情演出和音乐极好,少年与少女相遇并最终找到乐园,レックス跟伙伴在旅途中与ヒカリ和ホムラ一起寻到了答案,通关后停在标题界面真是感慨啊。缺点是比老奶奶穿的臭裤裆还臭的地图指引和支线,为了找你那逼路我绕了多久?レックス你们可要在新乐园好好生活啊(b38)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0-7-3 / 标签: GAL 百合 FLOWERS 志水はつみ 杉菜水姫 冬篇
虽然起承转合的合感觉不那么尽如人意,寻找马小姐的过程到最后知晓的真相也让人有些...但还是不拘泥于剧情好,只要马小姐能回来,和苏芳立花和成为更加亲密的amitie这一点就足够了。GRAND FINALE里大家不也开心的一起唱歌了,这样不就足够了吗(微笑)但是让譲葉组回来只让看完秋的人心情复杂 -
阿尔卑斯与危险森林 アルプスと危険な森
2017-07-29 / PC / ACT
2017-8-29 / 标签: ACT 黄油 galgame EROGE
操作感有点不流畅,但是。アルプスちゃん很棒啊,CG和动态都很不错~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0-3-21 / 标签: 尼尔 2017 STEAM ヨコオタロウ 白金 JRPG
要说第一个想到什么除了音乐天下第一就不会有其他的了。从知道人类已经灭绝起后面的剧情都可以淡然接受了,アンドロイド和機械生命体的区别到底在哪呢,要问哪边的话显然是機械生命体更有“人情味”,模仿人类行为的亲情、爱情、友情、还有パスカル村,ヨルハ部隊用来相比的话...用哲学家名字来命名也很有意思,甚至支线也出现很多思考哲学的機械生命体..希望在E结局后2B9SA2能开创出一个新的未来 -
雪女*雪色任务 ゆきいろ*くえすと
2017-01-27 / PC / 超シンプルな短編RPG
2018-6-6 / 标签: RPG 雪女归乡记
为数不多能从头收集到尾的RPG游戏,不是用RPG Maker MV做的真是太好了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2016年6月24日 / PC / ADV
2018-10-6 / 标签: galgame 館川まこ こもわた遙華 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伪娘 女装 废萌
世间竟有比女人还女人的男孩子!good job!仅仅只是女装进女校的题材呀...虽然都是大小姐但也没太黑的内容。废材大小姐、料理破坏者和中二学妹都不错,就是风莉太废柴了...即便如此三个女主还比不上一个男主女子力高!太过分了!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我也想捡回家啊!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0-6-28 / 标签: 百合 PC 杉菜水姫 FLOWERS
看完TRUE END后浮现的界面,心里只剩欣喜,只能吐露出“太棒了”这样简洁的感想。凛冬将至,两位少女心中真实的爱苏醒了,细腻的描写让人感到了让叶和奈莉角色的真实,两人借由立花苏芳、艾莉卡千鸟和沙沙贵姐妹的帮助下,面对了真实的自己,包容和接受了最原本的对方,走向了围墙外,原本春夏不怎么关注的两人没想到竟有如此让人揪心的故事,“银之靴”的魔法原来是真的啊。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6-16 / 标签: galgame 人妻 轮回 女儿控 全年龄 田村大魔王 PC 2016年
整篇游戏差不多就是不断重复骗与被骗的过程,我的心已经菠萝菠萝哒...虽然一度认为是环状,结果居然是直线!夏篇但说实话没有那种民俗传说的神秘感,冬篇挺有意思,要是凛音END戛然而止就算了,又要告诉我re的真相...不断的循环能否拯救Rinne呢...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17-11-14 / 标签: 调教 摸头杀 治愈 换装 养成 同人
2.0又重新玩了下,虽然加了一点东西依旧是以前的感觉。奇迹暖暖精简R18版.....纯爱还不错就是可玩度比较低,希望以后完成度能再高点 -
Play!Play!Play!尸 プレイ!プレイ!プレイ!屍
2015-05-29 / PC / 連続プレイADV
2018-5-18 / 标签: 拔作 生肉 18+ 猎奇 男主脑子被门挤了
这各种play倒是挺新奇的阿,就是男主动机太蠢了,真不想承认玩过这个。怎么没被抓....对一个拔作说什么呢..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0-6-24 / 标签: 百合 文艺百合 杉菜水姫 霜月はるか 佐仓大法
从春篇开始就很喜欢艾莉卡,夏篇主场真是太好了。虽然有点对不起苏芳但整体是比春篇好,为了改变而入学的千鸟和她那有点怪的Amitie的故事,虽有不和,但最终还是会重归于好,艾莉卡的性恶论也站不住脚啦~起承转合中的承倒是表现了出来,EXTRA的苏芳视角也让人期待秋篇马小姐会不会有新故事。最后,「一緒に歌おうぜ、相棒」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17-11-14 / 标签: galgame 八宝备仁 拔作 ωstar 撸出血
不好意思...我的记忆里只有动态CG,“实在是很好用”。下次再认真看一遍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7-7-17 / 标签: minori 天門 永远 galgame 巨乳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2015 校园
总体来说不算太差,不过要点名批评系统和动态CG,卡的一比。真响线..没什么感觉,但学妹线倒是很有趣,这种让人猜不透的感觉然后最终看到真实的感觉挺好。但是永远这,让我感觉一开始就是自己的问题,撇开心壁不说。第二次分手居然因为那么个破原因,然后结婚后又因为破原因要离家出走。拜托,你们是夫妻诶,夫妻要同甘共苦啦!你这样让我很难办啊!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11-29 / 标签: galgame 甜作 桐谷華 ゆずソフト 废萌 PC 柚子社
果然废萌不会背叛玩家,除了宁宁线还算是有点剧情,基本都在喂糖了。设定要是放普通来说在整个剧本里就很鸡肋,嘛,柚子社嘛。after感觉可以合并到原剧情里...华哥声线听的我都要软掉了,綾地寧々天下第一!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17-7-15 / 标签: galgame leaf 丸戸史明 白色相簿2 Aquaplus
作为粉丝向很好了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8-5-21 / 标签: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galgame ルクル 殉情
说实话有点高估了,但是最有魅力的果然还是妃,尽管变成纸上存在还是那个妃,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喜欢她。心中END我不觉得是BE,还是因为两人希望不幸吧。阿~这背德感,阿~这魔性的妹妹 -
轮舞曲Duo -夜明的最强音-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2014-10-31 / PC / ADV
2017-11-27 / 标签: 拔作 futa galgame PC 同人 收CG
虽然不是剧情上的厉害,但是CG....
玩过的标签
- 48galgame
- 13PC
- 12GAL
- 9拔作
- 9杉菜水姫
- 8同人
- 8致郁
- 7片岡とも
- 7百合
- 6治愈
- 6Type-Moon
- 5RPG
- 5FD
- 5田中ロミオ
- 5纯爱
- 5猎奇
- 4奈須きのこ
- 4悬疑
- 4雰囲気がいい
- 4InnocentGrey
- 4120円
- 4leaf
- 4逆转
- 4ACT
- 4ねこねこソフト
- 3武内崇
- 3狂气
- 3异议あり!
- 3三角恋
- 3催泪
- 3NTR
- 3逆转裁判
- 3同人游戏
- 3神作
- 3るーすぼーい
- 3魔物娘
- 3AVG
- 3巧舟
- 3燃
- 3猫猫社
- 2PSP
- 2FLOWERS
- 2郁
- 2久弥直树
- 2田中罗密欧
- 2AKABEiSOFT2
- 2郁系
- 2暖人心田
- 2EVA
- 2ゆずソフト
- 2瀬戸口廉也
- 2妹控
- 2剧情流
- 2EROGE
- 2志水はつみ
- 2âge
- 2柚子社
- 2甜作
- 2感动
- 2传奇
- 2鈴鹿美弥
- 2阴暗系
- 2轮回
- 2家族
- 22017
- 2鬱ゲー
- 2推理
- 2月姬
- 2AB2
- 2撸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