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0-8-25 / 标签: 哲学 宗教 维特根斯坦 初心者回避 《逻辑哲学论》 《爱丽斯》 《西哈诺·德·贝热拉克》 2012 作者是知识帝 捏他 电波 狂气
生与死的赞美诗。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0-4-7 / 标签: TYPE-MOON 月世界 理想与现实 正义
不解释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1-8-2 / 标签: 荒谬 选择 意义
不是相当棒么。哈?设定?那是神马?可以彦页身寸么? 顺便吐槽下虽然这片跟另一只粉毛表面很像,但实际差一百倍啊一百倍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23-2-14
可玩性很高,氛围也极好,不过我卡在一个地方一直过不去。//时隔近十年重新拿出来玩,居然通了! -
战神 God of War
2005-03-22 / PS2、PS3、PSV / ACT
2012-3-17
奎夜的鞭子(ry甩得那叫一个精(ry花四溅!! 画面和操作感不如2,但是机关设计感觉精巧一些,还有比2难,最后阶段虐死我了!!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0-4-7 / 标签: 国家 政治 正义 法律 社会 大音灯花
loose的逆转剧,通一线惊为天人,通两线稍微适应,通三线以后就没多大卖点了... 灯花萌,夏咲线从拒绝到接受180度转变太突兀,情感铺垫不足,姐线很燃,我有湿 -
二重奏 DUET
2013-10-10 / Android、iOS
2024-1-23
应该是我玩过的最爽快的手游。另外我发现需要操作的手游好像分数都不高??我也是手残,但又喜欢玩操作性强的游戏,可能所以喜欢给操作性手游高分吧hh -
战神2 God Of War II
2007-03-13 / PS2、PSV、PS3 / ACT
2012-2-9 / 标签: 奎爷
与鸟斗,其乐无穷;与狗斗,其乐无穷;与猪斗,其乐无穷!与怪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与神斗,其乐无穷!与地上爬的斗,其乐无穷;与天上飞的斗,其乐无穷!与四只脚的斗,其乐无穷;与没有脚的斗,其乐无穷!刷连击,其乐无穷;刷装备,其乐无穷;刷凤凰,其乐无穷!跟露点女神玩躲避球,其乐无穷;跟宙斯爷爷玩躲猫猫,其乐无穷!在悬崖边摔死,其乐无穷;在岩浆里烫死,其乐无穷;在机关里惨死,其乐无穷。来,战个痛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0-7-11 / 标签: 纠结 赢家 奋斗 女仆
因为夏海线 +1分 -
月姬格斗 MBAC MELTY BLOOD Act Cadenza
2005-03-25 / ARC、PS2、PC / 2D FTG / e56&TYPE-MOON
2010-5-27 / 标签: 白莲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0-4-8 / 标签: 悬疑
剧透注意! 支线很不错;悬疑很不错,17年轮回设定是精髓,解谜不足,对于关键的亲子相认的剧情的情感铺垫不足,科幻的元素用得一塌糊涂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1-1-18
还算好玩的佳作 设定上没说清楚的地方很多 个人觉得最大的亮点是宅neta和某死宅吐槽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0-4-7
如作者所言:"前作是骨,本作是肉" 要表达的思想其实在前作已经言尽,在我看来本作只是丰满一下女主的形象 当然,氛围还是很美~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0-4-7 / 标签: 悬疑 解谜
把卖萌的FD与剧情结合的如此之神,除了TM,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