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9-27 / 标签: FROMSOFTWARE ACT 机战
7+ 如果让我推荐的话,我肯定是力荐的。高速战斗是核心玩法,为主要卖点,相当爽快。游玩难度取决于你的配装,可以自由搭配。大场面boss战我觉得都还行,特别是冰雪蠕虫。游戏鼓励高周目,三周目为游戏完全体,可惜二三周目让我感觉变化最大的仅仅是通过堆怪来提高难度,关卡设计比较同质,缺乏新意,后期体验相对一般。剧情方面也是有点不明所以,尤其是Allmind线,之后再看看解析吧。最后,拉斯提好帅,艾儿赢梅琳娜太多了b38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4-4-14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18 RPG
无修改器第六章通关,第七章实在是肝不动了,赛斯首都20个敌军小队晕了。对于游戏系统本身个人其实还是能接受的,如果战斗加速或是迷宫中途有存档点这两点中,但凡做到一点,都不会如此坐牢。洛基跑图,加奈美刷玉好用,不过鹫玉刷起来真坐牢。剧情除了结尾有点仓促以外,起承转合做得很好,跟着兰斯大爷摧毁赛斯,再重建赛斯,过程主打一个自由随性,各个势力集团的矛盾冲突设计的还是很好的。硬要深究剧情当然是没必要的,毕竟兰斯剧情还是偏无厘头的。这作几个女角色的支线非常好(乌鲁泽、志津香等),补全背景的同时,也让我感受到兰斯6比起前几作多出来的一点,有那么一点情感线(纯爱?)在里面了。 -
喵斯快跑
2018-06-15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MUG
2023-12-2 / 标签: 音游 国产 独立游戏
音游小白,本体玩下来体验很好,有些谱面很喜欢,让我感受到音游的魅力。7难度以上就玩不动了,计划通太贵了就算了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4-6-1 / 标签: 独立游戏 解谜
太短啦,解谜做得还是挺好的,就是内容太少。简约的线条与色彩运用,配合优美的音乐,令人沉浸其中。这类故事最后果然还是接纳自己,重拾生活的信心 -
吸血鬼幸存者 Vampire Survivors
2022年10月21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STG,类Rogue弹幕射击 / poncle
2023-1-13 / 标签: 吸血鬼幸存者玩法 roguelike 割草
开创了一种新的玩法,诞生了不少模仿的作品。刚玩会很上头,成型之后很解压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4-1-25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R18
还行,剧情大部分都挺轻松愉快的,希望幽灵妹子后面能打赢复活赛吧,呜呜。游戏性方面除了刷钱慢了点以外,都挺合理。 -
幻兽帕鲁 Palworld
2024年1月19日(Early access)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AVG,开放世界生存制作
2024-1-31 / 标签: 类宝可梦 生存 建造
50h完结。打完最后一座高塔之后,就不知道这个游戏还能干什么,瞬间失去了兴趣。这大概是我玩过上手最简单的生存建造类游戏了,生存建造、捕捉帕鲁、分配工作正反馈极强,外加可与朋友联机游玩,很有意思。大世界极其敷衍,大而空,很没意思,不只大世界是这样,倒不如说这个游戏缝了很多玩法,但是这些玩法深度都是不够的。帕鲁这波爆火,又涉及了抄袭问题,正好趁此谈谈我对此的看法。其实我发现自己对游戏玩法借鉴的包容度是越来越高的,玩过的游戏越多,越发觉得见怪不怪了。碰到同类玩法我会想:哦,这不是之前玩过的***吗?但是硬要说谁抄谁,那么***是否是这一玩法的先驱者呢?有些我了解,有些我也不了解。如何缝好也有讲究,举个反例,最近的二游交错战线,把肉鸽成长系统缝到游戏主线玩法中,很明显是没有意义的。//玩法创新当然是最可贵的,只是觉得有些时候过分在意原创性也会失去一些乐趣。 -
尘白禁区
2023年7月20日 / iOS、Android、PC / TPS
2024-5-14 / 标签: 手游 国产 西山居
靠麻辣重生了,运营良心了,涩涩在线,游戏性很差,以前策划的一些遗产还在恶心人 -
最终幻想14 红莲之狂潮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紅蓮のリベレーター
2017年6月20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4-5-30 / 标签: MMORPG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4.0主线找回了一点2.0的感觉,水平参差不齐。革命的剧情称不上多喜欢。阿拉米格这边的贵物太多了,为啥非得洗白你那芙朵拉,把莉瑟人设也搞崩了。劳班和娜娜莫的剧情挺好的。多玛雷点就少多了,至少解释的明白,夜露从头到尾就一苦命人,唉,朝阳这南通剧情给我看乐了,认可。4.4-4.5铺垫起来了,似乎有意思起来了,捡起了大背景。 -
霓虹深渊 Neon Abyss
2020年7月14日 / PC、PS4、Xbox One等 / Roguelite action-platformer
2023-8-29 / 标签: roguelike 像素 横版射击 国产
手机上玩过会儿,横版射击以撒。明明是肉鸽,但几把就腻了 -
交错战线
2024-01-03 / iOS、Android / RPG
2024-4-4 / 标签: 手游 国产
上来就被国内大环境爆了的二游,唉,可惜,本来图个立绘和良心抽卡还能玩玩的。产能不足,一个月一活动。养成系统缝合,技能树设计意义不明,无脑抄肉鸽玩法的技能树 -
最终幻想14 重生之境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新生エオルゼア
2013年8月27日 (日本)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4-4 / 标签: MMORPG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仅仅是铺开世界观的序章(可以说是典中典之jrpg了),但是过程充斥着大量的马桶,体验比较无聊,好在有朋友带我跑,减轻了坐牢程度。另外中配也很一坨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4-2-1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R18
两个致命缺点:一是UI设计太烂了,使得原有的玩法更加坐牢;二是Ctrl加速剧情竟然不能回看。这两点直接劝退了。如果能做成1重置版那样,那这两部其实也差不多。玩一半去云了,云的观感还行,剧情很乐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4-4-4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R18
云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ッてして!
2018-05-25 / PC / 妹と添い寝でハグするADV
2023-11-12 / 标签: galgame 妹控 萌拔
补标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 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2017年3月16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MUG / ADV / EDU
2024-4-14 / 标签: 音游 手游
曲库挺喜欢的,冲着mygo下回来玩玩 -
绝地求生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017年12月20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射击
2022-2-10 / 标签: FPS 大逃杀 Bluehole
半年前买的,我是伞兵。操作手感适应不来
玩过的标签
- 18独立游戏
- 12ACT
- 10R18
- 10galgame
- 8RPG
- 7解谜
- 7国产
- 6alicesoft
- 6EA
- 6FROMSOFTWARE
- 5横版
- 5魂系列
- 5宫崎英高
- 5roguelike
- 4ATLUS
- 4手游
- 4JRPG
- 4FPS
- 4开放世界
- 4生存
- 4ARPG
- 3魂like
- 3妹控
- 3塔防
- 2sphere
- 2大逃杀
- 2沙盒
- 2双人
- 2音游
- 2MoonStudios
- 2SquareEnix
- 2平台跳跃
- 2网游
- 2妹
- 2SLG
- 2MMORPG
- 2机战
- 2任天堂
- 2赛博朋克
- 2养成
- 2韩国
- 2建造
- 2最终幻想
- 1闯关
- 1像素风
- 1Bluehole
- 1Metroidvania
- 1类宝可梦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箱庭
- 1多人竞赛
- 1吸血鬼幸存者玩法
- 1ADV
- 1像素
- 1百合
- 1割草
- 1策略
- 1校园
- 1科幻
- 1Valve
- 1射击
- 1Capcom
- 1社交游戏
- 1MOBA
- 1西山居
- 1横版射击
- 1Rockstar
- 1跑酷
- 1萌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