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8-6-25 / 标签: 国产 AVG 2013
85/100 下个时代能拿去拍剧的好剧本。 章节之间略微有点割裂感。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7-7-13 / 标签: AUGUST AVG 2011
89/100 圣女章节之前的部分满分。 游戏氛围非常棒,世界观设定自洽,人物特色鲜明,写出了众生百态。 后两章略有不足。 适合新人入坑。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6-10-30 / 标签: ケロQ AVG 2010
90/100 缺点是音无彩名干涉剧中人物行为、作品主旨喊口号、掉书袋、主角光环等等(其实我感觉主旨更偏向于换位思考和接纳他人)。但即便如此,也是一部完成度非常高的优秀作品。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7-7-26 / 标签: falcom RPG PC PSP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4-3-30 / 标签: 2017 JRPG
论一个游戏系列如何从小而美发展成工业流水线作品。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7-7-13 / 标签: 2004 falcom RPG PC
是我最爱的乡村爱情故事,RPG入门作品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6-10-30 / 标签: AB2 AVG 2005
95/100 角色、世界观、trick,三者顺理成章推演出了精彩的剧本。任何玩家都不应该错过的伟大作品。 缺点是natsumi线过于沉闷,演讲部分不够合理,个人后日谈过短。除此之外很难再挑出什么毛病了。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6-10-30 / 标签: AKABEiSOFT2 AVG 2007
70/100 作为FD,并不能把此时将臣性格与本篇的变化很好的写出来,更像是写同世界观的另一个故事,只是套了前作人物的设定。结尾很燃但是不合理,人设都要崩了。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1-1 / 标签: SAGAPLANETS AVG 2017
Sylvia单线通关:日常尚可,几位女主都足够可爱,女主之间的互动是最有趣的地方。音乐平均水准。几个小配角就是初雪樱那个味道,搞笑工具人。主线剧情非常一般。OP也是肉眼可见的贫穷……理亚线先放置一段时间
玩过的标签
- 86AVG
- 46FC
- 44任天堂
- 32PC
- 27NS
- 24Platform
- 20PUZ
- 192017
- 19ACT
- 17RPG
- 17SFC
- 152010
- 152012
- 132009
- 132011
- 132014
- 12独立游戏
- 122018
- 11PSP
- 11Capcom
- 11ARPG
- 10PS4
- 102016
- 10SEGA
- 102013
- 102008
- 8Konami
- 8MUG
- 8PSV
- 8SLG
- 8Metroidvania
- 72020
- 7SantaMonica
- 72015
- 72019
- 7falcom
- 7minori
- 61990
- 6key
- 61986
- 62022
- 62006
- 6KID
- 62004
- 61985
- 52021
- 51994
- 5STG
- 5GIGA
- 51988
- 5HAL
- 5SIM
- 51983
- 41995
- 4FAVORITE
- 4IOS
- 41989
- 4GBA
- 4Navel
- 4ATLUS
- 41984
- 42007
- 42005
- 3roguelike
- 3Firaxis
- 3多平台
- 31991
- 3PS3
- 3alicesoft
- 3AUG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