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0-1-3
一周目龙之返乡完结,除了4只无首其它的都打了。准备二周目修罗结局完事。无任何逃课,120个小时手残 -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19-12-23
最后太简单了,用镜子照完全没什么难度。全游戏最简单的一个BOSS,还没一只水鬼给我的压力大。其它的都喜欢,第二部马上也要出了买爆 -
INSIDE
2016年6月29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冒险
2019-12-21
解密要素挺多的,黑暗,奇诡。操控假人的设定也是足够配的上故事的猎奇感,其实并不难 -
万智牌:竞技场 Magic: The Gathering Arena
2019年9月26日 / PC / CCG
2019-8-23
国服等不了了,今年估计只会玩这个游戏了。然而国际服其实最恶心的并不是英文,下载,掉线,而是充值。。。。第一次玩游戏我还得想办法去消费。。。还会有被封号的风险= =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19-8-23
五细胞没动力打了,游戏还不错 -
疑案追声 疑案追声
2019年3月29日(PC) / PC、MacOS、Android等 / AVG、PUZ
2019-6-27
DLC多出几个吧,卖贵一点都好的。剧本不错的基础上,配音也相当不错。另外,说一句新出的DLC难度有点烧脑,要正常推导出枪的经手有点难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6-26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19-6-25
接近5万次死亡,一开始我竭尽全力才通A。以为我死也不能过BC,后来发现我还能努力一下,于是费劲全力打到7C 实在是打不动了!B面音乐很赞!手柄十字键打的,我想我键盘的话应该能通7C,手都打出一个很大的水泡出来了,放弃了= =最讨厌的是羽毛,没有之一,6B场景噩梦有两关死了3000+太可怕了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19-6-20
难度适中,十几个小时的游戏流程,感觉太短(难度不够?)手柄党感觉操作良好,BGM一开始感觉平平无奇,到了银之树后却感觉异常搭。猛击是个非常优秀的游戏机制,美术风格也特别喜欢。卡得最久的是黑子追杀最后(因为没查攻略)落火石那里不知道用羽翼飘上去= =!卡了很久,最难的是风元素走墙那段,蜜汁操作,不知道游戏机制,玩得我很迷糊 -
恐怖黎明 Grim Dawn
2016年2月25日 / Xbox One、PC / ARPG
2019-6-18
第一次玩到两百小时的时候,偶尔路过路过无数次的马矛,烛光区BGM想起来,配合场景,一个被蹂躏的人类世界,让我感动得头皮发麻。玩了好几个人物,都过不了天神,过不了黄金竞技场,不想抄作业 -
starless
2011-05-27 / PC / 21st Century nymphomaniacs ADV
2019-6-18 / 标签: 聖少女 拔作 重口
这作完全是性癖检测器,除了人物立绘相当不喜外,妹子们画的也很不错,风格也很受用。后期有些H场景性癖不达标,强行C过了。。。接受不了。。。这个口味实在有些重 -
sisters ~夏日最后一天~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9-6-14
NICE!喜欢一下!当里番看挺好的,上班的时候往桌子上一放,非常好撸的动画,最后期待ED后面会有母女4P的,可惜期待落空。。。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9-6-12
第一次椿打他弟弟那里无可奈可的进了椿线,太鬼畜了我只想做个好人。。。这里着实感动我了,其实我并不喜欢椿的。。。最喜欢的人物是花音,本来想进水鸟线的,但是实力避开了。。。最终监狱探望感动一把,结局还行。总的来说有的地方挺扯的,但是剧情还是不错,BGM也还行,就是日常的BGM太喜感了。。还有基友设定挺奇葩的。。。 -
妻中蜜3 妻みぐい3
2016-01-29 / PC / 田舎町散策エロADV
2019-6-11
开始还行,H场面后面就单一了。男警察结局什么鬼。。。。BGM蛮喜感的,有很多地方不解。。。蓝总是有事没事来吸我什么鬼。。。。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5-30
这个推得很细,5天推完,全程慢速看动画片一样。开局超喜欢医生和老板娘的,医生线对我来说完全是负面分,开始的轻微病娇加毒舌已经很棒了,后面病娇完全是用力过猛,让我十分不适。老板娘一直都很喜欢,作为一个配角来说很优秀了,这个她的剧本很赞。圣女线有个点让我感动了一下。最后小动物线挺感动的,此外小动物线的男主角倒是十分另我恼火,全线基友也塑造得挺好,一生之友。游戏BGM很搭,全线两个地方让我很意外字数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