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幻影扳机 第6卷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6巻
2019-04-26 / PC
2020-5-5
按照前几卷虎头蛇尾的经验,还是尽量不对下一卷有太高期待了。万一真就无事发生呢。顺便一提,片尾的忍者猜谜太有趣了,简直笑死。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3-8
中后段片冈细腻文笔的优点才终于发挥出来,实在有点太晚。前十节的各种桥段过于生硬,完全不对味。牛头不对马嘴还非要对话和老套的欺凌与黑帮装比剧情差点直接把我劝退了。还好后半段没有这种东西了。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0-2-26
满怀期待而来结果却让人有些失望。可能是虚伪的假面起的太高,本作显得有些接不住。游玩感受就像是眼看着搭好了完美的布景与舞台,最后却演了一出样板戏。比虚伪的假面退步不少,不过好在也算是画上了一个句号吧。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0-2-2
好像是上高中时候玩的吧。二周目我还以为我的平板坏了。。。别的嘛,也就那样吧。不过说实话,个人感觉这里面所有的女角色都挺不讨喜的,基本无感。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0-2-1
倒是蛮好的,就是不能鼠标滑轮下划文本太蛋疼了 ,一下一下点击文本累死了。 -
向日葵:Aqua After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08-14 / Android、PC、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20-1-30
不推这部FD简直等于白打本篇。。。 填完了本篇的坑,一些部分终于豁然开朗。反省自己的水平不足以理解本篇的留白,还得麻烦官方把设定掰开给我看看。。。。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0-1-29
推到ACT1的跑步比赛,我赶紧出来看了一下STAFF,果然是丸户,内味也太重了。。。不过比起帕露菲,本作实在是显得匠气过重而热情不足。结构固然精巧规范,却难免腹内空空。个人线要么是旧瓶新酒,要么是避重就虚。既没有早期丸户的横冲直撞般热情,也不如后期丸户架构羚羊挂角。虽说也不赖,但满怀期待而来,还是觉得有点失望吧。 -
银色遥远 銀色、遥か
2016年8月26日 / PC / ADV
2019-11-5
我个人还算比较喜欢偏平淡的恋爱系故事。因此当我只推了两条线时我还想给个较为不错的好评。然而后面发现个人线同质化实在过于严重,每个角色特点展现不明显,剧情倒是差不多。平淡也不应该等于流水账,几条线路的初高中部活实在既视感太强了,对话无趣但文本又很长,主要突出一个内容无意义,既没为剧情服务(首先得有剧情这东西),也没做出像样的角色塑造。如果你有全线推完强迫症,简直绝望。个人感觉椛和贝丝莉线相对来说好一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7-21
剧情和日常等内容是我玩过的游戏里最乏味无聊冗长的 实在让人提不起劲 整体打通之后回想一下其实还不错 但是故事整体脉络初见确实很奇怪 2048的剧情个人感觉纯属恶心人 令我生理不适 aqua线的替代品说更是令我不舒服 故事似乎没什么吸引人的核心冲突点 最后评价一下几个人物 aries=神经病 aqua=脑残 大吾=傻逼 another side倒是比正片精彩//aa通关归来 +1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6-27
玩完了游戏我才明白动画制作组有多强 能把这么无聊的游戏改的能看 男主不说人话的时候真想一拳打爆他的头 游戏UI更是拙计 简直反人类 各种操作都不舒服 还有各种不合时宜的bgm插入 又臭又长的叙述 干瘪乏味的日常 鬼哭狼嚎的sb主角 尤其是六七八三章 就像老太太的裹脚布 我想这应该是我人生中玩过最无聊的游戏 无聊就是原罪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9-5-30
日常是真的有趣 系统也棒 玩着很舒服 我甚至感觉这游戏短到不够玩( 个人线的话感觉不如共通事件设置的有趣 絣和明日香线还有点水 有凑数嫌疑 里伽子和姐姐线又感觉有点太收敛了 爆点还是不足 我个人还是更喜欢由飞和玲爱线 (丸户这时候还是不敢下重手喂屎啊~)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