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18
好方便的病情,想让谁发病就让谁发病,想多重就多重。设计感太重了,该发病的人从一登场就一副要发病的模样。这作并非太短了,而是显得太长了。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5-14
虽然这个前世转生魔王的主线烂的批爆,是历代最烂基础设定,但好在其他内容总比前两作有意思一点。直接c过这坨内容。用前世和魔王关系做引子的话,虽然公主这个角色的立绘画的一团糟,但还是感觉公主线比同学线处理的好点,更有恋爱感,同学线更像那种玩的很开的死党而不太像恋人了。妹线也还可以,比预想的好不少。最糟糕的天使线,继承了以往作品非人女主一贯的无聊和胡编乱造无用设定,令人无语。其他两条线纯水凑数,不讲。 -
黑白莫比乌斯 岁月的代价 モノクロームメビウス 刻ノ代贖
2022年11月17日 / PC、PS4、PS5 / RPG
2023-7-4
懒得刷全成就了,因为这游戏剧情通关之后压根不想打开第二遍。逆天键鼠适配,基本只能用手柄玩。逆天战斗设计,从出生点到最后,普通小怪基本都长一个样,只有数值和颜色改一下,就算设计好几页技能实际也非常无聊。角色建模也一言难尽。最重要的是剧情也没讲什么东西,基本上稍微有点悬念的内容都是轻轻翻过,都等着下一作再圆是吧?但是就做成这模样,且不说下一作能不能把这些坑填上,能不能有下一作都十分令人怀疑。 -
ROLEPLAYER:山掛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とろろ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2-09-30 / PC / とろとろ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5-26
日常立绘很奇怪先不提了,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CV是烂的实在听不下去的那种难听? -
蔚蓝月下的回忆
2022年9月24日 / PC (Windows) / 文字冒险AVG / 星愿制作组(苏州零螺科技)
2022-10-30
讲道理,还是不太行。但是比较一下,比原版还是强太多了,至少从完全不能看进化为不能细看,勉强及格吧。不过到了后面感觉也开始不讲基本法瞎圆了。而且游戏本身bug很多。只能说十几块钱周末消磨时间图一乐还可以。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7-6
#skip 所有FC设定和比赛解说//呃 都skip了 -
灰色幻影扳机 第8卷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8巻
2022-02-25 / PC / ADV
2022-3-5
从开局Patrick就开始无限注水,虽然这段内容本身还行,但是你要在最终卷花近一半篇幅从头讲一个无关路人,那你前几卷都TM干啥了?视角频繁切换更是灾难级,包括之前说的Patrick,实际作用就是提供一个关键选项,但是凑出的剧情也是都合又傻卵。发售时间更是倒霉催的,最终卷唯一能算是有点内容的感想片段,也被现实世界真实战争完爆了。剧情没有任何深入挖掘内容,甚至最后的GE还不如BE动人。全让你烂完了。 -
小白兔电商
2021-11-12 / PC / SIM / 落叶岛项目组、橘子班
2023-1-14
非常烂说教,非常烂转折,非常烂结局。你甚至都不能把这脑残故事模式拎出来单独设置一个经营模式吗?所有说仙丹到底是什么玩意? -
梅时露霁书 ~雨潺海汐间~ ツユチル・レター~海と栞に雨音を~
2021年6月30日 / PC / あなたを好きになっていく百合恋愛ADV
2022-7-13
您做心理描写的方法就是双视角把每一个事件水两遍?好烂的叙事技巧。感觉纯是拖时长的。而且你这所谓的扭曲戏纯属幻想两个中二少女像念剧本一般念不知所以故作高深的台词水平啊。实在无语。而且这分割商法也很离谱,估计也想不出啥高明的调子去圆了,不然实在想不出就这点内容为啥还要把简介这点谜题带到下一步去的理由。或者说这玩意真能叫悬疑?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1-6-27
cg其实还是挺好看的。。问题是吧,作为一个拔作,你这玩意,尤其是动态cg,不仅让人感觉完全不色,反而让人觉得非常好笑。。。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0-24
诚意,创意,内容都相当匮乏的枯燥之作。可惜不能退款了。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9-18
共通线还挺有趣,就是二次元浓度过高有点顶不住。个人线同理,无聊程度和二次元浓度成正比。所以感觉还是学姐线最有意思。 -
灰色幻影扳机 第7卷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7巻
2020-07-22 / PC / ADV
2020-12-8
这卷的角色刻画和节奏把控真的优秀,对上一卷的内容更是个极好的缓冲,把前几卷的恶感都拉回来了。循序渐进的心理描写与角色的心态转变合理且动人,大战气氛有如烈火烹油,又恰到好处的戛然而止,我对下一卷期待值达到最高了。不过这112元的定价对于流程全长大概10h的本作来说真的高的离谱,扣分。 -
White Wings 白色之翼 White Wings ホワイトウィングス
2020年7月18日 / ADV
2020-7-26
这TM是个什么JB玩意?这怎么能这么啥b啊!高二病故作忧伤恶心人?我怀疑写手连基本的文字作品结构规范和行文格式都没搞懂,内容安排一团糟。人物逻辑就更是可笑了,大概像是一群X年难得一遇的啥b在那过家家!恶心人倒是蛮有一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