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1种青春 某1种青春
2019年2月18日 / PC / AVG
2019-3-13
总游戏时间大概14h 嘛 毕竟国产免费游戏 能容忍的地方都尽量接受 但是我觉得最蛋疼的点还是在于用户界面 2019年了这个游戏连个auto都没有 ...手点14个小时....... 分线的话个人认为安线最好 拉高了整体水准 梅线最差 还有最后一句实在是不吐不快 梅那张侧面的立绘真是太丑了(...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9-2-3
音乐太棒了 绮丽梦幻的世界观太棒了 整体也算得上剧情完整 逻辑通顺 就是文本实在冗长 所有的HS几乎都是画蛇添足 简直让人毫无兴趣 共通线又臭又长无聊透顶的小段落实在太多 差点直接劝退 个人线里镜线和司线几乎像是凑数般糟糕 TE也冗长 连续精彩的反转被冗长的对话与背景切换拖累导致效果不佳 后面几段个人感觉甚至不如直接留白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9-1
分割商法真是屑 回忆前作还得花挺长时间 不过这部的剧本完成度还挺高的 就单线来说人物塑造优秀 主要人物和其他角色都塑造的很好 日常足够有趣 世界观逐步展开(可能主要原因也在大部分比较枯燥的设定在上一部里讲完了) 虽然我对妹妹无感也感觉挺有意思的 就是不知道等到完结还得几部 分割商法深坑啊 -
灰色幻影扳机 第1巻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1巻
2017-04-28 / PC / ADV
2018-7-8
平庸到差的开头 作为继承灰色系列的名号来看 第一卷毫无任何值得夸耀的地方 也没什么地方吸引人 完全不合格 纯粹是单纯介绍人物和设定了事 没有任何营养 不玩也罢 最后两章强行让引导剧情 简直呵呵 剧情也没铺开 估计真正内容还在下一卷才开始吧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7-1
终于赶在动画开播之前推完了 文字量够大 果然是大作 本来我推完夏篇以为结束了 其实如果只有夏篇作为一个普通的游戏也算不错了 但是它还有冬篇 还有真夏篇 伏笔细节做的够隐秘 然而揭晓后又顿觉恍然大悟 夏篇冬篇逻辑都能自洽 而且转接完整 rinne线的真结局不好评价 我个人是觉得相当厉害的 可能有人不太喜欢这个结局 但无论是从剧本水平和完整度上来说 这游戏都值这个分数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4-22
这个铺垫还行吧 看看后面圆的咋样了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18-2-18
对价位来说很良心了 冲着国产支持一下吧 不过各方面缺点也很明显 谈几个主要的 :借鉴痕迹太明显 不在剧情本身 而是叙述手法 高潮设置的方式 以及剧情走向 都实在太相似 过分的借鉴是不可能超越原本的 更何况很多地方处理的不如原本 人物显得过分矫情;两条个人线都偏弱 共同线的铺垫都没完全展开 明显头重脚轻;音乐就更像了;冲突设置有些强行 解决的方法更加勉强 奇迹色彩太强;不过文笔方面真的很不错 相信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7-10-28
糟糕至极的游戏体验 俗套无趣的剧情 令人不适的画面设计 莫名其妙的转折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7-8-17
小游戏提不起兴致 分线发糖甜度不够 也意义不明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1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