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噗哟噗哟 俄罗斯方块2 ぷよぷよテトリス2
2020年12月8日(北美,欧洲)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PUZ
2024-1-30 / 标签: NS SEGA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4-1-11 / 标签: NS Nintendo
17年入手后打了20h后搁置,名气太大还是捡起来通了关。游戏玩法设计优秀,但是套路剧情携带无趣解谜陷入了空洞的沙盒。被神化和被妖魔化的作品同样是窘境,无垠的风景却给人带来的巨大的赛博孤独。青沼英二依然走不出1级打史莱姆,满级打史莱姆的开放世界弊病。内容重复导致的廉价感和浅薄的叙事实在是让人无法沉浸。塞尔达不适合我,大概率告别这个系列了。 -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4-1-3 / 标签: NS Nintendo
2D马的高峰。惊奇种子是任天堂想象力、创造力爆发的产物,整体完成度很高。要说缺点的话,一个是打磨过度,高度工业化下精致成形但缺少一点棱角。以及多人模式卡视角,徽章挑战有挫败感。本作音游要素有点多,当1/3个节奏天国玩也可。补:节奏砖块过于阴间,个别徽章有负反馈,减一星。 -
超级舞动 瓦力欧制造 超おどる メイド イン ワリオ
2023年11月3日 / Nintendo Switch / 休闲
2023-12-30 / 标签: NS Nintendo
魔性小游戏配合体感比前作加分不少。故事模式内容挺多的,可惜要两对joy-con才能玩双人模式,成本也太高了,多人里的几个项目又贼无趣。还不如像马派一样把所有小游戏放出来玩家可以随机玩。对了,节奏天国组能不能别摸了,NS版节奏天国快端上来吧请。 -
超级马力欧RPG スーパーマリオRPG
2023年1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2-30 / 标签: NS Nintendo
平台动作和RPG类型杂糅,有新意但不多。前中期体验还不错,后期堆怪+勾史数值,敌方各种超模debuff,以及结尾的六扇门体验实在不是很好。最值得称赞的居然是剧情,马里奥和酷霸联手对敌很燃很美好。 -
凯萨琳FULL BODY キャサリン・フルボディ
2019年2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AVG
2023-8-19 / 标签: NS Atlus
立意新,道德判断代入感强。多声优满足各种喜好,美术人设依然是Atlus的优势。可惜的是完成度太低,游戏玩法单调无聊,多周目大量重复,结局毫无深度和下潜。我宁愿A社做成暴雨式播片游戏。 -
星之卡比 Wii 豪华版 星のカービィ Wii デラックス
2023年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
2023-8-11 / 标签: NS Nintendo
主线除去超级能力外就是一坨。水下关、被动移动过多,躲闪要素太频繁,抱道具摔死,拿零件的能力放上一关是什么沙比设定。头一回玩卡比玩到烦躁。不过主线以外的内容过于良心,半血二周目就不说了,直接塞进去一个小型马派,小游戏太丰富了,甚至给BOSS做了一个后日谈模式。豪华版不是白说的。 -
鬼灭之刃 火之神血风谭 鬼滅の刃 ヒノカミ血風譚
2021年10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鬼殺対戦アクション
2023-8-6 / 标签: NS CC2
按究极风暴的路数做的,主线流程短,体验拉,好在演出还凑合。(鬼灭本身素质)关键剧情对战太弱智了,敌人上来全程霸体重复傻子AI一套,这边只能防御然后反击打两下,搁这黑魂回合制呢。格斗的快感一点都没,角色更是少的没边,宁愿放个路人角色都没有香奈乎?希望CC2下一部大刀阔斧改进一下吧,做成究极风暴水平多好。 -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3-8-3 / 标签: NS Nintendo
卡比向3D马看齐的一作,一股奥德赛味。前期体验很好,附身也很好玩。后期玩法开始重复,死了扣金币、烦人的宝藏之路还有能力图藏地图旮沓角落,头一回地图不全收集就玩不到全能力(逆天)。好在小镇内容还算丰富,比新星同盟强不少,保住了ns的卡比合格线。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4-17 / 标签: NS Nintendo
不得不说比if强了,至少剧情从幼儿园到小学水平了。但是建模、老师模拟器和推妹系统做的是个锤子,任天堂你要是不会做学学女神异闻录。最烂的是多周目继承和最后送戒指放在boss前,开不了后宫看着满好感角色跟别人结婚,你是真逆天。只能说SRPG太可贵了,但凡火纹是个RPG早寄了。 -
马力欧派对 超级巨星 マリオパーティ スーパースターズ
2021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2022-2-21 / 标签: NS nintendo
比预想中的好。没体感确实拉了,但是对于没玩过1-10的玩家还不错,部分小游戏好玩。 -
世界游戏大全51 世界のアソビ大全51
2020年6月5日 / Nintendo Switch / 桌面游戏
2020-8-1 / 标签: NS Nintendo
四子棋、猜颜色、六贯棋、台球、气垫球比较好玩。AI太弱智,其他游戏可玩性差点意思,运气卡牌游戏完全是充数的。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9-9-5 / 标签: NS Capcom AVG
谢特心灵锁、难度不合理和历代最难听的BGM是毛病,不过第四章确实不错。 -
SUPERBEAT XONiC
2015年10月22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ita / 指と共鳴するリズムアクション
2019-8-29 / 标签: NS MUG
玩过的标签
- 204PC
- 87STEAM
- 77拔
- 68nintendo
- 60IOS
- 54PS4
- 50FC
- 48独立游戏
- 31NS
- 31PSV
- 30GAL
- 27ILLUSION
- 26SIE
- 23KT
- 23MUG
- 21PS2
- 20Konami
- 193DS
- 19Capcom
- 16AVG
- 16SEGA
- 13XGP
- 12BNEI
- 10ARCADE
- 10EA
- 9NDS
- 8EPIC
- 8CC2
- 8blizzard
- 7SNK
- 7Microsoft
- 7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6FROMSOFTWARE
- 6Ubisoft
- 6GBA
- 6ATLUS
- 5软星
- 5SpikeChunsoft
- 4ASW
- 4Valve
- 4西山居
- 4miHoYo
- 4CLOCKUP
- 4WII
- 45pb.
- 4nekonekosoft
- 4SquareEnix
- 4ωstar
- 4Nitroplus
- 3Erectlip
- 3Marvelous
- 3Waffle
- 3Rockstar
- 3NGC
- 3PSP
- 3Vanillaware
- 2Rayark
- 2westwood
- 2falcom
- 2VR
- 2key
- 2Miconisomi
- 2compileheart
- 2KISS
- 2May-BeSOFT
- 2UNiSONSHIFT:Blossom
- 2TEATIME
- 2QuanticDream
- 1鹰角网络
- 1Slocl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