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7-7 / 标签: 桐叶 桐葉 ウグイスカグラ galgame ルクル
我真是无语了,竟然还有比琉璃还废物的男主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0-12-21
哈,比起绚华的反抗命运,理亚这才叫反抗命运,为什么要那么计较逻辑。爱的力量在虚拟作品里还不足以填补所有逻辑漏洞吗,打本篇的时候我可一直期待一个ge的啊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9-10-3 / 标签: 桐月 残念
说句实话,前期的铺垫和发展真的挺引人入胜的,但是这个支线的处理让我想起了螺丝男孩,讲真,几条支线未免太不走心了,但这不是问题,让我觉得残念的是剧情高潮太平淡,或许这就是桐月和螺丝男孩的差距所在,同样是支线垃圾,但螺丝对主线的处理可以当之无愧的拿十分,而桐月顶天拿九分,希望之后能改进吧(叹)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9-9-11 / 标签: 诗音大爱
整部作品没有十分的资格,但是某个mad让我打算给10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9-11 / 标签: 神作
我只能说这个没玩完等于没玩,玩完就是神作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9-8-2 / 标签: 哲学 电波 狂气 剧情流 神作 galgame
镜线我真的是艹了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9-8-2 / 标签: 纯爱 猎奇 重口味 剧情
学妹线-1 说真的学妹线真的写的很没必要,至于饱受诟病的凛音线,说实话带着素晴和君彼的视角来玩还真的别有一番感觉(也许我在瞎扯吧)。老师线中规中矩。至于主线,不用我多说了,这个主线给我的体验丝毫不比车轮和g弦的主线差 -
黑兽~被白浊沾污的高傲圣女~ 黒獣(クロイヌ)~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2010-04-23 / PC / 王国蹂躙・奉仕強制AVG
2017-4-2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Liquid ~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不是说这是部象征着男权战胜女权的革命游戏么 -
EXTRAVAGANZA ~蟲愛でる少女~
2006-10-27 / PC / チャート探索式AVG
2017-3-22
整部都很猎奇,当然有的人好这口,总共似乎有一百多个结局。慢慢推不过true end不错,很温馨。推荐 -
黑暗之蓝 Dark Blue
2009-11-27 / PC / 略奪され、凌辱されるADV
2017-3-22
这一部的里番做的还行,男主蜜汁设定,简单来说就是看到啪啪啪就会情不自禁的兴奋(迷)。总共六个结局三条线,每条线两个都是一b一h。可玩性但是不大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7-3-22
大赞全作的伏笔埋的不要不要的,当大家都以为舞美很可怜时谁又想到泽瓦布的苦行僧方式才是最虐心的。番外实在感人,推荐各位都去玩一下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17-3-22
有点无限炼奸的气息,剧情写的真的好不愧和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