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さくっとパンダ ~鬼蛇~
2007年3月9日 / PC
2016-9-13 / 标签: 感动 同人 画用纸 公开停止 AVG
bangumi的打分机制下我目前三个给到满分的游戏之一:wa2是商业作的代表,死神与少女是乙女游戏的代表(剧本上比起wa2和本作还是略有差距的,但是就是想给高分,额),sakupan是同人游戏的代表。 作为系列作的收尾,所有的疑问基本得到了解答。作者的脑洞还是很大的,但是因为充沛的感情描写,没有像处女失格那样让人感觉无力吐槽= =。 白龙篇和三毛猫篇个人感觉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 -
さくっとパンダ~妄想交響曲~
2006年4月24日 / PC
2016-9-13
四部曲里面我感觉音乐最好的一作,可惜用的地方稍微不是很合适,而且第四部里很多本作的神曲没了,有点遗憾。剧情从本作开始终于开始填坑了,回忆里那一段描写两年过去了留给我的印象还是非常深。女主前男友(九龙是现任男友,不过本作结束两个人和平分手了:D)的心理变化描写的真的很成功,堪称人物塑造的典范之作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2-5-27
恋爱方面的剧情令人窒息,描写有多煽情,进展就有多生硬,仿佛让我找到了现实中我没女朋友的原因。故事的主旨我觉得相当浪漫,能从作者坦诚的倾诉中感受到她/他对这个世界美好的愿望.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5-1-20
各方面都很中庸的作品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9-8
补标。同人游戏里单论剧本比向日葵出色的,在我心目中有不少,但是玩过之后,我觉得向日葵真的是各种意义上同人visual novel的标杆了。我见过一些同人作者抱怨说自己写剧本的时候把自己感动的一塌糊涂,结果作品效果却不好,好像在说读者不懂得欣赏hhh。建议他们多玩玩这个游戏 -
大众高尔夫6 みんなのゴルフ6
2011-12-17 / PS3、PSV / SPG
2016-9-13
我觉得很好玩啊,每次上飞机之前掏出小v来想玩玩寒蝉,amenisia之类严肃的文字冒险游戏(误),不到5分钟就开始打高尔夫了! -
果然在游戏里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也有问题。 やはりゲームでも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013年9月19日(PSV) / Nintendo Switch、PSV、PS4 / ADV
2015-1-20
没看过原作,感觉还不错
玩过的标签
- 13感动
- 9PC
- 8AVG
- 8STEAM
- 4galgame
- 4同人
- 4历史
- 4RPG
- 4国产
- 4Switch
- 3策略
- 3PS4
- 3光荣
- 3ACT
- 3三国志
- 2逆转裁判
- 2打飞机
- 2东方
- 2东方Project
- 2PSP
- 2Nitro+
- 2falcom
- 2英雄传说
- 2STG
- 1PSV
- 1卡牌
- 1音乐赞
- 1时间杀手
- 1沙盒
- 1重复
- 1天地劫
- 1汉堂
- 1养成要素
- 1一本道
- 1文艺
- 1神宫寺三郎
- 1奈良原一鉄
- 1Rejet
- 1肝
- 1成步堂龙之介
- 1画用纸
- 1画用紙
- 1公开停止
- 1非洲人勿玩
- 1高耻度
- 1恶灵附身
- 1氪金
- 1手柄
- 1手游
- 1NCsoft
- 1三角恋
- 1乙女ゲーム
- 1sandbox
- 1欺凌
- 1huke
- 1轨迹
- 1全年龄
- 1轩辕剑
- 1SLG
- 1NDS
- 1DOMO
- 1奎爷
- 15pb
- 1大宇
- 1MMORPG
- 1GTA
- 1战神
- 1Capcom
- 1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1大饼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