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2021-11-10
最后一段其实可以不用这么吓人的... 对吧... -
纸片马力欧 折纸国王 ペーパーマリオ オリガミキング
2020年7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2-9-4
有趣与幽默十足的演出与剧本,中期最为出彩 || 印象较深的音乐 || 杂兵战折磨 || 后期头目战与部分场景设计乏力 -
死亡循环 DEATHLOOP
2021年9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PC / FPS
2021-9-17
+ 个人优化没问题 || + 慢热,过程有趣,一天数十次循环直到主线结束能做到给人的重复感极低已经很不容易 || + 叙事挺难看进去,但也还行 || - 结尾没有预想中的全剧高潮感,反而是类似于计划一切顺利的收获感——结局约等于没有,结局并不重要,在能给人深刻印象的地方就这么简单结束未免还是让人有些遗憾 || 整体质量优秀 -
炽焰天穹 Heaven Burns Red
2022-02-10(iOS/Android) / PC、iOS、Android / RPG
2023-4-17
以这种F2P模式制作长线文字ADV混上RPG最后就会变成这样呢(b38) || 日常很搞笑所以足够了w -
波坦尼庄园 Botany Manor
2024年4月9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探索解谜
2024-4-29
很有奥博拉丁风味的推理解谜小品 || 高饱和度的画面类似witness,迷路+跑路+3D眩晕一样不少,不得不品 || 一部分种花的声画演出比较出彩 || 游戏没什么难度,流程短,套路类似,有些地方有点意思但是不多,大部分时间都在步行模拟,游戏主打一个文字量大+休闲慢节奏,但我想没有人想在逛街的时候晕3D或者在推理的时候跑路,因此其实本作意外地或许是一个很有门槛的小众作品... -
Portal Reloaded
PC
2021-11-11
在portal mod中也算是比较有趣的一个了(虽然portal2的大型mod本来就没多少...) || 对机制的挖掘够深,sausage感有了 || 7.5 -
遗迹2 Remnant II
2023-07-25 / PS5、Xbox Series X/S、PC / TPS
2024-2-10
可惜只有五个世界,俩个还是主线固定,刷多了还是会对美术风格和玩法感到乏味。虽然内容够多,作为一个刷子游戏其寿命并没有预期中的长。 -
宝可梦巡护员 巴特那吉 ポケモンレンジャー バトナージ
2008年3月20日 / NDS / RPG
2020-1-8
童年启蒙作之一 || 印象最深的、最特别的一部宝可梦,我以为或许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但总是有种很强烈的怀旧感,直到我发现这作是HAL的作品... 现在想想确实有种十分熟悉的Mother味,包括ost等各种角度而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