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个人的圣诞夜 兩個人的聖誕夜
Silverlight / GAL / Microsoft Taiwan
2010-12-24 / 标签: Silverlight 小光 我们的同志已打入敌人内部
人设真的不错,只要剧情还有点内容的话..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0-8-7 / 标签: 麻枝准 key LB galgame
偶系小鱼鱼,你就一吐犬~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0-8-7 / 标签: TYPE-MOON Fate
描写优秀,演出经典,AVG历史上的里程碑作品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0-8-6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0-6-16 / 标签: COD MW2 使命召唤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0-6-16 / 标签: key planetarian 星之梦
第一次通感觉不错,第二次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没感觉.. 按说我很喜欢人机这类话题,画面也不错..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0-6-16 / 标签: COD4 FPS 使命召唤
不得已给这部作品神作的称号,因为AT做的绝对牛逼..可以说玩了COD就看不大上很多射击游戏了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0-6-16 / 标签: 英雄传说 falcom 空の軌跡
心目中近些年来日式RPG的绝对经典.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0-6-16 / 标签: 传颂之物 leaf galgame
Leaf的经典作品,宏大的世界观和经典的剧本,如果男主角不是推土机我可能就给十分了.. SLG部分虽然简单但是很有趣,故事的设定一次次的出乎意料,从古装剧到魔法剧到国家征战剧最后你发现居然是科幻剧..靠.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0-6-16 / 标签: galgame 120円 loli
一百二十元系列里的个人最喜欢的一作.非常经典,剧情短暂但是丝丝入扣,很入人心..或者说宅人的心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0-6-16 / 标签: galgame 麻枝准 key CLANNAD
可能只有我会觉得clannad的音乐是三神作里最烂的. 其实就我的直接感觉来说这游戏不看攻略通是很受罪的,如果看了攻略通是很乏味的..说到这里很多key饭可能来抽我. 其实Gal就是一通漫长的积累,最后是爆发,这爆发有可能是催泪弹有可能是推倒..我只好说,积累的实在是太长了,让我觉得它不那么美好.. -
爱相随 ラブプラス
2009年9月3日 / NDS / 文字冒险
2010-6-16 / 标签: nds 全民妹子 爱相随 Konami LOVEPLUS
我非常喜欢小早川,真的 虽然我觉得这游戏很偷懒很坑钱,但是它的创意还是让我觉得很不错.. 相爱到永远对我来说倒是不可能了wwww -
星空不在的梦境 星空不在的梦境
2010-03-06 / PC、PSP、Android / 电子小说(ADV 视觉小说) / 幻爵工作室(F.DUX)
2010-6-16 / 标签: 星空不在的梦境 国产 AVG GAL
设定不错,个人觉得文字功力不够猛,导致剧情不够震撼..呼. 还有用照片做背景,真的看得我很不舒服,游戏系统做的很慢,每次开右键菜单保存都是煎熬. 鼓励一下,期待后作 -
鸑鷟:橘子传 鸑鷟:橘子传
2010-05-14 / PC / 校园幻想AVG
2010-6-16 / 标签: 国产 同人 GAL
自吐自槽,如果看过鸑鷟会笑死 最后结局感觉还可以,总的说节奏一快之后感觉比鸑鷟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