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14-10-8
神一般的设定//看过witness流程后的补充:对我来说braid的公主暗示什么,倒流暗示什么之类的,虽然刚看到会觉得眼前一亮,但这些都不是我喜欢braid的原因.归根结底是我很喜欢2d横版类的游戏,而braid在这基础上用简单的设定就把趣味性和可玩性拔高到了一个难以想象的程度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5
2006-05-16 / PC、OS X / SRPG
2015-4-23
3的威力加强版,不过还是不错的 //音乐和城镇建模过于牛逼 -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15-4-23
-
三位一体2 Trine 2
2011-12-07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ARPG
2015-8-15
可玩性非常棒,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操作感比一代也有了明显提升,非常棒的作品. -
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 Trine 4: The Nightmare Prince
2019-10-08 / PC、PS4、Xbox One等 / Platform, puzzle
2022-11-2
太对了 -
乐高积木赛车 Lego Racers
PC / 赛车竞速RAC
2015-4-23
小时候有一次去逛商场还是什么,被推销了这玩意,在电脑上玩得很爽然后就求我妈买回去(bgm38)(bgm38)(bgm38)其实真的蛮好玩的 -
三位一体5:发条阴谋 Trine 5: A Clockwork Conspiracy
2023年8月31日 / PS4、PS5、Xbox One等 / Platform, Puzzle
2023-9-5
完全继承了前作系统,几乎没什么创新,但确实很符合我口味。 -
见证者 The Witness
2016-01-26 / iOS、Xbox One、PS4等 / PUZ
2022-12-31
这回不是云玩家了,全收集达成!题版都是自己做的,跑图主要靠以前云通关时的印象,环境谜题大部分是看攻略的……计时做了4次就过了,应该还算快.总用时不到24小时.我不想从思想上给什么高评价,而游戏本身算得上好玩,不过也有一些个人很反感的设计(比如雪山部分的遮挡和晃眼题,游戏性纯纯的负分,解密乐趣一点也没变多,眼睛倒是快瞎了)// 解决晕3d的方法:低亮度,窗口模式,多切屏,每次不玩太久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8月21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等 / FPS / Valve、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20-5-1
补标.节奏比do2快,虽然一盘时间很长,但一局很短,当做放松时很不错,当做竞技游戏时竞技性也很不错.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Ⅳ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V
2001年09月15日 / PC (Windows) / 回合制战略
2015-4-23
有趣的新系统,但并没有被多数老玩家接受。其音乐在所有游戏中都算得上顶级。 -
Virtua Cop 2
1995-09-30 / PC、Arcade、Saturn等 / Light-Gun Shooter
2015-4-23
真童年。大了之后发现其实并不难,然而小时候就是不能通关(bgm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