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なりそこないスノーホワイト
2011-02-21 / PC / 童話風恋愛?ADV
2014-11-3
不错的小品。不是多惊艳的故事,好在读起来挺舒服。另外,某两个重点角色多变的表情非常可爱!ヾ(*´∀`*)ノ -
Doppelganger, Dawn of The Inverted Souls
2013-01-13 / PC / Visual Novel
2014-11-3
画得烂,剧本好。最后的真相线大汇总的感觉很好。官配天造地设太般配,而且某人真是又帅又可爱! -
在黑暗的尽头等你 暗闇の果てで君を待つ
2009-12-22 / NDS / 逃生/恋爱ADV /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
2014-10-15
潜力作。撇去——或者改动某三观无法接受的路线。适当扩充一下,把系统的个别小地方优化优化…… -
金色琴弦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园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園
2014-09-25 / PSP、PSV / AVG
2014-9-28
还差一个事件两首曲子,等攻略出了再刷吧。整体非常满足!全员好感up!只是……红玉你们又来了……||||||||(一口血吐出来) -
遥远时空中 舞一夜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2006年9月21日 / NDS、PS2 / 女性向恋爱冒险
2014-9-22
尽管长发あかね美得我流了一地口水,但还是得吐槽一句这是什么神奇的接发术啊!(捶桌)某人真的很有潜力为啥不来个【哔——】BE呢><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14-7-24
故事庞杂,相应的导致剧本极长,以为跑完了实际上后面还有很多。一周目开头玩得烦躁不已,到后期展开才真正被吸引,结果那根本就是个序。不过能想出如此繁复精彩的故事真的很厉害,就是文笔实在撑不起这个超出常规的plot。完全的自high作,没怎么考虑过玩家,对不对得上电波非常影响体验。8分有余9分又有点犹豫,想想最后那个囧掉我下巴的E‘结局还是8分吧。 -
金色琴弦 3 金色のコルダ3
2010-02-25 / PSP、PS2 / SLG
2014-7-10
FV版没有单独条目所以记这里了w一周目12股+舔完追加之后对神南三人组+如月弟+大地好感都见涨,神南FD快来! -
BLACK CODE
2014-06-26 / PSP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4-7-10
为什么数着Beel的CG最崩!为什么Beel的BestED不够甜GoodED不够美!Adele和Ayres也还算萌,尤其Adele的MajestyED满满的五月味不比Beel线中前期差。Belial和Michaelis比较莫名/无聊,剩下的懒得跑了…… -
First Complex
2012-05-31 / PC / 乙女向同人AVG
2014-7-7
嗯……果然最早的作品所以略逊于后来的两部?依旧是梗不新但是写得不错。可惜把主角真相猜了个八九不离十,加之最后跑最长最狗血的会长线,以至于后期有点不耐烦(。明明路线前半萌得要死(。不过最后的蔀飒前辈真帅!比他自己线的帅多了!还有灰原线BE意外地让我小萌了一把养得累><最后淳君太棒了啊啊啊啊!请给我淳君啊!!!! -
心之国的爱丽丝~Wonderful twin world~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Wonderful twin world~
2014-05-29 / PSP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4-6-19
五月永远是神一般的补刀哈哈哈。其他……大概就是“FD”的感觉?这次也是在讨论“是不是一个人”呢……最安定的黑洞简直是让其他人的饭看了羡慕嫉妒恨,这是我第一次如此深地感受到Ace对Alice的爱。 -
黒雪姫~スノウ・ブラック~
2014-04-24 / PSP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4-6-2
给不了分也不想给分。总微妙地踩雷浑身无力。后妈线撑了下去,大概还有那么两个事件有点亲生的气味。但也就是随手写个一两笔的程度。真相展开不够细,不能说没料但跟【】比还差得远呢好么。 -
樱哉 桜哉
2013-01-18 / PC / 18禁 乙女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4-5-12
短篇所限+我也更喜欢榛所以只给7分。还是TS的狗血(非贬义)抒情系。然而这部非常值得称赞的一点就在于对“人机恋”的把握,尤其是ED1跟ED2的区分选项。对比某些老套的“你不是机器是人”,这边的机器人罗曼真是太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