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囚禁的掌心 Refrain 囚われのパルマ Refrain
2018年12月18日(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2-19
感觉短时间内更新不会断不过收完全ed了对追加也没太大兴趣就标玩过了吧。试图在填坑但也挖了更多坑,主线内容扯得有点太大,但游戏模式限制导致很多地方有点扯,比如チアキ身份,个人感觉很出戏。整体系统细了好多,内容总量也比前代丰富,而且endless模式全是糖真好啊。可惜チアキ虽然理论上是我好球区然而实际上连一次延长都没骗到……同下觉得アオイ是巅峰,求原版更新我想要跟アオイ谈恋爱的日常啊!!!!! -
黑蝶幻境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5-01-29 / PSV、PC / 幻想怪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2-21
非常不错的小品,但仅限小品,以真格乙女/悬疑来说都太中途半端。前半悬疑氛围还是很好的,然而6章开始女主直线掉落的智商即使强加剧情解释也很难受,中二蠢萌Boss都要成搞笑角色了,更别说5章之后缺乏爆点。千万别带一般悬疑向的心态去打,当带点悬疑要素的乙女去打还能算意外之喜(血泪)。优点在于部分角色塑造(尤其是现代篇补全)+细致小伏笔,然而伏笔只有仔细扎实感毫无惊艳感……To楼上↑您听说过断罪玛丽亚吗? -
穿军靴的猫 軍靴をはいた猫
2018-09-28(PC) / PC、PSV、Nintendo Switch / 遺世界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1-19
正太万岁!幼猫万岁!武内P万岁!kitty线真好啊难得藤文能写好恋爱!!然而只有kitty线值得打(。其他线大多仓促且感情发展突兀,部分线主线还十分扯淡,偶有亮点(比如一飒讲相声)然而整体都蛮无聊(。没对比就没伤害,以后再也不嫌弃藤文的文笔了! -
新装版 深红帝国 新装版 クリムゾン・エンパイア
2015年4月23日 / PSV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6-25
果然CE就是我理想的乙女剧本,别跟厨讲理(茶)。追加基本都不是亲笔。重制版女仆长表情意外的好看,但是愛していた没配号泣表情差评!重温下来没想到自己这么喜欢Bryon,各用各的方式爱彼此但又永远无法彼此理解真是又甜又痛……米哈线在CR之后果然会让人一脸傻笑,CR移植没能出世真的十分遗憾。说二王子亲儿子大概是瞎的,你看FD其他人都在撒糖就他发刀子(耸肩),真·亲儿子是米哈这种能让女仆长少女模式全开的呀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5-16
前期或者说整个Ares线简直闷死人,还泛着一股子低俗臭,即使能看出遍地伏线也让人差点弃掉(。一直到了Aqua线中后期才进入状态。构思非常精彩药也足够酸爽,在其中挣扎的角色表现也颇值得一看,就是可惜咖喱芝麻写得真不好,完全感受不到雨宫大吾的魅力。文笔有待提高,在人物情感或者剧情起伏激烈的时候能被冲突拉一把,但感情积累期写得真不好……最后,明さん好きです!冷静理智一途不器用纯粹的自虐狂真好吃!!!! -
百花百狼~战国忍法帖~ 百花百狼~戦国忍法帖~
2016-02-25(PSV)、2017-04-12(PC)、2018-12-20(NS) / PSV、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DV
2018-4-12
同下,6-7之间,剧本在能挖的地方没进一步往下挖,挺多点都很有潜力的所以挺可惜(日常凑字数感倒没大有)。感觉文笔没怎么戳到我算是个挺大的问题……作为个大作显然容量不够深挖不够,做个小品吧甜度又几乎没有,不上不下。另外PC版这个系统真的太拖后腿了,重い!再加上UI跟音效溢出的廉价感,打的时候感觉真的超不爽的…… -
愛は、憎しみによく似ている 憎しみは、愛によく似ている
2018年2月23日 / PC / 18禁乙女ゲーム
2018-3-21
看到日亚评价产生了好奇,对照一看,遗嘱相关部分照搬犬神家族,那谁线大量照搬三首塔,连最后藏着的东西的意义都一样简直了……另外那个谁更是连名字都没怎么变(翻白眼),也就是那谁线还算有点意义。什么你说剩下那谁???他不就是来搞笑的吗????所以说什么时候才能有个乙女厂牌能给那谁来个冷清语调的角色!!!!!!! -
Princess Britania~ミューズの宝剣~
2017年12月22日 / PC / Neo Heroic Opera ADV
2018-2-9
非常可惜,想讲的太多,剧本不短但容量还是不够。共通写得挺出彩,尤其女主的塑造,但接下来两条表线(公爵王子)对比之下实在糟心,差点一周目弃掉(bgm38)后面三条线有展开之后感觉强了不少,还好没弃。主线问题不少,但还算能看得过去。恋爱整体写得不行尤其两条表线,微糖跟没写好是不一样的……BE很多,但大多铺陈不足,突兀没美感。推荐顺序公爵王子执事佣兵隐藏。剧本娘有待进步但底子不错,期待将来 -
お茶会への招待状
2016-02-02 / PC / 田舎娘と都会男の乙女向け恋愛ADV
2018-1-28
制作非常不错玩得也比较开心,画面质量稳定,剧本文笔不错量也足够,但选项设置真的太微妙了…………就算是事实但真的很难受很不爽!而且一半男人都藏着个雷!这种没必要真实的地方还是不要真实比较好(bgm38) -
オズの国の歩き方
Android、iOS / 長編テキストファンタジー
2018-1-21
蛮有趣的,无课慢慢打通了全部内容(追加靠刷招待码),人物性格挺有意思,最后轻微催泪不过整体而言属于轻松愉悦的类型,基本所有吓人的可怕的坏掉的到最后都只是误会,除了稻草人if……相比之下奥兹if简直是乙女游戏的Merry Bad ED2333 -
下天の華 with 夢灯り 愛蔵版
2016-09-08 / PSV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11
没想到会有夸暗荣黑得好的一天……………………(赞美)虽然萤妹坏掉的过程非常扯淡,但是坏掉的ED都真好吃啊!!! -
金色琴弦2ff 金色のコルダ2 ff
2017年12月21日 / PSV / 恋愛・育成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8-1-11
十年前的游戏,系统演出等等几乎原封不动的照搬过来,然而精致度和完成度依然能傲视群雄……||用语辞典我放弃(( -
DYNAMIC CHORD feat.apple-polisher
2016年11月4日 / PC / 甘く激しく魂震えるバンド恋愛ADV
2017-11-5
有纪线意外惊喜,单看梗不过又一个爱上渣男的故事,然而胜在感情描写优秀,硬生生把这条线提高了一个级别,十分想知道执笔人是谁。虽然有纪是个该给0分滚蛋的渣渣,但是有纪线我可以给8+。对比下夕星线情节更好然而笔力略欠,成海线为了揉进其他人牺牲了对主角的描写,忍……那就是个事故( -
ハイリゲンシュタットの歌
2017年9月28日 / PSV / 女性向け恋愛ADV、クラシック・ミュージック・ファンタジー
2017-10-30
剧本娘是不是只会写小段子(翻白眼),谋篇布局跟描写叙述能力都是负的。场景切换突兀故事讲成了碎片,一点气氛都没带起来光bgm进了高潮,然后两句话就完了?!恋爱也没谈好,这不是口味问题而是实打实的剧本力不足啊。隐藏线还可以因为它直接就切成碎片放出来了(bgm38)音乐真的是很好值得买ost,但更显得剧本撑不起来。系统十分好用拯救全通强迫症。腐方面纯粹是日亚那评论过敏。最后,再也不看卡司买游戏了!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17-10-25
吹得太高导致期待太高,还不错吧。读起来比较舒服,情节安排跟自圆其说很用心,遗憾的是越到后面越有种机械作业感,煽情力度还比不上一周目,本身loop这点已经赚了便宜了,结果(ry男主角某些角度让我想起了隔壁浅井惠,然而他比惠可怕一万倍(。画风实在有点简陋+难看(同样写实系画风【】比这个美多了精致多了),系统设计方便好用然而移植调整欠佳,声优微妙的棒读也很需要时间来习惯……最后,挖坑不厚道! -
爱情研究院 自律機動戦車イヅナ
2006-12-25 / PC / サイエンスファンタジーAVG(女性向け乙女+ボーイズ(友情)ゲーム)
2017-7-31
我记得能拉出来的爆点还是挺多的比如兄妹比如双主角比如萝卜……然而太古旧剧本实在是没啥印象。 -
魔法王牌 ソーサリージョーカーズ
2015-07-24 / PC / ADV
2017-6-3
剧本文笔平平,战斗场面不少但是完全没被燃到,只觉得冗长,后半战斗基本跳了(。煽情就更(ry楼下说剧本自说自话真是切中要害2333部分角色塑造缺乏层次,某角色被对面吊打,性格也不讨巧,相关内容看得昏昏欲睡。情节本身也缺乏亮点,一定要说的话也就是千里抓住noa那段还不错,fiona这妹子帅上天 -
樟屋敷の物語 ~秘密のお帳面~
2017-04-28 / PC / ADV
2017-5-30
以黄油标准来说感觉没有那么拔……(以乙女来说就绝对是了)某条线跟BE口味偏重,现代背景下的XX的商业乙女我是第一次见。搞笑跟脑洞都挺有意思,别太认真。 -
きんとうか
2017-03-17 / PC / ADV
2017-5-30
文笔暖而软,但是剧本人心不暖(。某几条线压根就只构思了BE,HE随便大手一挥扭出来的吧!剧本上乘,不过离神档还是有距离。CG质量堪忧,立绘好看(愁桑美!),CV都发挥相当出色,cast里有中意的请务必打打看。最后,"おまえ(あなた)のことが知りたい"这句我可以记一辈子……如果将来我对某个人说这句话,那我一定是在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