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易吉洋馆3 ルイージマンション3
2019年10月31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0-8-4
一周目完成:好玩是绝对好玩的。 但是操作上真的不是很友好,右手操控X 和 ZR 真的很麻烦。 不过游戏的有趣性真的很高,很高很高。 所以瑕不掩瑜 真的是很好玩的作品 -
哈利·波特与密室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2002年11月15日 / PS2、GC、Xbox、PC、GBA、Mac、GBC / 动作冒险
2018-6-29
非常好玩 刷了好几遍 -
名侦探柯南 黎明之碑 名探偵コナン 暁のモニュメント
2005年4月21日 / GBA / AVG
2018-6-10
这个游戏。。。。 我真的是一言难尽 剧情非常不错 调查分深度也非常有意思 作为一款GBA上的游戏 能做到这种程度我已经很开心了 但是!!!! 那个录口供!!!! 你是在逗我嘛 那么多人! 不能跳过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0-1
太强了 剧情真的强爆了 我永远喜欢伊莉丝 -
超级机器人大战T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T
2019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SRPG / B.B.スタジオ
2019-4-6
很燃很感动 目前是只玩完了男主简单模式一周目 之前玩过的机战不是很多 所以评价不是很到位。。 只能说确实是我玩过的机战游戏里非常不错的了,技术画面如果不是那么复古就更好了() -
名侦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事件薄:交错的两位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めぐりあう2人の名探偵
2009-02-05 / NDS / 推理冒险游戏
2018-6-10
小游戏啥的都挺好玩的 算是我认为的柯南粉丝向游戏里做得最好的一个了 -
火焰之纹章 觉醒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2012年4月19日 / 3DS / SRPG
2018-7-22
又通了几遍。 后面几遍玩的时候基本就是刷人物属性了。 主角设定性别不同可以转的职业也不同,所以也浪费了我不少时间 如果说一开始玩完之后给我的感觉是十分的话,在和IF做比较的时候还是感觉觉醒略逊于IF 无论是剧情还是地图。 不过觉醒我感觉整体格调很阳光吧(IF就挺虐的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5-11
-
宝可梦 朱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1-29
二周目结束。好玩,很好玩,但是制作的也确实粗糙。 剧情我觉得是近几代最好的一作了。 希望后续补丁跟进吧 -
死亡竞赛爱情喜剧! デスマッチラブコメ!
Android:2013年4月24日、iOS:2013年10月1日、Wii U:2014年4月9日等 / Android、iOS、Wii U等 / 伝奇ラブコメADV
2023-4-19
剧情看的有点迷糊... -
超侦探事件簿 雾雨谜宫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2023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7-2
哎... 只能说要是放在过去 就6分 但是如今推理游戏很少...还是给7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