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3-11-18
嘛,说实话除了小麻的爆头外没什么太大感觉,燃泣之类的也没感受到什么,不过系统对GAL而言很不错了,不过如果只是为了系统我更愿意看动画,相比我其实更中意前作的EXTRA篇,所谓武(包子配的GAL男主都这名字)的成长实在没有是没感觉,这种不彻底实在没有代入感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3-9-2
系统好赞啊,期待ATE!!!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3-8-29
这是赤裸裸的模仿HAIN的お姉ちゃんの集中恥療!和屠殺の園,学着井川去婊黄油玩家,而且日常也挺白水的,只是系统确实做得很好啊,冲着系统我觉得还是应该玩一下的,作品的精华还是最后的LOOP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3-7-16
第一次又打出了个BE,虽然现在没打出真结局,不过已经被透的差不多了,打越依旧还是那个打越,这次借助着掌机的上下屏幕来玩弄TRICK,被骗的神清气爽啊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3-6-23
不知道是不是看过动画的原因 美凪线有点小感动 其他感觉不是很大 没有玩LB时最后的冲击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13-6-15
就系统而言,现在我也不觉得会有多差,不像法老控的阳痿345导致我没玩下去的念头,颜艺方面好有感觉啊(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些家伙粉L7作画了),剧情方面,最喜欢的还是一四章的逆转思想,不是如何去做,而是为什么会这样,以及层层铺垫和首尾呼应,事情的背后果然是果然君。从中也学到很多知识,最爱小御剑的知识啦,那种角度好棒啊。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3-6-13
通玩英雄和复仇篇就暂马克为玩过吧,反正近段时间已经不想摸这款游戏了(可惜没通茶茶丸),整部作品印象最深的便是好感度系统,自认为是攻略妹子的工具,却是屠虐妹子的评判,英雄篇倒还可以,结局真心不错,拿着不符自己的剑胄(理)去完成自己的正义,复仇就各种废话,完全硬着头皮读下去,这种自我批判太过严重,觉得好恶心,好想吐。面白时间8h(谁让文本含量这么多呢)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3-5-26
噩梦难度达成,最终BOSS不难,很容易就被风筝了(屌智硬),就是前期没钱打深渊虫真心难打 -
光明之舟 シャイニング・アーク
2013-02-28 / PSP / 心をつなぐRPG / メディア・ビジョン
2013-4-24
6.35各种卡开场动画,一玩完小P就让我格式化了,相比光明之刃增加了一些游戏性和多了些日常,就是后宫太少了,稻田彻怎么一直是狗这种角色呢,不过就是材料难收集啊 -
数码暴龙大冒险 デジモン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3年1月17日 / PlayStation Portable / RPG
2013-3-31
小时候最爱巴达兽 后期究极进化 不过小丑皇略难打啊 每次都败在小丑皇下一次 终极BOSS启示录就个垃圾 后期奥米加兽本来想二周目爽一下的 问题是小P被格了 不过最后剧场版和特典略坑 重复的剧情 我就看到大门大那一代就没看了 后面的就是时间战啊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3-3-20
表示我真的是调简单难度的 真的是看了攻略的 但为什么就是这么卡啊 我总是沦为了犯人 学院长各种毁童年啊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3-2-25
当时各种想法如泉涌 我沉浸于这充满腐烂气息的世界之中 BGM配上CG 文字 就好像毒物一般无法自己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3-2-23
当他说驾照没有机会拿出来时 真的很有感觉 那种自嘲 对命运的无奈 还有路途各种小插曲 很喜欢这部小品文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3-2-23
我真的不是罗密欧黑 但是这部除了我喜欢罗密欧的那种NETA和茉莉线的结局外 真的没什么爱 不过神作的字眼又让我无法不读完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3-2-20
螺丝对高潮的那种渲染力真的很好啊 不过最后TRICK真的不怎么样 虽然中间抓人的叙述TRICK很好 结局真的戳中泪点 就像鲁鲁修最后结局戳中泪点一样(没错,我的泪点就在那)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3-2-19
其实我是丸户黑 丸户还是去画漫画吧 他就只是个漫才 日常做的真心不错 但就等于没有高潮 你懂得 没有高潮怎么能大湿啊 残念的太阳之子(YY一下 丸户做日常 螺丝做TRICK和高潮 真剑的那家伙就和螺丝一起创造有爱的姐系角色吧(姐控)不要搞什么一人一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