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1-28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型月
虽然剧情简单,但是光靠演出就能达到8.5分的水准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3-12-2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白玉 治愈 剧情 さかき傘
8.5分,个人觉得最好的短篇。本作将银河铁道之夜的童话风贯彻到底,此前我推过的以银河铁道之夜为原型的作品总想着整个合理的解释。这类作品就不该做过多的解释,想着给出合理的解释才是不合理的。发现以银河铁道之夜为原型也很好做短篇啊,童话不需要什么严谨的设定,非常方便。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3-11-21 / 标签: galgame Qruppo 倉骨治人 搞笑 监狱 2022
te最后有点突然,我都没反应过来结束了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3-10-9 / 标签: galgame 低开高走 Fluorite 燃 幼驯染
青梅天下第一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3-9-9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麻枝准 龙骑士07 都乃河勇人
key味很淡的一部,推完想不出该说什么。神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7-31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奈奈濑,我的奈奈濑,当3条线的败犬,特别是te最后吻了男主,这种就是典型的败犬行为。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7-15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狗神煌
8.5分,更喜欢故事性强一些的作品。真琴太可爱了,个人线有多处可以做文章的地方都是以平淡的方式了结,个人觉得真琴线大概就是平凡吧,相对其他线来说。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6-30 / 标签: galgame 电波 哲学 狂气 SCA-自
前3章狂气内容对不上电波,哲学部分又不感冒,观感不怎么好。后3章又臭又长的打斗与训练看得我想skip。但是叙诡不错,卓司和希实香的塑造很好,音乐立绘cg和cv都是上等。序章和第一章有些无聊,第2章没有希实香真的推不下去了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3-6-22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推理 悬疑 杉菜水姫 猎奇
初见就爱上了冬子,后面越看越喜欢。在没有日常部分且主线部分也登场较少的情况下冬子的塑造却是我推过的所有gal中最有魅力的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23-6-7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在被剧透日后谈甚至cg和台本都看了一些的情况下,还是被狠狠薄纱了。一个日后谈把这游戏拉高5个档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3-5-23 / 标签: minori galgame 新海诚
优子是真正的天使啊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3-5-23 / 标签: galgame minori 新海诚 纯爱
宫子篇虽然很甜但是逻辑和动因实在是怪,景篇虽然逻辑立意什么的都很好,但是个人觉得有些无聊。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3-5-12 / 标签: galgame minori 御影 天門 镜游
男主除了学妹线还算可以其他线都不合格啊,特别青梅线更是个重量级的。音乐和cv都很好,特别是败犬部分。hs太长还特别多,插入时机也差,虽然有说法说h是角色感情的爆发,但是也不是你这样刚哭完就透上了吧。总的来说虽然不说写得很好,但很让人有想看下去的欲望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5-1 / 标签: Type-Moon Fate galgame
前两条线都是hf的垫脚石罢了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3-4-29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猎奇 galgame 純愛
流程过短以至于打完全结局了还以为是有剧情锁没打出te,老虚文笔还是可以的。但是短篇导致角色感情以及角色塑造,结尾的爆发等等都不够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4-28 / 标签: Type-Moon Fate galgame 奈須きのこ FD
主线前期疯狂吊人胃口后期有些拉垮。3场战斗就第一场saber和archer写得好,和Lancer的战斗显得啰嗦磨叽,最后一场全员无双割草也没意思。主线每走一段就要寸止去看日常,导致游戏割裂感极强。不过除去主线,fha作为一个fd还是及格的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4-24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galgame 假想科学ADV 5pb
凶真复活真的太帅了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3-4-4 / 标签: galgame
半夜推完诗乃线,直接给我干破防失眠了。 立绘4分,音乐8分,配音9分。个人线是不是完全忘记了自己有个朋友刚刚过世?主线结局虽然知道他想表达的是更加积极向上的东西,但是总感觉一股宿命论的味道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23-3-30 / 标签: galgame
助手视角甜爆了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3-27 / 标签: key galgame 望月けい
短篇导致情感铺垫不足,分别与重逢的片段完全不如众人合力救mia时令我感动。讲真短篇做团结与牺牲的真比男女情爱好太多了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23-3-26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主线不太行,个人线更是敷衍。莲5分,先看的莲线再看其他线太乐了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3-22 / 标签: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galgame 悬疑
重铸infinite荣光,吾r11义不容辞
玩过的标签
- 37galgame
- 8悬疑
- 5全年龄
- 4推理
- 3桐谷华
- 3minori
- 3麻枝准
- 3key
- 2SCA-自
- 2纯爱
- 2猎奇
- 2剧情
- 2Qruppo
- 2新海诚
- 2催泪
- 2桐葉
- 2Fate
- 2AVG
- 2Nitro+
- 2奈須きのこ
- 2Type-Moon
- 1狗神煌
- 1新岛夕
- 1桐叶
- 12022
- 1废萌
- 1镜游
- 1都乃河勇人
- 1幼驯染
- 1搞笑
- 1ADV
- 1压抑
- 1望月けい
- 1弹丸论破
- 1命运石之门
- 1ASaProject
- 1新島夕
- 1夏和小
- 1假想科学ADV
- 1さかき傘
- 1Fluorite
- 1白玉
- 1低开高走
- 1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1监狱
- 1狂气
- 1倉骨治人
- 1颜艺社
- 1分割商法
- 1水月陵
- 1天門
- 1ルクル
- 1调色板
- 1渣男
- 1chunsoft
- 1打越刚太郎
- 1泣くゲー
- 1InnocentGrey
- 15pb
- 1丸户史明
- 1虚淵玄
- 1龙骑士07
- 1妹
- 1TypeMoon
- 1科幻
- 1infinity
- 1逆转裁判
- 1Capcom
- 1神作
- 1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