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3-10-17
还不错 东马吹萨克斯和主角最后叫的那句东马惊艳到我了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22-8-8 / 标签: 拍桌
8.3 两天打完 推理还不错 气氛渲染的也相当不错 让我的的确确感受到了紧张感 剧情从大将军开始一步一步走向高潮 作品很好的扣住了“逆转”二字 比如从被告人到嫌疑人 从证人到凶手等各种身份上的逆转(别的就不多剧透了)就是证物方面有点难搞 有时候你都知道原因了 后续剧情也证明了你自己推理的是对的 就是证物不知道该出示哪一个 -
足球经理2021 Football Manager 2021
2020年11月24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Sport simulations
2022-7-9
除了球员发挥实在不稳定 有时候一场7个单刀一个不进以外别的都好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2-6-16
7.5 还不错 这是我有史以来打过的最短的一部作品 不过篇幅不是问题 音乐优秀 文笔优美 片冈很好的传达了他想要表达的东西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22-6-2
打了大概一个多月个人认为吹的实在太过 通关之后发现也就那样 cv都配的很好音乐也好听但个人线实在太烂 都不知道写了有什么意义而且还特别长 这作品没对上我电波 甚至我都没有落泪 最多起鸡皮疙瘩和眼眶湿润 这作品讲的不是男主拯救翼人吗 怎么air篇都是写母亲和女儿的戏 男主只是作为旁观者见证这一切而已 可能是我对这作品期待过高了才有这种落差感 亲情描写的挺好不过对不上我电波 而且有些cg太差!太出戏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2-5-15
世界观比较有趣但是高开低走?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后面越来越水没有太多共鸣 有点烂尾 感觉螺丝想讲很多但是一个都没讲好 还是觉得g弦才是螺丝最强之作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