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2-4-10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致郁
为啥这部评分这么低。。。我感觉是画风,配乐是三部曲中最好的一部,剧情上三部各有所长,这部主打的塑造的战前乡村的那种氛围(好像已经在战时了)结合着配乐画风真的太有带入感了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2-4-10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天ノ少女 杉菜水姫 鈴鹿美弥
啊,打完过了半年还是回味无穷啊。想到了就回来布标一下 -
枝江往事
2021年6月11日 / PC、Mac OS / 视觉小说AVG
2021-6-12 / 标签: 同人 galgame 国产 国产Galgame 文字冒险 短流程 steam PC 全年龄 GAL
美工和音乐真心不错,制作组确实用心,剧本能否对上电波因人而异吧,在较短的篇幅里塞入的设定过多,也存在突兀的情节发展和不太习惯的文风。平心而论应该有国gal的平均水平,然而这只是一个同人小组一个月为爱发电做出来的。 -
CLEARWORLD -透明世界- CLEARWORLD -クリアワールド-
2020年9月25日 / PC / 近未来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クリアワールド・プロジェクト(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ラス81)
2021-5-21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汉化
四星给女主。剧情可以和国gal比肩了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1-5-20 / 标签: galgame 120円的夏天 片岡とも 120円 猫猫社 全年龄 片岡
120日元中最一般的一篇了,始终带入不了现充的故事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21-5-5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galgame 难解 嘘屋 汉化
过程体验还是不错的,用童话典故营造出氛围很棒,但故事脉络确实没有玩得很明白,需要多周目的佳作 -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21-5-5 / 标签: RPG 同人 拔作 HRPG 重口
真 入坑作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1-4-4 / 标签: 中泽工 世界观 赛伯朋克 悬疑 中澤工 极长 汉化 全年龄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尽管有些地方民科略尴尬,但还是神一样的科幻剧本,可惜叙述方式并没有给剧本加分,反而显得支离破碎。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4-3 / 标签: 赛博朋克 魚介 抜きゲー galgame alicesoft
hs确实顶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3-14 / 标签: AUGUST 脏翅膀
补标,入坑作之一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1-3-7 / 标签: 前往远方 PC nekonekosoft 片岡 galgame GAL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1-3-2 / 标签: galgame SCA-自 狗神煌 樱之诗
sca自yyds,樱之刻快出啊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1-1-1
当之无愧的超神作,唯一的遗憾是没有细细咀嚼玩的太快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0-12-12
神作,太爽了,结局也不悲剧,仔细想想也没啥意外吧,可能这就是文字游戏的魅力吧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20-12-8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N+ GAL 純愛 神作 猎奇 冷饭 Nitroplus PC 妹控
情节不对味口,背景设定不错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0-11-25 / 标签: key galgame
蛮好的续作,小鸟线接上了好甜,结局也泪目了,篝线也不错,对世界观的小补充。 最不满意的就朱音线了,听说rewrite里朱音线被删了好多,md就说怎么没有凤和咲夜,这里也就一个照应吧,没啥营养。 班长线直接问号,算了故事也不错,和罚抄一样,班长线个人风格太明显了。。。 千早线的结局也打动我的。 小游戏没玩。 终于,这个游戏里里外外都玩了,感慨万分(要不是期中考试,我还能沉浸在这种感动里再多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11-25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CG超赞
佳作,话说?是真的多,cg精美,配乐用心,但是剧本emmm,确实有爱和银河龙两个戳中我的爆点 但果然是电波作对不上电波嘛可惜了,这么好的作品,故事再充实一点点,人物不要这么沙雕,受众肯定更多的唉,过于稀碎了,甚至有些地方扯淡。就是感谢不要钱一样的cg,多了一堆壁纸。啊那个游戏我™居然没打通? 个人来说,两个很不对我胃口的点,动画实在是沙雕,舍友都说这是学龄前儿童的吧,别的不说,那个战斗场面也这个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11-20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枕 FrontWing
第一次上bgm评价gal,选了这个最近推完的,打九分原来就是神作级别了,仔细想想还是给了9分(按豆瓣上给的评分吧),有个雷点就是女二舔了这么多年这个我是真看了评论才意识到的 好像确实值得商榷啊,但玩的时候就一个小问题,几个角色好像就亚托莉非常非常喜欢,其他真都一般,没戳到我。当然高性能的机器人光环足矣。配乐,画风都非常出色,同样是机器人女主 比星之梦体验好,肯定(大概吧)是这个更萌,也更聪明,毕竟
玩过的标签
- 16galgame
- 6全年龄
- 4汉化
- 4GAL
- 3PC
- 3同人
- 3神作
- 2杉菜水姫
- 2純愛
- 2120円
- 2片岡とも
- 2治愈
- 2虚淵玄
- 2猎奇
- 2片岡
- 2N+
- 2InnocentGrey
- 2Nitro+
- 2悬疑
- 1SCA-自
- 1狗神煌
- 1HRPG
- 1鈴鹿美弥
- 1中澤工
- 1FrontWing
- 1难解
- 1短流程
- 1致郁
- 1脏翅膀
- 1前往远方
- 1世界观
- 1极长
- 1文字冒险
- 1剧情流
- 1樱之诗
- 1毒鸡汤
- 1抑郁
- 1魚介
- 1国产Galgame
- 1天ノ少女
- 1赛伯朋克
- 1CG超赞
- 1きみしま青
- 1星空めてお
- 1抜きゲー
- 1国产
- 1nekonekosoft
- 1田中ロミオ
- 1120円的夏天
- 1alicesoft
- 1Nitroplus
- 1RPG
- 1key
- 1猫猫社
- 1中泽工
- 1重口
- 1哲学
- 1电波
- 1狂气
- 1STEAM
- 1ケロQ
- 1枕
- 1拔作
- 1嘘屋
- 1AUGUST
- 1泪目
- 1赛博朋克
- 1冷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