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1-12-10 / 标签: 任天堂 开放世界 神作
一切开放世界游戏都是对塞尔达拙劣的模仿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0-9-8 / 标签: 同人 BGM
前四章的故事有点乏味,但第五章揭开迷雾后的爽快感以及剧情的深入开始让人难以自拔。整个游戏的美术演出处于顶级水平,渲染的氛围也非常到位,西洋古典味非常浓,侧重说一下bgm,应该是我玩过所有游戏里水平最高的,把游戏的悲剧氛围带到了新的层次,沉浸感非常的强,悬疑部分也让人玩的非常过瘾。剧情多少带点都合主义,不过在优点面前几乎可以忽略。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9-23 / 标签: AVG 悬疑 狼人杀 轮回
谜题9,解题7(因为男主加1分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0-8-23 / 标签: 电波 视觉小说 狂气 哲学
第一部应该可以算一部乌托邦电波科幻小说,第二部真的能看懂的人应该都是人才,但也值得一看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2-9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悬疑性是挺强的,解密差点意思,设定稍微有点扯了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1-2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BGM及格,3D动作僵硬演出稀烂,剧本还不错但日常部分废话太多比e17日常还无聊,剧情是那种自己猜不到告诉你又觉得简单的剧情,诡计一般也没有e17震撼,不过故事是好故事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1-1-3 / 标签: 百合 galgame
搞不懂女主为啥会喜欢上短发,以及结局挖坑属实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