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2-12-11 / 标签: 兰斯
剧情还是比较王道的,有燃点有泪点,从3代看到9代,废物皇子巴顿的成长我都看在眼里,属实是感慨万千,虽然个人更喜欢3和6。战棋确实好玩,从小玩到大,所以很轻松就上手了,除了多周目个人关之外都很简单,一周目跳一个难度4周目开到x8,十分流畅,比兰斯8好玩。就是不用sl打完要8周目,4周目开始有点乏味了,但是解锁te看到希露解冻的时候的时候依然是心情激动,感觉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2-11-2 / 标签: 兰斯 血压升高 未完全通关
没有打多周目,只打了1周目的正史+资料片,感觉剧情还不错,新登场的法王我很喜欢,女儿我也很喜欢,也终于亲眼看到兰斯大爷救下菲利斯,解决了一个心结。我很庆幸自己没有听群友的跳过r8直接玩r9,虽然这个地图探索机制做的确实有点阴间,让我血压升高,我很在意法王和神alice的后续剧情,但是为了我的身体健康我决定不打多周目了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2-6-16 / 标签: 妹系 高估 抽象 逆天
就这?不是我说,如果妹妹之神真的存在,而且和这个游戏里的妹神一样的话,那这个神大概是我知道的神中最差劲的神之一了,和漆原雪人笔下的鹿野上悠马一样性质恶劣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1-3-9 / 标签: key 麻枝准 神作
就这么说吧,前面的个人线我感觉有些拉,这部游戏我喜欢的地方果然还是refain线和沙耶线,还有另外加的佐佐美和佳奈多线也不错,这几条线完全可以把这部游戏拔高一个台阶,另外就是,这样的友情令人向往,但是感觉送给我的话会被灼伤 -
レナリスサーガ
2019年12月24日 / PC / RPG
2022-4-10 / 标签: RPG 黄油 实用 燃
王道的剧情,可能确实是标准答案吧,不过我其实不讨厌,只要能让我玩的开心就是不错的游戏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0-11-29 / 标签: Navel FD 女装
这作的妹线质量比较高吧算是,其他线其实也可圈可点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20-11-29 / 标签: Navel FD 女装
布琉艾特线重置后质量感觉比之前高了不少,讲道理,可是你第一次为啥不这么做呢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8-24 / 标签: ルクル 桐叶 抽象 高估 逆天
讲道理这部我觉得很一般,有很多地方不合理,让我不想深入推敲,毕竟这部是年度第二来着,就这样也挺好的,作为氛围作还是不错的,如果没有缝合就更好了,最后说一句这男主真废 -
创刻的动脉 創刻のアテリアル
2012年4月27日 / PC / ユニット編成型カードバトルSRPG / エウシュリー
2021-6-10 / 标签: 卡牌 Eushully
卡牌对战挺有意思的,就是强度没有做好,非常不合理,有些卡牌非常强,我靠死歌改札的各种变种基本可以杀穿,除了少数几个boss 另外就是剧情有那么一点无聊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0-12-21 / 标签: AUGUST
音乐不错,剧情一言难尽,前期可圈可点但是出逃之后就开始拉垮了,要是这部也能写的和脏翅膀一样的话八月社就站起来了吧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0-11-29 / 标签: 柚子社 废萌 无趣 未完全通关
该说不愧是你吗柚子社,剧情是真的拉跨,我玩起来好困啊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1-8-28 / 标签: 枕 SCA-自 童话
一开始就玩了夏咲咏的线我甚至没有动力玩其他线了,这条线过于优秀感觉,不愧是扶她自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21-8-2 / 标签: 软房子 虎头蛇尾 抽象
游戏剧情不错,除了收尾部分,这部游戏3条线有两条线都感觉虎头蛇尾的,就理子线的感觉还不错,不过也只有理子线男主自己得到救赎了,顺便这游戏的歌很好听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20-11-29 / 标签: AUGUST 无趣
emmm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0-11-29 / 标签: AUGUST 桐谷华 废萌 日常
这一部剧情虽然没有让我觉得惊艳但是亮点确实不少,如果你喜欢八月社的画风,那么这一部绝对是值得一玩的作品。 -
大帝国 大帝国
2011-04-28 / PC / SLG
2023-8-27
该5周目了,暂时有点玩不动了,先搁置了,我日本化结局一个都还没打呢//我现在根本不想动了,刚才打开看了下发现我存档没了,封盘了封盘了,就当我打完了吧 -
妹!生活~单色~ 妹!せいかつ ~モノクローム~
(日)2019年08月22日/(中)2021年08月11日 / PC / SLG
2022-6-5 / 标签: SLG 妹 黄油
基本上通了,兄妹关系很好生活很温馨,在养成类游戏里算是我比较喜欢的了,但是事件比较少,后期会发现重复操作过多,造成审美疲劳,这个地方算缺点 -
妹!相随 ~黑白世界的缤纷冒险~ 妹!せいかつ~ファンタジー~
2022年2月10日 / PC / RPG、SLG
2022-9-11 / 标签: SLG 妹 黄油
内容很多,战斗也挺有意思,比第一部有趣不少,第一部重复内容多了玩久了还是有点枯燥的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3-1-19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神作 家族
虽然不是一个能吸引我能让我一口气打完的故事,但我确实也毫无遗憾的打完了,没有让我不满的线路,是一个非常温馨,又可以引起我共鸣的故事。田中的剧本仿佛有一种独特的魔力,即使平平淡淡,也能让我从这垃圾堆般的到处都是不幸的混账世界里,看到人性的光辉,找到闪闪发亮的宝石,我喜欢这样的剧本。过去只玩过罚抄的我也终于可以毫无顾忌的与人说我是田中厨了。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23-1-19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神作 FD
玩过最短的fd,只有数小时的剧情,却让我感慨万千,不同于以往玩过的fd是对个人线后续的补充,家计fd更像是对本篇主旨的补完和升华,这才是真正完美的fd。田中也又一次回到了“人无法独自生存”的命题,但这次却终究没有完全肯定。至此家族计划也得到了所有人发自内心的认可,如此一遭,不枉此生 -
宿星的女朋友-destiny star girlfriend-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07-27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11-29 / 标签: mirai 雰囲気がいい 快餐游戏 分割商法
魔法少女题材,稍微带点剧情的萌拔,玩起来其实还是有点意思的 -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3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9-07-26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11-29 / 标签: mirai 雰囲気がいい 快餐游戏 分割商法
这一部其实意外的不错
玩过的标签
- 21神作
- 12黄油
- 12无趣
- 12抽象
- 11高估
- 10实用
- 9key
- 9短篇
- 9FD
- 8废萌
- 8未完全通关
- 7燃
- 7兰斯
- 6分割商法
- 6悬疑
- 6麻枝准
- 6RPG
- 6同人
- 6狂气
- 6SLG
- 5田中ロミオ
- 5死生観
- 5电波
- 5FrontWing
- 5御影
- 4动态CG
- 4ぱれっと
- 4NTR
- 4女装
- 4SCA-自
- 4雰囲気がいい
- 4百合
- 4Navel
- 4逆天
- 407th_Expansion
- 4ACT
- 49-nine-
- 4竜騎士07
- 4FLOWERS
- 4InnocentGrey
- 4alicesoft
- 4AUGUST
- 4小神作
- 3拔作
- 3逆转裁判
- 3哲学
- 3打越鋼太郎
- 3衣笠彰梧
- 3Dual_Tail
- 3minori
- 3戯画
- 3枕
- 3BALDR
- 3Capcom
- 3馆
- 3ルクル
- 3るーすぼーい
- 3推理
- 3Purplesoftware
- 3桐谷华
- 3瀬戸口廉也
- 3灰色系列
- 3血压升高
- 2新岛夕
- 2美少女万华镜
- 2卡牌
- 2烂尾
- 2缝合怪
- 2快餐游戏
- 2视频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