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11-29 / 标签: key 乒乓球启动器 新岛夕 缝合怪 高估
有一说一,sp本体我觉得挺拉垮的,罚抄之后key社的作品都没有达到它该有的那个水平了好像,看sprb的话其实只有识线让我觉得比较惊艳了,其他线参差不齐,不过sp本体也就那样了我没有期望太高所以还好。但是剧情做的敷衍到给人的体验还不如乒乓球小游戏……key社你好意思吗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2-10-2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死生観 狂气 群像剧
濑户口的文字似乎对我有种独特的吸引力,他的作品虽然并不波澜壮阔,却能让我沉迷其中,这是一个群像剧,毫无疑问剧中的角色的形象都是鲜活而生动的,在天灾的影响下每一个人都是弱小的,他们只能做出改变,不然无法生存。相比te我更喜欢ne,te略显平淡,但是有时我又觉得,在这种舞台上演的故事显然不可能会是喜剧,那么能够有一个平淡的finale难道不是对剧中人最好的结局吗 -
TETR.IO
2020年3月22日 / Web、PC、Mac等 / PUZ
2023-8-5 / 标签: 俄罗斯方块
io其实挺好玩的,就是我太菜了,容易高血压,现在已经afk两三年了 fkosk //想了想最后还是打算彻底退坑了,我跟某人的思维方式大概是相似的,看了几年我是能看出来的,但是我的速度和算力却远不如他。我的不幸大概就是过早的看到了自己的极限,我不是一个灵巧的人,却喜欢玩这样的游戏,而且又太看重胜负,感谢io和tos带给我的快乐,顺便恭喜diao达到25000TR -
俄罗斯方块 效应 Tetris Effect
2018年11月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益智
2024-6-1
不怎么会zone+1,我也是大部分时间都在40l,主要是我不清楚zone的收益在哪里,是把一段时间的伤害给集中起来计算打爆发了吗,确实不是很懂,跟朋友也很少打对战,打了几次都忘记用zone了。音乐还可以,配合游戏节奏的演出和音乐很有意思,后来群友也模仿这个做了音游的俄罗斯方块,但是玩了几局感觉还是不如te,就退款了。但是单独拿出来听的话ost就稍显平庸,主要是很难get到玩游戏的时候的心情了,可以说是这个游戏的机制给那些我很难get到的音乐画龙点睛了,不过内容要是能再多一些就好了,很希望什么时候能更新一下星图和新的ost,我其实很想在Journey模式里一直玩下去的,第一次打通关的时候有一些丧失感,很难找到像这样对抗元素少但是能让我玩的这么投入的俄罗斯方块了。 -
俄罗斯方块Online Tetris Online
2007-06-05 / PC / PUZ
2023-8-5 / 标签: 俄罗斯方块 多人对战
我来过,我走了//突然想起来我到最后都没有做到sub40,看来我当了四年的萌新啊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3-3-17 / 标签: 视频通关 人生的遗憾
很不错其实,但是我玩不了,有bug扣一分,这是我第一个只能靠实况来通关的游戏 “他总能找到另一个river,neil...但是他只会有一个弟弟” -
VenusBlood -FRONTIER-
2012-04-27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2-6-4 / 标签: SLG Dual_Tail venusblood
剧情还可以,画风系统略老,不过可以接受,没有打完,粗略估计只打了大概三四成,主要是玩着玩着新鲜劲过了就感觉有些疲劳了,后面关了之后就几乎没打开过 -
VenusBlood FRONTIER International
2019年12月20日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3-7-1 / 标签: Dual_Tail
2023.7.1nm狂4极夜大战打完,彻底封盘了。我本来想给个8分糊弄一下的,但是刚才翻到我之前给vbhi打的分了,也是个8分,想了想算了还是给区分一下,我觉得这个没vbhi好玩,那边组队自由多了,还能打紧张刺激的军团战,vbfi真不行,就等有生之年vbli了 -
VenusBlood HOLLOW International
2021-11-26 / PC / SRPG / Dual Tail
2022-10-3 / 标签: Dual_Tail
还是挺好玩的,半个月打了11周目,有人陪着一起玩的话很容易上头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1-4-27 / 标签: FAVORITE 漆原雪人 无趣 抽象
灾难性的日常描写,非常无聊,催眠,这7分我是给真红的,真让我评这个游戏的话我最多给4分,这部游戏的日常部分完全没有给我玩下去的欲望,如果不是因为这个游戏是朋友给我安利过并且真红这个角色支撑的话绝对被我打一半就扔了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3-6-6 / 标签: 谜语人 高估 血压升高
剧情非常一般,整体让人血压升高。还有那个破战斗系统,我不讨厌有游戏性的gal,也不讨厌战棋,但是你这个战棋让我感觉像是在坐牢。本来这个剧情就让我高血压了想早点结束,我还得看一会儿就开始跟着玩这个脑浆战棋,去nmd游戏性,剧情中期还有谜语人,我当时估计面部都扭曲了。这个30小时长的gal我开坑半年游戏里70多个小时,你就知道我有多不想玩这个游戏了,但是有人让我玩白皇,那我不得给个完整的体验过程,麻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21-9-24 / 标签: 竜騎士07 07th_Expansion 同人
海猫的出题篇没有寒蝉出题篇那么吓人了,剧情也挺有意思,推理有些烧脑,不过也不是全无线索,看解题篇会做什么细节补充了,另外bgm不错,hope我很喜欢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21-10-5 / 标签: 竜騎士07 07th_Expansion 神作 同人
黄金魔术师好帅哦,海猫一生吹,如果不是因为太长我肯定到处安利了,龙骑士还是能写点好作品的嘛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9-5-26 / 标签: 新岛夕 暖人心田
新岛夕为数不多做的不错的作品,因为算是我早期玩的几个作品之一所以我当时的观感还是不错的,应该说是非常喜欢,几个个人线基本都做的不错,除了东云希线我觉得不大行之外都挺好的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004年8月13日 / PC / AVG
2021-2-15 / 标签: 竜騎士07 07th_Expansion 同人
玩起来有些吓人,但是依旧是一部优秀的作品,至于推理要素?扔了吧扔了吧,我是来看剧情的又不是来当侦探的 -
寒蝉鸣泣之时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006-08-13 / PC / AVG
2021-2-25 / 标签: 竜騎士07 07th_Expansion 神作 同人
寒蝉解4篇都很不错,跟寒蝉出题篇相比少了一分恐怖,但是却令人投入,特别是目明篇和罪灭篇感触很深,玩了之后让我感觉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22-11-30 / 标签: 催眠 废萌 奇怪的人设 未完全通关
因为一些原因平时全线战士的我选择只打风评最好的学姐线,我终究没有直接放弃游戏。剧情方面的评价也只针对共通线+这条线了,只有日常能夸一下了,让我不自觉的露出微笑,但是事件强行制造矛盾不可取,很让人流汗。人物塑造不错的只有基友。爱理的人设很怪异,傲娇非常不自然。系统不太行,我只是觉得很吵闹。bgm一般,只有学姐线最后的插曲勉强还算不错。综合评价一下我这次玩这个游戏还挺坐牢的,我大抵是打不动废萌了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12-24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核心诡计还好,前面剧情有不少破绽,叙诡马马虎虎。梦境比前作优秀不少,不需要长时间试错。战斗依然离谱,我以为我在看武侠剧。打越描写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的时候还不错,最后让我觉得自己没有在浪费时间的是亚麻芽的梦境,两次梦境的五连问,以及后面撕心裂肺的不会后悔比隔壁冥契沉重了太多,但是也有扣分点,这作有不少角色给我的感觉是剧本的牺牲品,被打越拿出来骗眼泪了,75分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0-11-29 / 标签: 御影 Purplesoftware 最强序章
我愿称之为最强序章,要是后面没拉跨就好了,不过最后的明理线双视角做的还是不错的,顺便歌很好听,紫社的音乐一向都高质量啊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10-14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御影 死生観
好玩,能让我从头打到尾都感觉共通线很高质量的游戏属实是少见,几个主要角色的人设和cv我也很喜欢。个人线第一条可圈可点,感觉算是平均水平吧,第二条响子线不太行,这条线收尾也没做好,差点意思,第三条个人线也还不错,我不多评价,终章的水无月萤线我觉得是很有水平的,水无月萤真是好女人,我永远喜欢水无月萤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4-1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死生観 青春
共通线前半部分稍稍有点慢热,玩起来不会让我觉得上头,但是打完之后却会发现每条线都很喜欢。毫无疑问,濑户口的gal写的比其他人的gal更深入,我玩的时候也不自觉的跟着里面的角色一起思考一起挣扎。尽管这部作品唤起了我许多的自我厌恶......能够理解自己的缺陷处在哪里,所以人才讨厌自己。但是,我很喜欢这部作品,玩过end2才能体会到end1带给我的虚无感是什么,向这个狗娘养的世界,献上我全部的爱! -
柯罗的怀表 クロノクロック
2015-04-24 / PC / 5分巻き戻す恋のADV
2022-10-10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御影
整体其实还不错,有点偏离御影的风格,几条个人线的水平参差不齐,偶尔也会有吃书的问题,但是打完之后比我的预期要好一些,主要是打的时候跟朋友交流他们都说不太行,然后我就没报什么期望,玩的时候发现其实共通线和真琴线都还不错,DD的人设我很喜欢,剧情上我在这条线里看到了修一的影子,不过写的就没有那么好了。另外两条线确实就不大行,我严重怀疑不是御影在写,不过最后的克洛线意外的还不错,整体我可以给75分吧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2-4-17 / 标签: 灰色系列 FrontWing
这一部的质量超出我的预期了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2-4-25 / 标签: 灰色系列 FrontWing 燃
我玩爽到了,主线我很喜欢,后面的乐园篇有点短,虎头蛇尾,不过你让我推姐姐,我就不会给你太低
玩过的标签
- 21神作
- 12黄油
- 12无趣
- 12抽象
- 11高估
- 10实用
- 9key
- 9短篇
- 9FD
- 8废萌
- 8未完全通关
- 7燃
- 7兰斯
- 6分割商法
- 6悬疑
- 6麻枝准
- 6RPG
- 6同人
- 6狂气
- 6SLG
- 5田中ロミオ
- 5死生観
- 5电波
- 5FrontWing
- 5御影
- 4动态CG
- 4ぱれっと
- 4NTR
- 4女装
- 4SCA-自
- 4雰囲気がいい
- 4百合
- 4Navel
- 4逆天
- 407th_Expansion
- 4ACT
- 49-nine-
- 4竜騎士07
- 4FLOWERS
- 4InnocentGrey
- 4alicesoft
- 4AUGUST
- 4小神作
- 3拔作
- 3逆转裁判
- 3哲学
- 3打越鋼太郎
- 3衣笠彰梧
- 3Dual_Tail
- 3minori
- 3戯画
- 3枕
- 3BALDR
- 3Capcom
- 3馆
- 3ルクル
- 3るーすぼーい
- 3推理
- 3Purplesoftware
- 3桐谷华
- 3瀬戸口廉也
- 3灰色系列
- 3血压升高
- 2新岛夕
- 2美少女万华镜
- 2卡牌
- 2烂尾
- 2缝合怪
- 2快餐游戏
- 2视频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