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24-1-28
硫离子太丑 不算很电波 还是后来人写得更电波 -
OMORI
2020-12-25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超现实恐怖RPG
2023-12-25
回合制rpg早过时了啦!也不想刷野怪( 除去游戏性部分以外还算有意思吧 尤其是一眼能看出海量梦日记、梦2记的neta 对我这个后者的忠粉来说是种享受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2-2-17
这部不装了就是要超自然 所以扶她自是承认石榴的螺旋马泰成功了吧?世界确实被修改了 无论素晴日还是本作/魔幻的就是好的 去他妈的回归日常 从这个角度来说核心确实比素晴日强不少 但也就核心更强了/彩名 嘿嘿 我的彩名(口水)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2-2-4
挺有意思且浪漫。在这里吐槽下一打开游戏鼠标就变慢变卡了以至于点选项都很困难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1-3-19
有个表情像“差不多得了”/至少大腿很涩/太扭曲了/扭曲的人不配谈恋爱,不知算正论还是暴论呢?/极其都合主义/我确实很喜欢官配,但她的故事让我想起了兽娘2……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9-19
莲华太会了,谁说吉祥寺水平不行我和谁急/依旧是极端原教旨纯爱战士大胜利!/然而在一起了就能破除“理”的束缚嘛?今世的我不过是和前世的夏彦一样背叛了更前世的彦一……就怕不过是另一重循环啊……/瑕不掩瑜,感情上给八分 -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20-8-17
鱼塘猜中京城三个人打包一起死吧,草泥马的,尤其京城,浪费玩家感情。至于故事本身,没写完吧……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018年2月15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アニメRPG
2020-5-26
tmd 出过八个三星四个是哈哈剑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5-7
血肉苦弱,赛博飞升/衣品太棒了!/一周目直接锁a线观感会更好吧,反正留给后来的人看一句话,请务必先从a线打起,从c或d开始很可能直接弃坑/39个小时……即使不算挂机时间也是个人耗时最长的adv了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0-1-27
好几个结局感觉没写完……抱歉,我看不到一切的终点是不会停手的,这部游戏无法满足我这样的玩家。/补,应该说是老虚的一些表达方式让我产生了还有后话的感觉,然而却没有,如此产生落差。 -
同居恋人洛丽塔 お泊まり恋人ロリータ
2017-01-19 / PC / 恋愛中出しロリユートピアノベル
2019-12-30
女主可爱,但这剧本……实在没耐心看下去,太我流了,很遗憾电波系的人和电波系的剧本对不上只会更无法接受,少说点话,省下来的剧本就够和她出去购一次物了,也不至于沦落到约会网购……至于那些一半一半什么的我听不懂,跟哲学家写散文一样的最好给我(beep)。 -
勇者大战魔物娘! 终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終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3-06-01 / PC / ADV/RPG
2019-12-26 / 标签: RPG 同人 魔物娘
我永远喜欢爱丽丝,想被爱丽丝尾巴卷到窒息(危险发言)/我这条命都是诺姆给的/te以后新手村改个名吧……就叫鲁卡村如何/有点作业play,玩到半程过后才能参透本作的魅力,容易坚持不下去/其实就是节奏失衡 -
梦日记 ゆめにっき
2004-06-26 (0.00) / PC / とても暗い雰囲気の、夢の中(という設定)の世界を歩き回るゲーム
2019-12-22 / 标签: RPGMaker 同人
探索是人类的浪漫,绮丽多变的地图则是我的浪漫。 -
方块逃脱:锈湖 Cube Escape:The Lake
2015-04-29 / Android、iOS / PUZ
2019-12-3 / 标签: RustyLake 手游
难度挺高,猎奇度也略有提高,但让人有些期待世界观完善了。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9-11-26 / 标签: 桜井光 蒸汽朋克 舞台剧 meta
喜欢舞台剧式演出,但故事本身实在重复太多了,硬撑着打到第八章才有点兴趣,太慢热了。另外我发觉女性作者的恋爱观果然和男性玩家有所偏差。题材、演出、配乐、女主十分,剧情扣一分,一拳毙命的弱智打戏扣一分。 -
向日葵:Aqua After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08-14 / Android、PC、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19-11-21
go的每个故事、大部分人物都让我很不快……做人真tm麻烦,我不做人了,秋樱,请同化我吧!另,如果ep1结束选不的话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