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天际线 Cities: Skylines
2015年3月11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Windows)等 / SIM / Colossal Order
2024-1-23 / 标签: 沙盒建造
两个号加起来快要100小时了 从看视频攻略、直播入手,或许是看得人不对还是本身就是这样 工业dlc中的产业如果没有额外加资源的辅助 那就没办法长久运行了 在每过几天就要涂抹一下石油的日子中感觉到厌倦 也已经很久没有打开过它了 这游戏不该是这样玩的 -
饥荒 联机版 Don't Starve Together
2014-12-15 / Nintendo Switch、PC、Mac / ACT
2024-1-25 / 标签: 沙盒建造
376H 开了些提供信息的模组体验大幅加强 长期党在后期要么无所事事要么不停流水线工作有些没劲 一个人建多个家也有些太累了 对勋章等大型模组和PVE、风滚草、速通等完全没有兴趣,它们或许脱离了原版 -
雾锁王国 Enshrouded
2024年1月24日(Early access) / PC / ARPG
2024-3-23 / 标签: 沙盒建造
基础建造模版和可用方块调整的建造系统 不同步和没分类的任务 不平衡的职业设置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4-1-25 / 标签: 肉鸽游戏
89H 117把 成就46/49 最高热20 按正常流程完成满成就太痛苦了所以我选择放弃 敌人种类和地图还是太少 被很多人夸赞的剧情、对话没有重复更是刷成就时的折磨 上分密码过于简单,打元素反应吃1.4倍的加伤 0-20的奖励只能便秘式的获取,不能一次拿满也是折磨 但如果回到那个还在新手琢磨的阶段还是很好玩的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4-4-30
最后两段去走主角双人的成长路线 游戏性下降了很多 但滑索火烧蜂后是真的好玩 现在史低只要49绝对物超所值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6-17 / 标签: 文字游戏
微笑配毒舌,感谢没有选错选项就进入be的设置。自从想到中出与否会影响到好感度,之后就一直是中出了……//喜欢上对方都是在交往后//在玩过一个之后,其他的模式基本一致,很不利于全线通的类型//鳴瀬咲、月野ましろ、鹿目レイナ(一部分)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3-9-1 / 标签: 横板动作
29H普通全收集通关。每个地区有不同的机制,但是它也散落在各个地区,新手期头铁真的是死活没办法,不知道是自己操作问题还是没有拿到对应的能力。还是要看攻略拿到基本的方向。每次精灵试炼都是新的折磨,尤其是要穿过小沙球,要针对性的调整按键布局。收集静谧森林的时候,竟然是要用风把地上的草吹走。没仔细看剧情,但是主角四人组到底是什么关系,有这么要好吗? -
Pummel Party
2019-09-21 / PC / 棋盘游戏
2024-1-25 / 标签: 聚会游戏
48.9H 最后执行时间:2023年9月28日 非常好玩 很欢乐 裂谷地图的反转设计人多起来直接世事难料,是最喜欢的地图 随着游玩对地图、道具、小游戏的理解也越多越深 最初恐惧兔子、后来质疑兔子、最后嘲讽兔子 可惜身边的人没有什么一起玩它的欲望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2-12-22 / 标签: 开放世界
107小时全主线,剧情跳过,喜欢战斗。最后因为想要爱丽丝剑变成剧情的奴隶了。总的来说挺不错的,但是不得不骂一下,前期马活力和眼瞎没上来是真的难开,导航系统更是重量级。 -
巨乳咖啡馆~母女独家爆乳服务~ おっぱいカフェ ~母娘でコスちち~
2017-04-28 / PC / ADV
2019-6-17 / 标签: 拔作
娇喘得也太棒读了……//文本短。剧情偏爱来偏爱去,变成恶性循环了。本来的腋下play还蛮期待后头的,结果也没什么了//就是少两个回想,算了//CG通关 -
失恋回避 フラれ回避
2017年5月30日 / iOS、Android / 恋愛あるある、修羅場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ゲーム
2019-8-11 / 标签: 手游
为什么饭做得难吃还不让说!连暗示都不行!(结局37.4%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9-6-23 / 标签: 文字游戏
【依媛奈绪,3h】奈绪线的主观体验甚至没有动画来得好。游戏中的奈绪感觉热情得可怕,没有动画中趁着夏天来抢夺第一次的感觉……?其实还蛮短的。作为妹控神作(?),却没有通妹线也是很奇怪 -
妻中蜜3 妻みぐい3
2016-01-29 / PC / 田舎町散策エロADV
2019-6-17 / 标签: 拔作
除了一开始的蓝线,其他的推得都蛮痛苦的。ntr线更是莫名其妙,主角一直都在梦游,看得很ntl一样。在妻3的痛苦洗礼之后(一直照着攻略收CG),我想明白了,我以后还是自己打完一周目,然后看兴趣再决定推不推好了。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1-28 / 标签: 文字游戏
无尽温柔的母系奈奈濑 每次作战当没发生和最后大决战都很儿戏 男主对处女的双标更是恶心 自己就还是处男 别的张嘴闭嘴bitch像是个低能儿 完成个人线后也是被奈奈濑轻轻飘飘的接受 // 和解结局 剧情非常无聊 但有攻略郁子这个调味品 // 梦中梦结局 和礼的感情线路不错 每次找文乃和队友铺路看多了真的很无聊啊 // 只有破坏性但期待别人拥有建设性 剧情走向像是内涵奈奈濑线 一直强调听话是因为犬马之心和艾伦对三笠说都是阿克曼的血有什么区别 最后一段HS这么突然吗?// 剧情最好的果然是文乃线 但奈奈濑线还是个人线中最能体现出个人魅力的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2-20 / 标签: 文字游戏
奈奈濑后记给这条线的文乃一个结局 // 婚纱雏见 // 回应标题岬 // 共通线战斗变得更加无厘头 但是生日快乐桐香 // 剧情很长很无趣 但校服礼 // 来自马尼拉的一炮 撑伞兼女友郁子 // 平平无奇文乃 // 妹妹线中成种马了 // 21.9H 最后回到文乃线 照片露出来那一刻感触挺深的 但是话太多了 这也充斥着整部作品 -
榨精病房 ~潜入凶恶护士长支配的医院的深渊进行搜查~ 搾精病棟 ~凶悪なる看護師長が支配する病院の深淵へ潜入捜査~
2022-10-28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4-1-31 / 标签: 拔作
"我们是从以前就互相扶持的伙伴们" 作者是懂得,用了同一种姿势做了回来,但是最后晕倒了有些残念 算是各种内容都比较丰富的一部 要是都打完前两部不打这部也太憋屈了所以是力推 -
病房轶事 ~只有恶质护士存在的医院~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
2021-04-30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4-1-30 / 标签: 拔作
还在立花还在立花 最后告白给整笑了 是要别人喜欢上这怪病吗 稍微走错了片场 平松算是恶质护士里对男主比较好的了 -
榨精病房 ~在邪恶的前辈护士潜藏的医院中开始的调教生活~ 搾精病棟 ~邪悪なるお局ナースが潜む病院で調教生活~
2022-04-28 / PC / 3時間毎に搾精されちゃうADV
2024-1-31 / 标签: 拔作
哥们你都要被勒死了还在立花呢 第一代在第二代面前显得纯真 -
神代梦华谭 神代梦华谭
2017-01-01 / iOS、Android Q / SLG+TCG
2020-8-23 / 标签: 手游
刚出的时候打过一段时间。最近回去看看半天排不到人,排到了没打多久就挂机了……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23-1-7 / 标签: 补标 拔作
180227 还是生日的时候玩的 -
英雄战姬 英雄*戦姫
2012年3月30日 / PS3、PS Vita、PC(XP/VISTA/WIN7) / 美少女英雄に囲まれて世界を征服する地域制圧型SLG
2019-6-21 / 标签: 策略游戏
除了剧情,什么都很好的SLG(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喜欢的角色(阿育王、库克、诺查丹玛斯)都没有自己的CG,太残念。莫斯科保卫战名不虚传,一直跳回合刷钱,最后还是侥幸打过。不过最后安格鲁魔六位数的血量太凶残了直接没打,跟着没打的还要后面的赚钱任务和地下迷宫(不过也应该不会打了)。全CG通过,26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