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3-8-8 / 标签: 悬疑 推理 解谜
本体+DLC打完之后,震撼感动得无以复加。我们是宇宙中的过客与旅人而不是征服者,相遇和友谊都无比短暂,不断挣扎是为了满足求知欲而不是为了求生,最终我们坐在篝火旁在乐声中坦然迎接毁灭与死亡。那份豁达与坦然令人无比羡慕。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2-6-24 / 标签: 悬疑 解谜 日文版
不强行加推理戏,逻辑漏洞一下就少了。谜题质量比起上一部有很大提升。剧情锁之间相互影响的方式虽然简单粗暴,但和整体剧情配合的很好。极限脱出系列玩儿数字文字游戏真是一绝啊。数字9和AB两个字母真是被玩出花了。3D有些粗糙。故事主体没什么能打动人的剧情,但出人意料的设定和反转层出不穷,非常有趣。另外,Luna线真浪漫啊。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1-7-30 / 标签: 悬疑 解谜 日文版
谜题简单不费脑,就耗时间,还不如直接做成电子小说。手上掌握了几个有无数可能性怎么解释都行的碎片就开始装逼扯淡指认嫌犯,这也敢叫推理真是笑死人了,这叫牵强猜测好吗,关键矛盾点都不是推理出来的,全靠犯人自白。只会顺序写悬疑就乖乖写悬疑,别学人强加推理要素了。另外这一作的感情描写只让人觉得矫情,半点儿感动不起来。要命的情况下竟然偷着跑去捡活人给的礼物,我就。。。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1-5-11 / 标签: iOS 解谜 悬疑
刚进入最终章的时候,我的感想是“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关卡设计是很棒,但是剧情只能说一般。最终章结束之后。。。我觉得我得去换个膝盖了。。。 -
密室牺牲者 密室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0-02-04 / PSP、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19-12-14 / 标签: 人类灭亡 解谜 PPSSPP Steam 推理 悬疑 百合
谜题的质量超级高!算是密室解谜里的最高水平了吧。剧情也是相当对得起谜题质量的。虽然经常被卡很久,但是玩起来非常畅快。模拟器连手柄玩儿效果太好了,音效和画面效果都很棒。好想失去这游戏的相关记忆,再重新打一遍!汉化水平很一般(剧情翻译方面好多坑),但字体选择很漂亮。PSP版还有两个DLC,谜题质量也不错。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9-9-26 / 标签: 推理 逆转系列 解谜
新加的第五章很出色,其他几个案件故事都比较无聊。难度不高,法庭辩论环节逻辑一般,调查有点儿烦人。
玩过的标签
- 94galgame
- 50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兰斯
- 8解谜
- 8顽皮狗
- 7NaughtyDog
- 7TPS
- 7日文版
- 7悲剧
- 6FPS
- 6英文版
- 6falcom
- 6画风美
- 6神秘海域
- 5猎奇
- 5杉菜水姫
- 5SRPG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伊苏
- 5恐怖
- 4和风
- 4黑岛
- 4魂系列
- 4扶她
- 4仙侠
- 4黑童话
- 4BlackIsle
- 3futa
- 3CRPG
- 3零
- 3暂停党的胜利
- 3Type-Moon
- 3PC
- 3虐
- 3反乌托邦
- 3废土
- 3JRPG
- 3RPG
- 2志水はつみ
- 2末日
- 2roguelike
- 2神作?
- 2IOS
- 2剧情向
- 2PPSSPP
- 2D&D
- 2痛
- 2论身世坎坷
- 2同人
- 2工画堂
- 2StudioÉlan
- 2BAYONETTA
- 1板砖在手天下我有
- 1全结局
- 1姐妹
- 1百合单恋
- 1背叛
- 1人类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