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ar My Abyss
2017-02-02 / PC / ADV
2022-4-22 / 标签: 百合 克苏鲁 悬疑 日文版 VisualNovel
文笔很美,氛围很美,恋情很美。剧情水分很少,不无聊。Misuka纯粹剔透的灵魂简直让人折服。后半段心理剖析非常犀利,阴暗,却不存在意图伤害他人的恶意。总体而言是满溢着安宁,温柔与善意的作品。结局有些忧伤,又有些豁达的感觉。体验非常完美,余韵悠长。 -
致命十二人 FATAL TWELVE
2018-03-30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フルボイスPC用サスペンス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9-11 / 标签: 百合 悬疑 温情 galgame VisualNovel
难得的正经讲故事走剧情的百合作,完成度还是很高的。海哥的女仆Service真是太棒了 -
森灵之心 Heart of the Woods
2018-12-26 / Xbox X/S、Xbox One、PS4等 / 百合AVG
2020-11-20 / 标签: 百合 VisualNovel StudioÉlan
玩之前连人物简介都没有看,有惊喜有意外,观感非常舒适。一开始不太喜欢Tara的声音,就把她的声音关掉了,某一时间点后,默默重新打开。我是个这么浅薄的人真是太抱歉了。。。 -
花开公路 Highway Blossoms
2016年6月18日 / PC / 18+百合向ADV视觉小说游戏
2020-11-16 / 标签: 百合 VisualNovel StudioÉlan
英文版通关。难得剧情不错,文笔也不错。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1-8-23 / 标签: 悬疑 VisualNovel
看着古老,然而系统意外地舒适顺手。全员语音非常舒适,画风稍老,但服装倒是都很帅气时髦。明明是很棒的拼图作品,一个严重问题是人物立场情感变化非常生硬不自然。对于杀了自己的全部同伴,甚至杀光了同伴家人的敌人,没几个月就同心同命同仇敌忾了?设定要素过多,看到最后真是为人物关系哈哈哈哈哈。年表里发现伊丝塔和双子的关系真是出人意料。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12-6 / 标签: 悬疑 神作 全年龄 推理 VisualNovel
所谓的GE,犬伏的表情看得我手抖,但是仔细回味一下突然就喜欢上了这个结局。看完全部Tips让我想揍人!你把年表放进游戏里不好吗?!!PSP版放进去了?哦,好吧。习惯了全知全能的玩家肯定会抱怨吧,但是实际上人在戏中所知永远有限,游戏提供了两个视角,也完整的展现了这两个有局限的视角通过有限的信息所能推理得知的一切。额外的情报,就只能由玩家通过上帝视角其他手段获取。这个设计真的非常精妙。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1-7-22 / 标签: 悬疑 galgame 全年龄 推理 VisualNovel
确实不能当推理作。本来就是现实与幻想混杂的魔女游戏,又通过诡辩用红字给出了大量假线索。前四篇只是用来放迷雾吊胃口的,谈不上出题篇更谈不上推理。关于核心诡计看似给出了大量铺垫,但是真正称得上可用线索的东西基本都是在EP6放出的。不过EP6结束之后,回来梳理线索倒还挺有趣的。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1-8-7 / 标签: 悬疑 galgame 全年龄 推理 VisualNovel
说EP1-4给出了所有线索其实就是笑话。EP1-6才能算完整的拼图。直到EP6,魔女游戏的关键潜在设定才露出一角,才给出了关于核心诡计的一堆碎片,这个谜题才可解。但凡分几条线索到前四篇,关于推理部分的口碑也不至于崩得这么厉害。不过EP6后半部分太露骨,基本把整个解拍到人脸上了,贝阿朵的身份乃至身世,在EP6结束都清晰了起来。另外,疯批绘梨香太亮了,全EP6最佳。至于EP78...不关心,随便。 -
恐怖惊魂夜2 かまいたちの夜2 監獄島のわらべ唄
2002-07-18 (PS2) / PS2、PSP
2022-12-22 / 标签: 推理 悬疑 恐怖 日文版 VisualNovel
除了没有高清化,简直无可挑剔的视觉小说。能让人水四部小说的内容,放到了一部游戏里。底虫篇boss战开场,那么猎奇又让人密恐发作的一幕,却看得人心情复杂难言,十字架的受难与殉道意象,猎物与猎手难明的关系,残酷圣洁又悲壮的义无反顾,再加上月下的结局,简直是连环暴击。 -
红线 アカイイト
2004年10月21日 / PC、PS3、PS2 / AVG
2018-5-23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女主总受 VisualNovel 和风
私心多一星给百合和松来未祐的总受女主…//玩儿起来非常舒服的作品。氛围很美,人设很美,古风物语设定很有趣,故事有悬念,演出出色,音乐给力。选择最凶险的路,寻回最珍贵的宝物。无以为名,相依为命的感情与羁绊,不黑不残不扭曲,满满的善意,满满的凄美。//不日常,不校园,没有会让人觉得无聊的常见元素。有几个BE很有冲击力!另外,最喜欢小恶魔双子了~ -
片羽 カタハネ
2007年1月26日 / PSV、PC / ADV / Tarte(タルト)、10mile(PSV)
2020-11-3 / 标签: 画风美 百合 galgame VisualNovel
设定很喜欢,黑羽篇的剧情很不错。骑士与宰相没能好好道别啊。 -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22-3-25 / 标签: 悬疑 日文版 VisualNovel
伊甸之樱之前的部分,个人体验非常完美。伊甸之樱部分,能预料到的终局发展少了很多惊喜,倦怠感严重。另外个人理念和作者出现了分歧,对于黑幕的塑造和处理有一万个不满,主观来说体验并不太好。但是客观来说,所有的伏线回收利用的非常漂亮圆满,设定补充的完完整整,确实无可挑剔。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0-11-5 / 标签: galgame VisualNovel
金毛无伤归来和最后机枪的到来时机都太都合了。。。最近看了意大利拍的镖客三部曲,60年前的电影,从音乐到剧情都找到出处了,致敬和抄袭确实只有一线之隔啊。另外,美剧FireflyS01E07,背景和内核来源也找到了。。。缝得真不错。 -
愿望的碎片与白银契约者 願いの欠片と白銀の契約者
2013-08-23 / PC / AVG+NVL / propeller
2020-10-15 / 标签: 百合 悲剧 galgame VisualNovel
声优阵容豪华,画面非常良心。设定多,剧情密度大节奏快。从OP到终局选项之间人物关系的突兀发展和传销式剧情展开虽然令人烦躁,但最后竟都圆了回来。四个结局全是悲剧,但是一扫前面积累的不满和郁气,这帮闹心的货挨个领便当,真是令人心情十分舒畅。非常值得一玩儿的剧情佳作。
玩过的标签
- 94galgame
- 50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顽皮狗
- 8兰斯
- 8解谜
- 7悲剧
- 7TPS
- 7日文版
- 7NaughtyDog
- 6FPS
- 6神秘海域
- 6英文版
- 6画风美
- 6falcom
- 5恐怖
- 5杉菜水姫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SRPG
- 5伊苏
- 5猎奇
- 4BlackIsle
- 4魂系列
- 4和风
- 4JRPG
- 4黑岛
- 4黑童话
- 4扶她
- 4仙侠
- 3CRPG
- 3零
- 3废土
- 3futa
- 3反乌托邦
- 3暂停党的胜利
- 3虐
- 3Type-Moon
- 3RPG
- 3PC
- 2PPSSPP
- 2IOS
- 2剧情向
- 2论身世坎坷
- 2roguelike
- 2Metroidvania
- 2志水はつみ
- 2工画堂
- 2末日
- 2同人
- 2D&D
- 2StudioÉlan
- 2神作?
- 2BAYONETTA
- 2痛
- 1橙光
- 1蜘蛛
- 1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 1Nitro+
- 1诺斯底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