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10-7 / 标签: KID infinity 中泽工 悬疑 打越刚太郎
-
放学后的灰姑娘2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2022-09-30 / 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10-4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废萌 2022
客观上看和前作水准差不多,但设定完全相同还是有不少弊端,很多桥段有既视感,玩起来没有新作的感觉,反而像是融合了前作的5+5条线,到最后实在是有点审美疲劳了。 -
ROLEPLAYER:山掛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とろろ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2-09-30 / PC / とろとろ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2-10-1
还可以,但是远不如1惊艳,有几个hs过于敷衍。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9-29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CC讲了一个好故事,关于主角的成长,虽然过程极其阴暗但也算王道,结尾的咫尺天涯令人扼腕却也不失浪漫,可它作为科学ADV就差点意思了,剧本的留白过多,仿佛除了写手想表达的主题以外,其他部分都可以草草了事,不少作品里都能见到这种傲慢的写法,所以我会觉得TE很棒,但,也仅此而已了。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2-9-2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OVERDRIVE
故事对不上电波,个人感觉漏洞很多,所谓的悲剧也没怎么触动我,很大程度上也有自己对摇滚无感的原因,但濑户口的实力让人印象深刻,情感的漩涡里总能写出很有感染力的文字,这样的文笔不管剧本如何,都让我有读下去的动力。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9-14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御影 克 天津罪
End2的病榻夜谈感染力很强,在绝望的深渊里讴歌爱情,ほたる的每一句话都扣动着我的心弦,之后却踩了急刹车,一转传统的都合情节匆忙收尾,大概是为了配合End1才作此设计,但还是太可惜了,End2的潜力绝对不止如此。 -
どうして、そんなに黒い髪が好きなの?
2014-10-31 / PC / 神で髪なカミカミゲーADV
2022-9-8
出乎意料的良作,拥有完全不像废萌的剧本架构,显而易见的HE,但最后破局的方式却不都合,这一点实在难得。银杏的塑造更是神来之笔,日本神话不只是流于设定,看得出来台词有花心思研磨过,言行举止的那种古风令人欲罢不能。 -
フタマタ恋愛 瑠衣&宮子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22-08-26 / PC / 二股しない恋愛ADV
2022-8-29 / 标签: 八日なのか ASaProject
1.5小时clear,这么短也要腾一点内容出来虐我煌宝是吧,太屑了。 -
甜蜜夏日 アマナツ
2022-08-26、2023-12-22(Perfect Edition) / PC / 恋と友情の純愛ラブコメADV
2022-8-28
剧本没啥好说的,除了三条线某些桥段有点同质化以外,早濑写的还算不错。CV方面感觉给青山选错角色了,声音和人物的相性很差,完全被秋野花比下去了。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14 / 标签: JRPG 异度之刃 NS Switch 高桥哲哉 Monolith 光田康典
125h全支线clear,比起2代基本上是全面进步,但唯有一点,mono的技术力提高了这么多,播片反而有种1代的劣质感,主支线剧本上也存在大量问题,单是终盘冗长的演出和说教味严重的脚本就足以浇灭我的游戏热情,好在作为核心的战斗系统足够优秀,希望明年的新剧本能好好打磨一下吧。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22-7-28
本质播片游戏,乔尔最后那句“I swear”以及艾莉的每一个眼神,其中压抑着的感情,只有一路走来的玩家才能明白。 -
死亡循环 DEATHLOOP
2021年9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PC / FPS
2022-7-25 / 标签: FPS Arkane 科幻 PS5
大概是第一款用手柄通关的FPS,Arkane做出了目前最惊艳的DS5适配,加之移除快速SL、鼓励枪战,让所谓的死亡惩罚在打枪的爽感面前不值一提,不过其他方面感觉还是逊色于羞辱,剧情创意不错,但叙事节奏还是缺少打磨,对我来说是一款单纯适合“玩”的作品。 -
単身不倫 -寝取られたら寝取り返す バイ返し‐
2022-01-28 / PC / ADV
2022-7-11 / 标签: 拔作 galgame 人妻 NTR
完全爽不起来的复仇,不过某个HS还是挺搞笑的,不亏 -
最终幻想7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1997年1月31日(PS) / PS、PC、PS4等 / RPG
2022-7-2 / 标签: FF7 RPG 克劳德 SQUARE 萨菲罗斯
暗雷-1,原版gameplay再怎么超前,放到现在还是太磨人。但除此之外的各种元素不愧一代杰作之名,特别是文本量不大的情况下,仅凭寥寥几句台词就能塑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剧本的水平可见一斑,我大概永远都忘不掉那天金碟的烟花了。 -
伊苏VI 纳比斯汀的方舟 イースVI -ナピシュテムの匣-
2003年9月27日(初回版) / PC、PS2、PSP / ARPG
2022-6-22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YS6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6-22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杉菜水姫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6-22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杉菜水姫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6-22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玩过的标签
- 219galgame
- 30RPG
- 28PC
- 25拔作
- 21纯爱
- 18falcom
- 13AVG
- 12JRPG
- 11悬疑
- 11FD
- 10英雄传说
- 10ARPG
- 10alicesoft
- 10PS4
- 9HOOKSOFT
- 9全年龄
- 9柚子社
- 9PSP
- 9Capcom
- 9废萌
- 9SLG
- 8SMEE
- 8轨迹系列
- 8兰斯
- 8ACT
- 7推理
- 7秋之回忆
- 7水月陵
- 7甜作
- 7百合
- 7和泉つばす
- 7leaf
- 7ASaProject
- 7早瀬ゆう
- 7伊苏
- 6KID
- 6同人
- 6分割商法
- 6东方Project
- 6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6ZUN
- 6东方
- 5InnocentGrey
- 5戯画
- 5NS
- 5STG
- 5桐谷华
- 5杉菜水姫
- 5幼驯染
- 5key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GIGA
- 5FrontWing
- 5GBA
- 4TPS
- 4Switch
- 4伪娘
- 4丸戸史明
- 4最终幻想
- 4SquareEnix
- 4调色板
- 4战棋
- 4动态CG
- 4实用
- 4FROMSOFTWARE
- 4ASa_Project
- 4宫崎英高
- 4妹控
- 4NTR
- 4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