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境 セブンスコート
2013年4月6日 / PC、Nintendo Switch、Web / AVG 网站联动型剧中剧式电子小说
2020-2-29 / 标签: 同人 Novectacle 縹けいか 靄太郎
挺短的... 不过某些地方也确实挺感动的 虽说这人物立绘总是让我串戏到隔壁海市蜃楼之馆那边...... // 通关后去看那个BBS真是笑死了www J.Bwww 不过BBS看到最后确实有点伤感呢.... -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1998年11月21日(日本) / NGC、N64 / AAVG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18-8-17 / 标签: N64 任天堂 塞尔达 FAMI满分 时之笛 ARPG 宫本茂 ゼルダの伝説 林克 RPG 塞尔达公主
N64上可以和马里奥64相媲美的作品 塞尔达系列巅峰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9-3-26 / 标签: galgame SEACOXX
心情复杂.jpg 想给8星的,但想了想还是给了7星。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19-3-30 / 标签: galgame 丧尸
玩着玩着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悲伤的感觉 虽然玩到后面就没了..... // 感觉有些地方还是有点仓促了,本应感觉可以写的更好。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19-3-31 / 标签: galgame 丧尸 SEACOXX
玩完后的第一感受:“这就结束了??” 总感觉还有很多剧情没有交代啊,应该还有续作吧!! 以及女医生的戏份是不是有点过于路人了??? 这让我感觉第二部的剧情似乎变成了一个笑话似的...... 总之就是越想越不得劲 想给6星的看在前面两部的面子上还是给了7星...应该还有第四部吧!!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6-7 / 标签: PSP 推理 弹丸论破 Spike 小高和刚
通关后我的心情…还是预期值太高了。 弹丸的游戏性是很不错,但是通关后回想这些章节的剧情……我只感到弹丸这世界观下的理不尽和一种深深的无奈 老实说人物形象塑造的并不咋样,唉 小高在剧情上留了很多坑 但我不太想打下去了。第六章里我“希望”没感到多少,我心里的“绝望”倒是很多。 -
バカサスペンス
2018-04-27 / iOS、Android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6-15 / 标签: Android
我真的艹了 这社团只会诬陷让主角背锅 什么垃圾东西 看老实人好欺负吗 md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10-21 / 标签: AVG PC 悬疑
节奏和氛围塑造方面确实做的很棒,人物塑造上也很可圈可点 结局在我看来这种点到为止的感觉很好 虽然我也认为最后存在一些“后劲不足”的问题... 不过也许这就是作者想要的感觉,短小精悍的小品作。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0-1-9 / 标签: 同人 galgame Novectacle AVG 縹けいか
玩到后面,我猛然醒悟;我其实并不讨厌全员大团圆的HappyEnd // 然而现实往往并不能让所有人幸福 // 作为同人作来说,音乐真的太强了。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0-11-5 / 标签: Novectacle 同人 PC 縹けいか 靄太郎
时代的悲剧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7-31 / 标签: ASaProject
搞了半天我以为会有血流成河,结果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好吧,其实好像也没啥事 但解决问题的方法要不要这么令人无语 不是,问题就这么儿戏的解决了?彳亍口巴 论三角恋水平,给君望提鞋都不配 这算个锤子三角恋 -
美少女梦工厂2 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2
1993年6月15日 / PC-98,PC / 养成游戏
2019-5-25 / 标签: 养成 PC GAINAX 美少女梦工厂 赤井孝美
这该死的养成类游戏......竟如此好玩! 一周目故意把女儿往坏的方面培养,结果变成了黑街流氓233 二周目之后就使劲给女儿培养礼仪 // 真有意思。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9-1-16 / 标签: NTR ELF 土天冥海 galgame
NTR对我的心理伤害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但心理果然还是不太好受... 不过这游戏的绿帽男主真是我见过的最惨的苦主.... 土天对于这种NTR作品文字描写的是真的强 // 除了第三章黄毛视角有些剧情接受不了C了,其他都一字一句的看完了。 全部结局打完后只能说比起女主美咲,我还是更喜欢奈绪。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0-6-4 / 标签: muv-luv galgame âge PC EXTRA&UNLIMITED
演出效果是真的强 说实话,ex共通线还真的挺有意思的,可惜后面的质量明显下滑 ex废萌一样的个人线我就不说了,UN篇最后的结局也太敷衍了吧! 这每个人的结局都大同小异啊,最后那段影像还不能跳过 真的难受 就看后面al篇怎么发展了,ex和un篇我只能说一般。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2-1-13 / 标签: galgame muv-luv âge
尽管最后结尾部分真是非常的差劲 但算了,看在中间过程大家那无比耀眼坚强的战斗信念和感情,还是打了9星 其中最让我感动的部分就是中途武放弃回去之后见到纯夏那一段描写,真绝了 // 细腻的感情描写,充足的人物刻画,将笔下的人物真正的立了起来,AL篇将这些要素刻画的淋漓尽致,但却在最后的关键结尾部分没能跟上之前的水平,太遗憾了。 -
马里奥与路易RPG2 マリオ&ルイージRPG2
2005年12月29日 / NDS / RPG / AlphaDream
2018-7-29 / 标签: NDS 任天堂 马里奥 RPG nintendo
作为MLRPG的第二作,难度虽然上升了,有趣程度却不如第一作。论剧情也比不上后续的第三作,作为MLRPG承上启下的第二作来说,确实有些令人失望。 -
马里奥与路易RPG3!!! マリオ&ルイージRPG3!!!
2009年02月11日 / 3DS、NDS / RPG / AlphaDream
2018-7-29 / 标签: NDS 任天堂 RPG 马里奥 路易 nintendo 马路RPG
3代是MLRPG系列的巅峰 -
马里奥对大金刚 マリオvs.ドンキーコング
2004年6月10日 / GBA / パズルゲーム
2018-8-12 / 标签: GBA ACT 任天堂 马里奥 大金刚
玩起来还挺有意思的,一玩就是几个小时
玩过的标签
- 63galgame
- 42PC
- 23AVG
- 18国产
- 14RPG
- 14任天堂
- 11马里奥
- 11STEAM
- 10童年
- 10NDS
- 9独立游戏
- 9ACT
- 8Capcom
- 8推理
- 7悬疑
- 6逆转裁判
- 6合金弹头
- 6PSP
- 6SNK
- 6key
- 6解谜
- 5催泪
- 5GAL
- 5GBA
- 5竜騎士07
- 5麻枝准
- 5同人
- 4瀬戸口廉也
- 4田中ロミオ
- 4ADV
- 4KID
- 4ELF
- 4chunsoft
- 4纯爱
- 4土天冥海
- 43DS
- 4N64
- 4汉化
- 3秋之回忆
- 35pb
- 3縹けいか
- 307th_Expansion
- 3FlyingShine
- 3雨何时会停
- 3R18
- 3SP-time
- 3异议あり!
- 3âge
- 3乙女向
- 3巧舟
- 3Novectacle
- 3猎奇
- 3FC
- 2NTR
- 2像素
- 2山﨑剛
- 2女性向
- 2御剑怜侍
- 2RTS
- 2narcissu
- 20verflow
- 2杉菜水姫
- 2樋上いたる
- 2红警
- 2InnocentGrey
- 2SpikeChunsoft
- 2片岡とも
- 2逆转检事
- 2nintendo
- 2和泉つば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