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尘埃终须落定 No Case Should Remain Unsolved
2024-01-17 / PC / AVG
2024-2-25 / 标签: 解谜 STEAM
很一般,立意过于老套了,情感渲染的不太行。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10-21 / 标签: AVG PC 悬疑
节奏和氛围塑造方面确实做的很棒,人物塑造上也很可圈可点 结局在我看来这种点到为止的感觉很好 虽然我也认为最后存在一些“后劲不足”的问题... 不过也许这就是作者想要的感觉,短小精悍的小品作。 -
山:临界幸存者 山:临界幸存者
2022年8月1日 / PC / 文字冒险解谜AVG
2022-8-8 / 标签: STEAM 国产 galgame 国G
问题是过量的超自然元素让故事整体的基调有点不三不四的感觉 也让我有种无法代入的感觉。篇幅也确实太短,导致很多地方处理的不够细致 但至少整体的故事讲的还算可以,如果超自然设定再少一点可能观感会更好。 对于国G来说,水平算是可以了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7-31 / 标签: ASaProject
搞了半天我以为会有血流成河,结果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好吧,其实好像也没啥事 但解决问题的方法要不要这么令人无语 不是,问题就这么儿戏的解决了?彳亍口巴 论三角恋水平,给君望提鞋都不配 这算个锤子三角恋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7-11 / 标签: AVG 打越钢太郎 SpikeChunsoft
最大的问题在于支线剧情逻辑的薄弱和打斗场景的不现实感这两点严重影响了我的游玩体验 主线倒没啥可说的,主要在于人物塑造上的缺失,这点很多人都指出来了 确实感觉不如第一作,但怎么说呢,游玩过程还是挺有意思的 加油吧,打越老师。 -
街 ~命运的交叉点~ 街 ~運命の交差点~
1998-01-22 (SS) / SS、PS、PSP / AVG
2022-6-5 / 标签: PSP AVG chunsoft 街 SEGA SS PS 1998
真是不公平的世界 -
雨港基隆 雨港基隆
2014-08-23(10月25日首份资料片发行) / PC / AVG
2022-3-15 / 标签: galgame 国产 台湾
尽管这款游戏他有着许许多多的缺点 很多剧情描写的并不是很合理,角色人物的配音也不是很让我满意 但全部通关之后,我却没有感到什么不满和愤怒 我只是感觉很空虚,《雨港基隆》所刻画的台湾“228事件“如果只是从电脑屏幕望去似乎只是一串没有意义的”死亡“数据 但1947年的台湾人民面临”228事件“时,他们在死之前心里会想什么呢? -
对不起,我是个NPC 对不起,我是个NPC
2008-02-11 / PC / RPG
2022-3-15 / 标签: 吐槽 RPG 国产
突然想起来这个游戏了 记得当时我玩这游戏时66RPG的网址还活着呢 虽然跟这游戏无关,但我好想回到以前.....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2-3-8 / 标签: RPG RPGMaker 魂like
比起C结局和D结局 B结局里的各种女主们的个人结局给我的悲伤更严重..... 剧情虽然把我看傻了,但通关之后总有种剧情很简陋,说不上来的惆怅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2-1-13 / 标签: galgame muv-luv âge
尽管最后结尾部分真是非常的差劲 但算了,看在中间过程大家那无比耀眼坚强的战斗信念和感情,还是打了9星 其中最让我感动的部分就是中途武放弃回去之后见到纯夏那一段描写,真绝了 // 细腻的感情描写,充足的人物刻画,将笔下的人物真正的立了起来,AL篇将这些要素刻画的淋漓尽致,但却在最后的关键结尾部分没能跟上之前的水平,太遗憾了。 -
刻痕
2008年3月3日 / PC、PSP / 推理解谜冒险 AVG
2021-12-1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刻痕 蓝天使制作组 致郁
也许是初次制作经费不足的原因 整个故事显得极为粗糙和仓促 我是真没想到原来这故事是这么短 导致很多地方可以展开细讲却草草的结束,真的让人很不痛快 让我不舒服的除了剧情节奏问题以外,过于残酷黑暗的剧情让我通关之后感觉更加郁闷。 -
洞窟物语 洞窟物語
2004年12月20日 / PC、NDS、Wii等 / Platformer
2021-10-26 / 标签: ACT 独立游戏 PC 橫版 像素 神剧情 RPG 洞窟物語
重玩一遍后发现了很多以前没有发现的细节 作为一个独立游戏来说,真的很厉害 难度属于那种多挑战几次就可以通关 // 突波这个武器真的爽 -
NEVERMORE~永留彼岸的祈愿~
2010-08-24 / PC / 原创文字AVG
2021-10-17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同人 NEVERMORE
本篇的外传,剧情取自正篇故事的一天前与一年后,玩过本篇后再看到这些熟悉的角色是如此的令我感动和唏嘘。 玩过本篇结局后再看这后日谈真是百感交集。 感谢作者,我可以发自真心地说nevermore是我目前心目中国产最厉害的AVG。 -
Super Animal Royale
2021-08-27 / PC / Action, Adventure, Casual, Indie, Massively Multiplayer
2021-10-14 / 标签: STEAM PC
算是比较好玩的一类2d吃鸡类游戏 别看操作简单,想要上手精通真不是个容易活 玩了二十多小时了,算是明白了精髓就是对枪时打不过就赶紧跑() // 不开加速器延迟很高这点很难受 -
我今日将在此死去 私は今日ここで死にます。
2017-08-16 / PC / 「生きる」という普遍的なテーマを主軸においたノベル
2021-8-29 / 标签: 鸡汤 氛围作
心情挺复杂的 不说多远,如果二,三年前的我看到此类的心灵鸡汤可能会是非常的嗤之以鼻和不屑一顾 但如今再看到这样的鸡汤,可能多多少少还是能感到一丝温暖的。 // 没有想死的勇气,可不就只能活着了吗 -
奥伯拉丁号归来 Return of the Obra Dinn
2018年10月18日 / PC、Mac、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8-26 / 标签: 独立游戏 推理 PC LucasPope
纯粹的逻辑推理与观察分析 通关后回想一路的游玩过程,真的是感慨万千 // 希望在另一个世界,船上的大家都是幸福的。 -
Remember 最爱的妻子在其他男人怀中微笑●另一种可能 Remember 最愛の妻が他の男の腕の中で微笑む、もう一つのIF
2012年3月23日 / PC / 超・寝取られADV
2021-8-14 / 标签: galgame
玩的时候这剧情总是能让我想起以前推君望的那些日子...... 突然又想玩一遍君望了。 -
海猫鸣泣之时 羽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羽
2011-12-31 / AVG/ADV
2021-6-14 / 标签: 07th_Expansion 竜騎士07 PC
超短的两个短篇小故事 第一篇有点意思,第二篇...... 呃... 剧情上来说挺难讲的 作为额外性质的番外,内容确实太少了点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1-4-25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平台跳跃
我至今为止玩过最厉害的横板平台跳跃游戏 // 全九章ABC面全通,175草莓全收集 这也太NM好玩了吧!! 至于金草莓收集.....难度过高还是算了
玩过的标签
- 63galgame
- 42PC
- 23AVG
- 18国产
- 14RPG
- 14任天堂
- 11马里奥
- 11STEAM
- 10童年
- 10NDS
- 9独立游戏
- 9ACT
- 8Capcom
- 8推理
- 7悬疑
- 6逆转裁判
- 6合金弹头
- 6PSP
- 6SNK
- 6key
- 6解谜
- 5催泪
- 5GAL
- 5GBA
- 5竜騎士07
- 5麻枝准
- 5同人
- 4瀬戸口廉也
- 4田中ロミオ
- 4ADV
- 4KID
- 4ELF
- 4chunsoft
- 4纯爱
- 4土天冥海
- 43DS
- 4N64
- 4汉化
- 3秋之回忆
- 35pb
- 3縹けいか
- 307th_Expansion
- 3FlyingShine
- 3雨何时会停
- 3R18
- 3SP-time
- 3异议あり!
- 3âge
- 3乙女向
- 3巧舟
- 3Novectacle
- 3猎奇
- 3FC
- 2NTR
- 2像素
- 2山﨑剛
- 2女性向
- 2御剑怜侍
- 2RTS
- 2narcissu
- 20verflow
- 2杉菜水姫
- 2樋上いたる
- 2红警
- 2InnocentGrey
- 2SpikeChunsoft
- 2片岡とも
- 2逆转检事
- 2nintendo
- 2和泉つばす